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會這幾招,怎麼拍照都好看,怎麼拍照才會好看?

時間 2021-07-20 14:53:09

1樓:vast的天涯

怎麼拍照好看

為什麼有的人本身好看,但拍出來不好看,而有的人卻很上像,拍照有什麼技巧嗎?如何拍照好看呢?怎麼拍照好看呢?

**通常可以反映一個人的氣質,站立、坐、行、言談舉止都反映在小小的相片中,通常特別注重外在美的人,對**中美的把握更具體,以下細節,大家照相時可以對號入座,稍稍注意一下細節,拍出的**可能更好看。

拍站姿的方法

1. 一條腿站直,另一條腿自由交叉或稍稍抬起,站直的一條腿不要彎曲,抬起的一隻腿保持身體平恆。

2. 頭部、胸部、臀部一般不在一條直線上。讓身體主線形成曲線或s線。

3. 頭部、胸部、臀部形成的體塊的平面一般不應在一個平面內。如:胸部體塊正向時,面部要側面,又如:胸部側向時臀部轉正向正面。

4. 一般擺站姿都要求從腳下襬起。

拍坐姿的方法

坐姿以與相機成45度斜向坐姿為基準,分成斜側向坐姿、背向坐姿與側背向坐姿三種。而以上下身軀幹所形成的角度來區分,則可分為直角坐姿、鈍角坐姿與銳角坐姿,若以兩腿交叉擺放的樣式來細分,則又可分為大腿上交式與小腿下交式兩種。在拍攝坐姿人像時應注意以下幾個方面:

1. 坐姿人像適合表現靜態的表情,表情宜內斂、含畜。

2. 對關節處的處理是關鍵部位。一般情況下。很少採用正面坐姿拍照,因為這樣一來膝蓋衝向鏡頭,大腿就會顯得粗短笨拙。

3. 不要坐得太實,應虛虛地坐,脊背不能靠在椅背上,注意用脊樑骨去支撐上半身。

4. 坐姿不易顯身形,一般不選擇寬鬆肥大的服裝,最好穿緊身一點的服裝。

5. 擺坐姿造型時,首先要從鏡頭中尋找最恰當的身體比例。只有比例正常了,視覺感受才會舒適。身體裸露部位,如臂彎、腰腹、大腿等處,切不要顯露因轉動擠壓而造成皮肉扭曲的線條。

技巧 1. 如果你的五觀不是特別好看,應儘量避免拍攝特寫和近照。

2. 如果你的臉型較胖的話,可以適當採用頭紗、手或者其他小飾物來遮擋,同時也可以提高相機機位。

3. 如果兩個人在一張**中,您與同伴的眼睛相比較小時,應該調整被拍攝的角度,您可以近量靠近鏡頭一些。

4. 如果您拍照時,經常有翻白眼的**(眼底白色部分過多);應儘量使眼神朝向一邊,拍攝的一瞬間轉向眼神,而不是眼睛瞪大的一瞬。

5. 鬥雞眼的拍照,應儘可能的尋找一個合適的角度,使雙眼不同時正對畫面出現。

6. 脖子較長的被攝者,可以適當的低頭,或者讓自己位於鏡頭較高處。

7. 尖下巴的人,可以使用高機位,被攝者低頭的組合方式拍攝。

8. 拍攝朝天鼻最困難了,儘量不拍攝正面像。

最佳**的方法

1. 圓圓、肉肉的臉,側45~60度角這樣可以讓臉看起來瘦一點。

2. 把相機舉高,側45度,從上往下拍,這樣的角度能把愛靚的女生拍得更清瘦。

3. 扁平的鼻子,在“45”了以後,底矮的鼻樑一下子挺直了不少。

4. 45度仰角**+用力睜大眼睛+黑瞳鏡片,每個女孩兒都可以是大眼mm。

5. 打造大眼mm的方法可以分為兩種,“看天法”即頭低一點,眼睛睜大,相機位置高於頭,舉到最高亦可。“平視法”通常拍攝地點在床上,相機平放在跟前,下巴內收,眼睛同樣要睜大。

不過此法最好加上可愛的手勢,打造可愛mm頃刻完成。至於所謂的黑瞳鏡片就是日常的**眼鏡,因為透鏡的作用,能使瞳孔變得更大更圓。

6. 嘴巴嘟起來是大家經常擺的姿勢,但不少女生“嘟”、“噘”不分。本來顯可愛的嘟嘴變成了悶悶不樂的“噘嘴”了。

在這裡為大家支招:“在按下快門時,嘴巴發出‘嘟嘟’的聲音,保證效果最佳。”

提醒 1. 如果您是長髮飄飄的mm,千萬不要吝嗇,拍照時別忘了讓攝影師扛上一架電風扇。

2. 實在沒有好的背景時,可以把天空當背景。

3. 如果對相片中的自己不太滿意時,不要輕易把**照放上網路,否則很容易成為網友教程中失敗範例。

怎麼拍照才會好看?

2樓:fantasy奶昔

想要拍照好看,有以下幾種方法參考:

1、合照時位於****位置

不管是相機還是手機,拍照的時候一般都是中間最瘦兩邊最胖。相機拍攝的時候,左右兩側焦點偏離,會讓臉看起來很長…所以如果是三個人合照的話,讓自己處於中間的位置會更顯瘦。

2、露左側臉

拍照的時候想要側臉,那就露出你的左側臉吧,據ins上的拍照達人及一些攝影師說,對於一般人而言,左臉**會更好看。你可以試一下面向右側,拍下左側臉的**。平時多照鏡子多拍照,尋找自己最好看的角度,這樣的話拍出來的**就能夠不落下風。

3、在快門按下前閉眼睛

在快門按下的瞬間閉上眼睛,可不是為了照出你半閤眼的樣子。這個技巧正確的開啟方式是:在快門按下前閉眼,再快速睜眼。

這樣相機就能拍到睜眼時瞳孔放大的瞬間了。當然,這是個要多加練習的技巧。

4、傾斜身體

拍照的時候把稍微傾斜一下身體比較好。因為比起正面照,傾斜的角度能夠讓身體更顯瘦,也能凸顯臉部輪廓,使臉部更立體,總的來說就是,“正體側面,正面側體。”

3樓:

按照下面介紹的五種方法,拍出來的**都好看。

1、照相機的位置在腰下方

在拍照的時候,相機應該水平對著拍攝物件的腰部以下位置,不要站直了拍、從上往下拍或者直接蹲下拍,很容易拍出雙下巴的感覺,在腰下方拍的好處是可以突出人物身高、服裝和魅力,還特別顯腿長。當然,焦點還是要對著人的臉部、手和腳配合擺出姿勢即可。

2、留白的比例很重要

如果是拍全身照,那麼就要把整個身體都拍進畫面的構圖當中,這時候,留白的比例就相當重要了,決定了人的身高和氣質,正常來說,拍攝物件的腳緊貼構圖底部,稍微一點留白就可以,而人物的頭部距離構圖上方就可以留白多一點,留白可以和人物的比例以1:2的比例來是最好看的,給人感覺不會擁擠和壓抑。

3、假如不想露臉的話

總有一些妹紙對自己的臉蛋不滿意,就算明明已經很好看,她也不想拍照露臉,這時候就可以除了低頭看東西或者拍側臉之類的了,另外,還可以借用一些小道具把臉自然的遮起來,比如帽子、墨鏡等或者其他比較別緻的小道具都可以。

4、簡單的背景就好

一個乾乾淨淨簡簡單單的背景,比如白色或者其他淺色系的顏色,都可以很好的更加突出人物和她的服裝,,如果不想背景這樣太單調,還可以選一些有特色的地方,比如好看的自然風景或者用磚做成的牆都可以,豐富畫面。

5、大膽秀背影側身照

對自己的正面照不自信,那就利用身材拍背影吧,把你最**的身材曲線拍出來,可以完全背過鏡頭,站著、坐著、走著,或者抬頭看天,低頭看地等等。當然,側身照也是很好看,能讓五官立體還能顯臉瘦。

4樓:匿名使用者

拍照好看的小技巧有:

1、顏值不夠怎麼拍才好看?

首先,顏值不夠的話,就儘量別拍正臉,可以試下拍側臉。拍特寫或者用樹葉、小道具等東西遮住臉都是可以的。比如下面妹紙直接用樹葉遮擋,其實我覺得妹紙長得很好看啦!

也可以拍區域性特寫,比如這**紅脣。可以用衣服遮住半張臉,只露半張好看臉。也可以是好看的美背!還有亮白的脖頸。當然,也可以是好看的側身照。

2、身高不夠,怎麼拍才好看?

雖然說,顏值不夠,身高來湊!但是假如顏值沒有了,身高也不夠那不就悲劇了?別擔心,還有拍照姿勢可以挽救你。

比如拍坐著**的時候不要聳肩縮腿,切記要挺直腰背背,腿往鏡頭的方向延伸過來,只有這樣拍出來的**,才能更顯身材和腿長。

錯誤示範

正確示範

衣服方面,矮個子的女生不要穿太寬鬆的衣服,最好是那種比較高腰緊身的,這樣不僅顯腿長,而且就算你小小個,也能很有身材喔。

3、無敵的45度**

相信現階段有90%以上的**都以這個方式行優點是下巴尖,眼睛大,絕對是男女老少皆宜。

4、構圖美了就成功了一半了

構圖呢有兩種比較簡單的套路,一個是人物放中間,上面空多點,下面空少點,整體重心放中下方感覺就會和諧很多。

5、抓拍比擺拍更自然

很多女生不太會擺pose,或者拍照表情僵硬,那不如就直接隨意的慢慢的動,一變動邊轉換些pose,讓男票連拍個幾十張,總能找到好看的生動的,不過前提是構圖先看好。

5樓:浪冰罪罪

有以下幾種方法可以讓拍照比較好看。

1、拍的時候把前景虛化一下

通過背景的虛化,我們可以讓畫面烘托出臨場感,讓**更加真實。同時還可以把一些比較雜亂不好的畫面遮蔽,將它們遮擋。比如可以放支筆在鏡頭前拍攝,也可以放一個礦泉水瓶子,效果都會不錯的。

2、調整背景圖的比例

我們在旅行的時候可能會經常拍以天空為背景的**,不知道大家是怎樣安排比例分佈的,我們可以讓天空佔整個比例的三分之二,下面佔三分之一。拍出來的效果會很不錯的,當然我們也可以換一種方法,把它們顛倒過來,效果也還是不錯的哦。

3、找個指引引導的線

其實就是我們拍照時的背景,能夠有一點指引,比如我們的人在場景中,場景的某個東西可以襯托指引到我們的主角。這樣就一目瞭然,一看就直接看到了我們的主角。

4、找合適的背景

旅行拍照的時候我們可能有時不知道把主角放在哪,沒有一個確定的位置。這個時候我們就可以找一個現成的背景啦,比如找一個有框架的東西,可以是門,把人像放在裡面,就是一個現成的構圖了。也可以是公路,路邊,人在裡面或者旁邊,都可以有一個很好的搭配。

6樓:

想要拍照比較好看需要注意以下幾點:

1、精簡內容,讓畫面乾淨

我對好看的要求不高,只要不難看就行。而要讓**不難看,你需要明確**裡包含的所有內容,去掉那些干擾畫面的無關內容。

2、明確主體,讓看點出現

通常來說,上述那些**,儘管好看,但難以在眾多好看的**中脫穎而出,換種說法就是:它難以給你留下深刻印象。

我們得在這個基礎上繼續給畫面新增元素,首先要增加主體,讓畫面更有看點。(這裡主體指的是人物、動物、事物等。)

3、製造氛圍,讓感情提升

讓畫面乾淨,是提供基礎環境,增加主體,是提供內容。現在,我們需要再新增一些元素,讓整張**的內容更好地表達出來。如果將這個過程比作做飯(雖然我並不喜歡做飯),那麼畫面乾淨是廚具,主體則是食材,而我們現在要做的,是新增佐料。

4、光線

光線可利用的方向很多,順光拍攝可以提高**質感,合適角度的逆光可以讓畫面更美。(請注意,逆光清晰並不是因為 oppo ,而是合適角度和遮擋。)此外有些情況下利用光線來增加畫面的形式美感也非常不錯。

總之,合適的光線利用會讓你的**加分。

黃瓜買多了吃不完怎麼辦,學會這幾招,不進冰箱

year幸運寵兒 酸釀黃瓜 黃瓜切花刀,加白醋,剁辣椒生抽一起醃釀,酸甜爽口,這可是夏天太熱厭食的時候最好的下飯菜。黃瓜幹 這是最簡單又特別受歡迎,人人都愛的一種處理方法。燒一鍋水,水開之後,將洗淨的整根黃瓜在滾水中焯下水,然後撈出涼了之後,切成長條,掛起來曬乾。等過了黃瓜季,黃瓜幹就真的是非常好吃...

拍照技巧怎麼拍照好看?怎麼拍照才好看技巧

拍照的技巧的話,根據景物,然後調焦。選擇合適的背景。按照比例,然後這張 不好。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1.在太陽大的地方拍 調高。2.房間關燈開啟閃光燈拍照。3.在車庫門前拍照網圖絕佳拍照地點開啟手機閃光燈簡直是完美。4.平鋪類背景牆十手機閃光燈。5.帶有led燈的房間拍照。6.黃昏時迎光拍照。7.晚...

怎麼拍照好看技巧,怎麼拍照比較好看?

重視光線的作用。要學會利用光線,不管是背對著光線還是正對著光線都要讓人物和光線看起來協調,也記得不要過度 融入場景。可以使用身邊很突出的場景,但最好你穿的衣物的色調與其一致。這樣會使整個 的色條非常的舒服。學會構圖。有的時候你會發現明明人照得很好看,但是整張 看起來卻不那麼出彩。就是因為整張 的構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