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青島有哪些旅遊社公司呢

時間 2021-07-21 02:56:14

1樓:在江嶺騎馬的金銀花

青島有哪些旅遊社公司,這個你可以上網搜搜就知道了,網上會說的很明白的。

2樓:侃民生看社會

青島十大旅行社

1、青島中旅總社

中國旅行社總社(青島)****成立於2023年,是中國旅行社總社控股子公司,山東區域綜合實力較強的旅行社品牌,業務範圍涵蓋入境遊、出境遊、國內遊、商務旅遊、會議和獎勵旅遊、簽證認證代辦、航空票務等。公司擁有一支經驗豐富的通曉英、日、韓、俄、法、德等多語種的翻譯導遊隊伍,每年接待數十萬中外遊客。2023年被評為山東省首批5a級旅行社,並連續兩年被評為全國雙百強旅行社。

青島中旅總社在島城擁有十多家直營門市部,擁有全國較早成立的導遊工作室——孫樹偉導遊工作室,為遊客提供高質量的服務。

2、山東萬達國旅

山東萬達國際旅行社****成立於2023年,原萬達集團旗下,現隸屬於同程旅業集團。旅行社主要承接個人、團體國內、國際觀光旅遊,代辦機票、火車票、及船票業務,代辦旅遊車輛租賃及訂房業務;承接大中小型會議、工農業考察及學生夏令營等活動等。萬達國際旅行社是國家旅遊局批准的特許經營出境遊組團社,山東省誠信旅遊示範單位,5a級旅行社、全國百強旅行社,山東省人民群眾滿意旅遊企業及全國旅遊標準化示範單位。

3、山東港中旅

港中旅國際(山東)旅行社****成立於2023年,隸屬於中國旅行社總社,以發展國內旅遊為基礎,大力發展入境、出境旅遊,積極開拓商務旅行市場。公司還開展散客業務,建立散客地接平臺,並先後在全省鋪設了濟南、煙臺、濰坊、淄博、東營等分公司及即墨、城陽、開發區等多家直營門市,加快了山東旅遊網路和電子商務網路的建設,形成以航空帶動旅遊為特色的批發零售體系。

4、青島國旅

中國國旅(青島)國際旅行社****成立於2023年,由中國國際旅行社總社、青島匯泉投資****等股東共同參股組建,是青島地區成立較早、規模較大、業務廣泛的國際旅行社。青島國旅主要經營業務為招徠、接待入境旅遊、出境旅遊、邊境旅遊、國內旅遊、國旅運通商務旅遊和休閒旅遊、交通航空票務。青島國旅曾成功接待“伊麗莎白女皇二世”等50多條、500餘航次大型豪華國際遊船及“國際海藻學術大會”等大型國際會議。

青島國旅是國旅運通商務旅遊服務網路成員、國際航空運輸協會成員單位、首批獲得特許經營中國公民自費出境旅遊業務資格。

5、大新華運通

山東大新華運通國際旅行社****成立於2023年,前身為海航集團控股幸運國際旅行社,成立之初是與海航集團合作的一家綜合性旅遊公司。大新華運通經營範圍涵蓋入境旅遊、國內旅遊、出境旅遊、包機、郵輪、票務等,業務範圍覆蓋全省。大新華運通在包機、郵輪方面具有資源優勢,已經成功運作了多條國內包機線路、泰國包機、韓國包機、日本包機等,成功操作了地中海郵輪、歌詩達郵輪、鑽石郵輪等不同型號郵輪包船,是青島母港郵輪航次的主要銷售方。

6、青島康輝旅遊

中國康輝旅行社集團(青島)****成立於2023年,中國康輝旅行社集團青島公司,經營範圍包括入境旅遊、出境旅遊、國內旅遊、會獎商務、投資移民、差旅管理等全方位的旅遊服務。中國康輝旅行社是國內知名旅遊及旅行綜合服務商,遍及海內外的業務協作體系以及由近萬名員工組成的優秀團隊具備為國內外旅遊者提供全方位綜合服務的實力。2023年被中國旅遊報評為“中國旅遊知名品牌”,2023年榮獲“中國馳名商標”和“北京市著名商標”。

7、山東交運旅遊

山東交運旅遊主要有旅遊客運、旅遊服務兩大經營板塊,經營範圍涉及國內旅遊、出境旅遊、入境旅遊、臺灣旅遊、省際旅遊客運、班車客運、汽車租賃、會議會展、航空運輸銷售**、國內廣告業務、國內勞務派遣、保險兼業**、計算機網路開發和平臺設計等。旗下擁有“好運遊”、“省國旅”、“省中旅”、“交通旅遊”、“森林旅遊”等行業知名品牌。公司及所屬山東省交通旅行社已連續6年進入“全國百強旅行社”,山東省首批5a級旅行社等榮譽。

8、青島華青國旅

青島華青國際旅行社有限責任公司成立於2023年,2023年被國家旅遊局批准為中國一類旅行社,系國際航空運輸協會(iata)會員單位,中國旅行社協會及青島旅遊協會常務理事單位。青島華青國旅主要經營入境旅遊、出境旅遊(含赴臺旅遊)、國內旅遊及民用航空運輸客運銷售**等業務。“人為本,勤開拓,重質量,講誠信”的經營理念及“華青國旅,理想伴旅”品牌的多年實踐和被員工及社會廣泛認知是公司發展堅實基礎。

9、青鐵國旅

青島鐵路國際旅行社****成立於2023年,隸屬中國鐵路濟南局集團****旗下山東中鐵文化傳媒集團。總部在青島火車站,轄管青島、煙臺、威海、日照、濰坊等地區以及青島鐵路國際會務會展****。青鐵國旅主營業務包括國內外旅遊、旅遊專列(臨客)開行、鐵路(高鐵)廣告、城市及企業形象策劃推介、會展設計搭建組織接待及房屋租賃、保險**、票務銷售等業務。

10、青島海外

青島海外旅遊有限責任公司成立於2023年,主營業務包括招徠、接待境外旅遊者來華旅遊,組織中國公**內旅遊和赴境外旅遊,承辦各類國際、國內會議,***國旅遊簽證等。公司以入境帶動出境及國內市場,積極開發國內、出境等各地的旅遊線路,目前擁有成熟的旅遊線路100餘條。在保持常規旅遊線路外,公司能夠量身打造觀光休閒、學術考察、探險露營、修學教育遊、夏令營及各型別會議等專案,也可根據客戶要求,設計特別線路。

旅遊社都有什麼部門,旅遊社有哪些部門及崗位?他們職責是什麼?

國內旅行社 設總經理 副總經理 下設機構 辦公室 主要負責管理檔案收發 起草檔案 和領導交付的工作 接待部 主要負責接待遊客報名 登記 造一計調部門主要工作職能一般包括 1 負責旅行社旅遊工作的計劃 協調 調配,其工作職能在於對內接待 安排旅遊團,對外計劃 協調 發團等多重職能。2 制定 修改和完善...

去青島旅遊,有哪些景點,日照去青島旅遊,有哪些景點值得去?

d1 棧橋 海底世界 八大關 五四廣場 廣場 奧帆中心 d2 嶗山 d3 第一海水浴場 我這兒有個比較完整的青島旅遊攻略 給個郵箱我發給你 日照去青島旅遊,有哪些景點值得去?1 萬平口海灘 無票 是日照標誌性的景點,這裡離市區最近,交通也很方便,因此來日照自助遊的遊客也最多,5路6路或沿海旅遊專線青...

山東青島旅遊景點,青島的著名旅遊景點有哪些?

八大關,石老人,嶗山,棧橋,青島沿海一線都很漂亮。還有就是青島的德式建築,也很好。山東青島旅遊景點 雪碧和咖啡 首先要說的是棧橋和五四廣場,那幾乎是標誌 再就是八大關,春秋季的時候很美 再有嶗山,海上第一山,是比較出名的 還有石老人,可以在那兒進行海邊烤肉,很不錯。還可以去中國海洋大學 注意是魚山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