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出發旅遊

時間 2022-08-14 04:20:08

1樓:匿名使用者

抱歉,你這個問題問的有點讓我不知道怎麼回答。主要問題是因為你沒有說明你大概遊玩多少天,以及預算的問題。

不過,我可以給你乙個建議。出來遊玩,最大的花費無非就是住。上海、杭州、南京等地,經濟比較發達,你可以很方便的找到國際青年旅舍。

**便宜,安全,衛生,並且一般國際青年旅舍的地理位置都是旅遊經典、風景名勝區、或者市中心等比較方便的地方。給你國際青年旅社中國的官網,你可以很方便的查到當地的任何一家國際青年旅舍的位址,聯絡**等所有資訊。http:

//www.yhachina.com/ 一般床位是一晚上50元人民幣。

如果去周莊、三清山等景點、風景名勝區,你可以選擇住家庭旅店,**一般也不貴。如果你會砍價,會找地方。一般也就50到80搞定了。

還是兩人標間,嘿嘿!我去三清山那次就是70塊錢,乙個人住了個兩人標間。周莊那邊的**也能砍到這個以下

2樓:匿名使用者

周莊不怎麼好玩。我建議你可以去一下烏鎮。在旅行社報名烏鎮一日遊是150元乙個人。

也可以杭州烏鎮兩日遊才378元乙個人。我上次去了。船遊西湖,然後第二天氣去烏鎮,還不錯啊。

你可以去體會一下 ,我上次在廣西北路240號報名的,他們是中國國旅。有品質保證的

3樓:

可以到三清山旅遊。因為三清山是世界自然遺產。值得一遊。

4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同里或西塘 南京。周莊太差拉!

5樓:匿名使用者

聽人家說周莊商業氣息太濃了,我還是希望有機會去同里看看

上海出發西塘周莊烏鎮蘇州杭州怎麼安排旅遊路線最合理

棉花糖 杭州 2天 烏鎮 1天 西塘 1天 上海 世博的話需要3天 周莊 1天 蘇州 1天 深圳。這條線路是考慮到直線遊覽這幾個地方,不用走回頭路或繞路。第一站杭州 第1 2日 您們可以從深圳出發,先到杭州玩2天,強烈建議一定遊覽西湖 西溪溼地 靈隱寺。天太熱,西湖遊覽可以乘坐環湖遊覽車欣賞美景同時...

想從杭州出發去烏鎮 周莊 西塘 上海地方旅遊,但是不知道怎麼

烏鎮,周莊,西塘都是古鎮都商業化了裡面都差不多,這三個只去一個地方就可以了。 去西塘吧,夜景還是不錯的,住宿的話景區內就行,價效比高的 西塘吾阿屋裡客棧 環境都很好 上海出發西塘 周莊 烏鎮 蘇州 杭州怎麼安排旅遊路線最合理 棉花糖 杭州 2天 烏鎮 1天 西塘 1天 上海 世博的話需要3天 周莊 ...

從北京出發到南京蘇州杭州烏鎮上海旅遊線路怎麼走

鬥牛狂歡節 我來回答你吧!北京出發可以是汽車 18小時樣子 或者飛機到達古城南京。住南京 第二團 中山陵,府,大 後車赴 3個小時 抵達蘇 州 住蘇州 第三天 遊覽蘇州拙政園,寒山寺,虎丘 到上海 1小時 東方明珠 外灘 住上海 第四天 上海城隍廟 中午抵達烏鎮 2個小時 遊覽烏鎮3小時左右 晚上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