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位會議旅遊,請問廣西紅色旅遊目的地有哪些

時間 2021-12-20 17:50:14

1樓:睿吉會議會展網

廣西的旅遊資源豐富,廣西各地紅色旅遊景區、景點旅遊資源眾多。廣西形成了各具特色的七大紅色旅遊資源聚集區:以百色為中心的右江流域紅色旅遊資源聚集區,以興安、桂林為代表的桂北紅色旅遊資源聚集區,以東蘭縣為中心的紅水河流域紅色旅遊資源聚集區,以龍州縣為中心的左江流域紅色旅遊區,以南寧為中心的北部灣紅色旅遊資源聚集區,以梧州市為中心的西江流域紅色旅遊資源聚集區,以及以柳州為中心的桂中紅色旅遊資源聚集區。

其中有百色起義舊址景區、八路軍桂林辦事處及桂林抗日文化運動舊址景區、廣西東蘭紅色旅遊區、中國工農紅軍第七軍第八軍樂業會師舊址景區、龍州起義舊址景區、憑祥鎮南關大捷遺址景區、桂平太平天國金田起義舊址景區、紅軍長征突破湘江烈士紀念碑園景區等8個全國紅色旅遊經典景區。

睿吉商務會議會展竭誠為您服務!

廣西的紅色旅遊景點有哪些?

2樓:匿名使用者

德天瀑布、良鳳江國家森林公園、楊美古鎮、青秀山、大明山、廣西藥用植物園 、明仕田園、三門江國家森林公園、大龍潭景區、 立魚峰風景區、馬鞍山、 象鼻山 、漓江、 印象劉三姐 、陽朔、龍脊梯田、 陽朔西街、樂滿地休閒世界、 陽朔世外桃源、戎圩古鎮、 北海銀灘旅遊度假區、北海海底世界、北海老街等。參考資料---全遊網廣西旅遊景點介紹:

紅色旅遊目的地有哪些?

3樓:匿名使用者

西柏坡、延安、狼牙山,紅旗渠應該也算

公司會議旅遊在哪些城市合適?廣西有哪些?

4樓:睿吉會議會展網

您好,國內主要的會議旅遊城市有:北京、上海、三亞、桂林、廈門、杭州、麗江、張家界、成都等。廣西會議旅遊城市主要有南寧、桂林、北海、柳州等,近年隨著亚细安等多個國際級的會議會展對廣西南寧的有利影響,以及南寧周邊旅遊資源豐富,交通便利,是廣西的主要交通樞紐中心,現在南寧也成為會議旅遊重地;桂林以甲天下的山水而著稱,交通便利,接待設施及服務齊全,現桂林已成為亚细安博覽會旅遊展的永久性舉辦城市,漓江豪華遊船會議/宴會、溶洞會議/晚宴、迎賓橋會議/晚宴、華夏之光廣場大型會議/晚宴等特色會場及晚宴形式,能夠為個性需求的客戶提供更豐富的會議會展活動;柳州(也稱龍城)是廣西最大的生態工業城市,是以工業為主、綜合發展的區域性中心城市和山水景觀獨特的歷史文化名城。

柳州的民族風情獨具神韻,壯族的歌、瑤族的舞、苗族的節和侗族的樓,堪稱柳州「民族風情四絕」。因柳州在廣西工業的重要地位, 又位於南寧和桂林中間, 使它成為商務考察和舉辦大型商務會議會展的首選之地。北海,地處廣西最南端,是全國14個沿海開放城市之一,是中國西南地區同時擁有深水海港、全天候機場、高鐵、高速公路的城市,也是中國大西南連線亚细安的最便捷的出海口。

擁有中國最大最年輕的火山島---潿洲島,並與越南交界,不但是度假的勝地,也是舉辦會議的首選城市之一。歡迎到廣西旅遊,到廣西舉辦會議會展活動。

全國紅色旅遊目的地有哪些?

廣西會議旅遊有什麼好去處?

5樓:睿吉會議會展網

您好,廣西會議旅遊城市主要有南寧、桂林、北海、柳州等,近年隨著亚细安等多個國際級的會議會展對廣西南寧的有利影響,以及南寧周邊旅遊資源豐富,交通便利,是廣西的主要交通樞紐中心,現在南寧也成為會議旅遊重地;桂林以甲天下的山水而著稱,交通便利,接待設施及服務齊全,現桂林已成為亚细安博覽會旅遊展的永久性舉辦城市,漓江豪華遊船會議/宴會、溶洞會議/晚宴、迎賓橋會議/晚宴、華夏之光廣場大型會議/晚宴等特色會場及晚宴形式,能夠為個性需求的客戶提供更豐富的會議會展活動;柳州(也稱龍城)是廣西最大的生態工業城市,是以工業為主、綜合發展的區域性中心城市和山水景觀獨特的歷史文化名城。柳州的民族風情獨具神韻,壯族的歌、瑤族的舞、苗族的節和侗族的樓,堪稱柳州「民族風情四絕」。因柳州在廣西工業的重要地位,又位於南寧和桂林中間,使它成為商務考察和舉辦大型商務會議會展的首選之地。

北海,地處廣西最南端,是全國14個沿海開放城市之一,是中國西南地區同時擁有深水海港、全天候機場、高鐵、高速公路的城市,也是中國大西南連線亚细安的最便捷的出海口。擁有中國最大最年輕的火山島---潿洲島,並與越南交界,不但是度假的勝地,也是舉辦會議的首選城市之一。歡迎到廣西旅遊,到廣西舉辦會議會展活動。

廣西歷史、紅色旅遊景點

6樓:匿名使用者

百色 、左右江革命根據地、憑祥 南寧、崑崙關

7樓:

百色 憑祥 還有南寧崑崙關

廣西百色有哪些紅色旅遊景點?

紅色旅遊景點有哪些?

廣西歷史 紅色旅遊景點,廣西的紅色旅遊景點有哪些?

百色 左右江革命根據地 憑祥 南寧 崑崙關 百色 憑祥 還有南寧崑崙關 廣西的紅色旅遊景點有哪些? 德天瀑布 良鳳江國家森林公園 楊美古鎮 青秀山 大明山 廣西藥用植物園 明仕田園 三門江國家森林公園 大龍潭景區 立魚峰風景區 馬鞍山 象鼻山 漓江 印象劉三姐 陽朔 龍脊梯田 陽朔西街 樂滿地休閒世...

紅色旅遊的定義是什麼啊,什麼是“紅色旅遊”?

紅色旅遊,是指以革命紀念地 紀念物及其所承載的革命精神為吸引物,組織接待旅遊者進行參觀遊覽,實現學習革命精神,接受革命傳統教育和振奮精神 放鬆身心 增加閱歷的旅遊活動。紅色旅遊是把紅色人文景觀和綠色自然景觀結合起來,把革命傳統教育與促進旅遊產業發展結合起來的一種新型的主題旅遊形式。其打造的紅色旅遊線...

湖南長沙紅色旅遊景點有哪些,杭州紅色旅遊景點有哪些?

樊俐法雲霞 杭州市革命烈士紀念館,是浙江省 杭州市愛國主義教育基地。位於錢塘大橋北邊西側的月輪山上。建於1968年10月 湖南紅色旅遊景點有哪些? 風景宜人呀 湖南紅色旅遊景點之炎陵紅星橋,曾是運送戰備物資的重要橋梁!長沙必去的紅色旅遊景點有哪些?橘子洲頭的非遺館怎麼樣? 籍嘉佑舒適 長沙市非物質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