剛整容做完鼻子但是一點也不滿意也沒之前沒做的鼻子好看。你說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7-24 02:19:46

1樓:抗吉帆

你肯定沒在正規的整形醫院做的吧? 要是這樣你對自己的臉蛋兒也太不負責任了。正規的應該不會這樣的,手術前醫生要面診 然後對你的鼻子進行詳細的分析設計,這些過程有麼?

2樓:吾刀劍如夢

就算錯也要錯到底,一不做二不休接著整,你本來就很美

3樓:好白菜

最後怎麼解決的呢?我現在也遇到了這個問題

4樓:委國

繼續做!要不找整容醫生

問:剛整容做完鼻子三個多月了,但是一點也不滿意也沒之前沒做的鼻子好看,去找醫生,老是會以鼻子很好了

5樓:狩獵獰貓

我覺得這個事如果我是醫生又每次都搪塞別人的話,應該是因為如果再給你的鼻子做整容自己沒信心,或者不能再整了。我是搞演奏的,曾經手上長了一個大瘊子,後來去醫院冷凍,結果還傷了神經,陰天下雨就疼,左手上留下了一個很大的疤痕,當時心裡特別難受,每次看到左手都很心塞,怕別人看到問左手的事,後來,我試著多打扮自己,不再關注左手的疤痕,別人的眼光也自然集中在我其他好看的地方了。我要說的是,沒法改變的事,可以試著學會接受,發現自己美的地方…

6樓:手機使用者

認了吧,這種事沒法說,每個人對美的評判標準都是不一樣的。

7樓:大連欣海儀表

還留著發票或收據了嗎?如果有的話去消協投訴。

剛整容做完鼻子但是一點也不滿意也沒之前沒做的鼻子好看。我之前鼻子不難看只是想更加完美。愛美之心人人

8樓:

過一段時間就好了,我原來紋眉也跟你這情況差不多,不習慣,還找人家去了,最後也看慣了,覺得好著呢!

9樓:呼盼夏侯

和我一樣!我鼻子本身就很好看就是想完美!做的太差了最後說我鼻子有問題說不過他們

我在整形醫院做了鼻子,一個月半了,現在不滿意,鼻翼和鼻子有明顯的問題,可以向醫院提出退款嗎?

10樓:舞蹈迷戀

那要看醫院是否給你什麼承諾了沒有,如果沒有任何承諾或是你自己願意去做整形的那就不好說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醫院不會給你退的,

12樓:廈門臉博士**服務

你好,**並沒有一個固定額度,面部情況不同**就會產生區別。廈門這邊臉博士先檢查瞭解下咯,希望對你有幫助,祝健康。

整容後恢復期你是怎樣度過的?

13樓:勵成雙

做了眼睛陰天也墨鏡,門上好多人盯著看,以為怎麼了,再有就是心裡焦慮怕不好看了,跟自己預期不一樣

14樓:

一開始兩隻眼睛不一樣大,而且一個眼角做的有點高,分叉了,那段時間上火牙疼,而且整晚睡不著覺啊,天天都在想要去拆除,可美容院半年以上一年以內才可以給拆,不然又要花一筆不小的費用,不甘心啊,所以忍著吧,現在好看了,看不出是做的雙眼皮,還好當初沒拆了,不過那段日子真是煎熬啊

15樓:晴天

眼綜合和瘦臉針第二天 這段時間正好一直在家養傷 所以咬牙做了 每天都看別人的案例 睡覺起床第一件事照鏡子 洗臉不能洗眼周 彆扭

16樓:

整容的過程中是比較痛苦的 愛美要付出代價的 也是需要勇氣下定決心做 恢復期的時段是很難看很腫也很痛的 等時間長了恢復期過了就好了 看起來就很自然比以前要漂亮 這樣覺得還是值得的 就是熬過去就行了

17樓:劇靖霞

生理和心理上的雙重煎熬?每天都照幾十遍鏡子,在自我否定和肯定中度過,一會覺得自己丑爆了,一會又自我安慰,再等十天半個月我就美了,感覺內分泌都失調了,老公都被冷落了,想摸我一下臉都不行,還別說抱抱,生怕臉被弄變形,我只能說太痛苦了??

18樓:

玻尿酸填充法令紋,請假在家,捂著,不打算見人,吃清淡,洗臉避開針眼處,臉上鼓鼓囊囊,難受

19樓:抹額

我割過雙眼皮,每天早上起來眼睛都睜不開,都是用手掰開,不知道為什麼分泌的眼屎特別多,就把眼睛黏住了。那時候我每天都看割雙眼皮失敗的**案例

20樓:在水裡飛

臉太瘦,做了脂肪填充,在家裡待了整整一個月。

21樓:波波家的藍莓汽水

媽媽說,長相是爸爸媽媽給的,覺對不能輕易亂整!你要是亂整的話,跟你斷決關係!??

22樓:我高興

我割雙眼皮術後第一天就在吃大閘蟹,沒啥事,第六天囂張吃了牛肉辣椒,挺腫,恢復沒其他人快,不過現在幾個月了挺漂亮。做鼻子我就注意了,休息了一週才上上班去,除了辣椒沒啥忌口了。半個月出國旅遊,不腫,我團友都說我不說不知道我剛做的鼻子

23樓:super丶坑坑

媽媽是大雙眼皮高鼻樑,爸爸是大餅臉塌鼻子單眼皮 然後我沒遺傳到媽媽大眼睛,一直想做雙眼皮因為有點倒睫戳眼睛疼,後來媽媽陪我去做的埋線,恢復挺快的,第4天就很自然了,第一天總感覺眼皮緊睜不開,後感覺世界都大了很多,嘻嘻

24樓:小魚兒遊呀遊遊

做了個下巴,現在還在恢復期,前一個星期度日如年,出門戴口罩,現在稍微好些了,但還是有點腫

25樓:阮群

曾經陪一個很要好的女生一起去整容。割雙眼皮和做鼻子玻尿酸。

她的整容後的恢復期都是我和她一起度過的。

她一開始在網上某個軟體上預訂的,我陪她去到了醫院之後她見了醫生,好像還說了什麼大概是整容意見一類的就直接去手術了。

我感覺手術還是非常快的。她出來的時候眼睛很腫,眼球裡面還有血,鼻子山根那裡高了很多,也是很腫。我就開著車帶她回家。

後來一段時間她一直在忌口,每天沒什麼精神,總是躺在床上吃粥。眼睛也是冰敷或者熱敷的,我也不知道規矩是什麼,可是她恢復的很快。

再然後,她的鼻子慢慢不腫了,山根那裡的玻尿酸也吸收了一些。看起來很正常很漂亮。眼睛拆了線之後比之前好了很多。

在這段時間她一直很少出門,吃飯就是叫外賣或者讓我過去給她做,堅持忌口,什麼海鮮或者香辣的東西一概不吃,眼睛那裡一直在塗可以不長傷疤和增生的藥膏,而且一直都有敷眼睛。這可能就是她恢復的很快的原因吧。

拆了線後她的眼睛開始神速恢復,過了沒多久她就開始化妝的時候化眼睛。塗了眼影什麼的之後眼睛好看了很多,一點都沒有還在恢復中的痕跡。

不過雖然她眼睛都已經化妝了,可是她吃的東西也一直在忌口,也不喝酒。有時候不化妝,她白天出去也會帶墨鏡,可能是很害怕被人看到她的恢復中的眼睛。

現在她已經完全恢復好了,眼睛很好看。鼻子也很漂亮。可是她恢復期時候又腫又醜的樣子也只有我知道了。

26樓:初語檸

其實我也不算是整容了,就是微整。割了雙眼皮和打了瘦臉針。瘦臉針倒沒有太大的反應,主要是我割的雙眼皮。

剛割好時真的很不自然,不光不自然我的眼泡還有點微腫,看著真的非常搞笑,我是在放寒假的時候割的。

但恢復期大概都是一個月左右,也是因人而異的。我是快開學的時候割的。眼還不能沾水,所以那段時間我都不能化妝,只能簡單拍點爽膚水,剛開始那幾天洗臉連洗面奶都不能用,只能拿化妝棉沾點水隨便擦擦。

洗頭也需要很注意不讓水弄眼裡面,那時我感覺真的很不方便,有時候早上起來我就會忘了想要去揉眼,最讓我受不了的是不讓哭,人家交待我時,我並沒有覺得有什麼,感覺挺簡單的,但後來發生的事情真的讓我很無語,去學那段時間剛好和男朋友鬧矛盾了,而且和新舍友相處的也不好。

我也不是多堅強的人,所以就一直很想哭,但還要努力忍住不能掉眼淚,那時候心裡真是難受極了。我打心理也不想讓別人知道我割了雙眼皮,就去配了一個沒度數的平光鏡,一般上課時就戴著,稍微能遮擋一點。最起碼能阻擋住她們沒完沒了的問題。

差不多熟的人見我割了雙眼皮,就好奇的問我“疼不疼,多少錢,在哪割的”等等這類問題,問的我真是很煩。其實那段時間也還好,即使我是在學校度過的,也沒帶給我太大的困擾。

27樓:檸檬不

剛割第五天,在家很無聊,出門就戴眼鏡,又不能吃辣的,太難受了

28樓:尺素得思

第一次整形恢復期是雙眼皮和開眼角 父母陪我度過的 每天帶我到處轉 自己另外把醫囑看上好幾遍 還好醫生做的很自然 自己體質也比較穩定 從頭到尾沒腫過 出去逛街沒人看出來

第二次整形恢復期是我和大學舍友一起去 我墊下巴 她墊鼻子 做完後她住在我家裡 每天我戴口罩 她圍圍巾遮住鼻子一起去買菜 散步什麼的 做飯也是我們自己在家做 互相監督抹藥膏 恢復好了她就回去上班了

第三次是我媽媽做了雙眼皮 開眼角和線雕 由於她的體質不太穩定 做手術的時候冒了很多血 做完眼睛比我當初腫很多 她很少出門 然而我要上班 我就把藥買給她她自己在家抹 兩個星期後就不腫了 她就去外地旅遊了

29樓:劇凝

我做的是磨骨,做完特別嚇人基本就是腫的,不敢出門

30樓:喵喵

剛做了下巴兩天 擔驚受怕中

31樓:鹿丫桃

兩個月沒出門沒化妝 沒洗臉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每天帶在家裡度過的,吃了睡睡了吃,飲食特別的清淡。

我的鼻子一點也不好看,經常會被人家愛玩笑,怎麼辦?有什麼辦法能讓鼻子變得小一點嗎?

3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必聽別人的,自己就感覺好就可以了,要想真的想要讓鼻子變的小一點好看一點的話,建議你可以去正規一點的醫院,做整形,但手術都是有風險的,所以慎重考慮,還有一個方法就是玫嬌莎按摩,可以每天沒事的時候塗一點玫嬌莎在鼻子上用手按摩自己的鼻子。這樣堅持一段時間就會有一定的效果。

34樓:bdzd曼

人的相貌不能由自己決定,但是性格卻可以改變自己的人生,所以不要在乎別人的看法,首先要建立自己強大的自信心,使自己變成事業上的強者,這樣要比改變自己的容貌要好,所以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35樓:未丟失的夢想

如果是這樣的話,我覺得沒有什麼呀,你的鼻子長的是你自己鼻子的個性,你自己覺得好看就好了,如果真的實在覺得很難看的話,長大以後也可以做一下美容。

36樓:今天我開心

我們每個人的五官都有或。者或多或少的缺陷,不能在我們的心裡,不要太在意外表

37樓:匿名使用者

鼻子大是天生的,好不好看都是自己的,何必總是在意別人說的話呢,誰都有自己的缺點,不過如果你真的很接受不了別人對你的玩笑,我覺得你只有通過整容把鼻子變得小一點。

38樓:

你好,要尊重自己的面容,鼻子不好看,別人笑,是不懂欣賞,如果介意就去修正一下。

39樓:ok就可

我的鼻子一點也不好看,經常被人家開開玩笑,有什麼辦法讓鼻子變得漂亮,那隻能是去稍微的美容一下

40樓:張陽陽

我覺得別人對你說的話,你不應該太在意。別人只是對你開玩笑而已。要對自己有信心。

41樓:李振利

你的鼻子一點也不好看,經常被人家嘲笑,我覺得你可以去做一個整形手術就可以了

42樓:廖曉梅

讓鼻子變小的辦法可以每天用手加1+桌布。或者用手搓一搓鼻子

43樓:左邊就左邊

自然的東西還是不要去整 有可能越弄越糟糕 非要去弄可以去美容院看看 有相關的整形方法

44樓:系運鋒

你應該接受你自己,很少有女生會長的五官都精緻。

4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辦法吧,除非去整容機構,但是整容有風險。我覺得自己自信最美麗了,用自己的能力去征服別人的眼光,改變別人的看法。

46樓:love龜

整容的話對身體不好而且費用高,出去的話戴上口罩就好了

47樓:匿名使用者

坦然的關係好的還是回**h

做了鼻綜合整形.4天了,,還沒完全消腫,鼻尖往上翹.!!!根本看起來就沒把鼻尖往下拉,!!還是做之前那種朝天鼻! 65

48樓:匿名使用者

“鼻子有面部之王”之稱可見鼻子在面部的重要性。而鼻尖作為鼻子的制高點,它對鼻子的美起著關鍵性作用。如果你覺得你的鼻尖不夠完美,那麼可以通過鼻尖整形來幫助你重新擁有一個完美的鼻尖,讓你的鼻子更加具魅力。

物件:鼻尖圓鈍、鼻尖低平、鼻尖過高、鼻尖隱裂、鼻尖缺損等。

方法:通過整形來調整和集中鼻尖處的軟骨,再使用支柱或者其他方法來調整鼻子的模樣或高度,鼻尖整形術後會從眉間到鼻尖形成上翹的柔和曲線。

優點:通過鼻尖整形把鼻尖抬高到所希望的位置

49樓:呃呃大英子

我和你一個情況,真是醉了。明顯的想改善朝天鼻,醫生像不知道一樣。我說我做隆鼻加耳軟骨鼻尖,醫生真的只給我做這兩項,不給任何建議。

結果四天了我去問,醫生說要改善朝天鼻還得做鼻尖延長,不早說,哎,心好累!

感冒了不是很厲害,但是鼻子堵了一點也不透氣了,還有好多鼻涕

健康就幸福 可在醫生指導下謹慎使用0.5 麻黃素呋喃西林滴劑,一般幾分鐘就能夠起作用。感冒了吃藥,感冒好了,但是鼻子一直不透氣,左右交替鼻塞,還有黃鼻涕,但不多,而且有痰,怎麼回事,急 傾城思美 繼續吃感冒藥,還沒有好徹底,感冒藥包括 鼻塞,流鼻涕,痰多,上醫院門診檢查一下,也不錯 希望能幫助到你 ...

剛結月,為什麼我結婚了一點也感覺不幸福,一點也不開心?為什麼

刀刃 你這典型的電視劇看多了,你和你老公就是普通老百姓,怎麼可能有韓劇那種劇情?結婚本來就是湊合過日子,柴米油鹽醋,互相之間忍讓寬鬆,有了孩子就完全是親情了 因為心理,因為你並沒有覺得你所浪費的時間是在享受美好 結果代表著白頭偕老 或者你心裡並不愛他 ps休閒時刻 這是因為你對婚姻的期望值太高了。婚...

剛進入公司做跟單員,但自己對這方面一點也不懂。公司是做外貿的,在加拿大負責銷售,自己這裡找工廠

我剛才回答了lz另一個貼子的問題,這裡補充下 lz的公司是不是主要出口到加拿大,但是自身不是生產型企業,需要在國內找工廠生產?lz的公司更傾向於 公司。既然公司主要做出口,那麼lz起碼應該瞭解一下出口的整個環節,包括從下訂單開始,到訂艙 報檢 報關 安排車隊拖貨 出提單等等。驗貨,只是這個環節裡的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