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瓜買多了吃不完怎麼辦,學會這幾招,不進冰箱

時間 2021-05-06 02:09:28

1樓:year幸運寵兒

酸釀黃瓜:黃瓜切花刀,加白醋,剁辣椒生抽一起醃釀,酸甜爽口,這可是夏天太熱厭食的時候最好的下飯菜。

黃瓜幹:這是最簡單又特別受歡迎,人人都愛的一種處理方法。燒一鍋水,水開之後,將洗淨的整根黃瓜在滾水中焯下水,然後撈出涼了之後,切成長條,掛起來曬乾。

等過了黃瓜季,黃瓜幹就真的是非常好吃,又非常受歡迎,還很搶手了!

買了太多黃瓜吃不完怎麼辦,今天教大家乙個醃

2樓:蝶夢飛花舞隨風

買了太多黃瓜吃不完怎麼辦,今天教大家乙個醃製黃瓜的方法

材料:黃瓜1~3根、鹽、醋、糖、味精、碎辣椒(可以用辣醬代替,也可以不要)

做法:1.將洗淨的黃瓜切至小片狀(拍碎也可)2.

將處理好的黃瓜放置到乙個碗裡,加上點鹽拌勻後,放置二十分鐘3.接著加上醋一勺、糖五勺、味精一勺,再攪拌均勻4.放置一小時再撒上碎辣椒即可

小訣竅:

可以將黃瓜放進冰箱來速凍,味道更上一層樓!

一次性購買了大量的黃瓜,該怎樣高效儲存呢?

3樓:愛生活的小魚

這才是儲存黃瓜最正確的方法!懂的人還不多,早知早受益,厲害了

4樓:墨淡筆輕

用鹽水來泡黃瓜是可以增加含氧量,可以延長它新鮮的時間的,不過這個只能用於兩三天,太久也不好。

5樓:漸行漸遠漸無晴

我家買了黃瓜都是包上保鮮膜之後放在冰箱裡儲存的,如果實在買的多了就切片醃製。

6樓:匿名使用者

用保鮮膜將黃瓜的頭尾包裹起來,或者是用鹽水浸泡黃瓜,都可以延長黃瓜的新鮮度。

7樓:滿目山河

黃瓜會蔫掉的啊,所以我就是很好奇你為什麼要一次性買那麼多黃瓜。

8樓:時安

我就在想,西瓜那麼大,你為什麼還要一次性購買大批量呢,而且你還吃不完。

9樓:熊熊跟

為什麼一次性要買那麼多的黃瓜啊,黃瓜這樣的東西難道不是現吃現買嗎?

10樓:年輕人不要苟

而且把上面的這些倒刺全部都給弄下來了,其實呢最不應該弄的就是這個倒刺內,這個倒刺呢能夠讓這個容黃瓜保持呼吸,能與這個外界的氧氣充分的結合在一起,再乙個呢就是這個蒂,我們也不應該把它給掐掉,同樣也是維持這個黃瓜的氧氣,接著我們說一說這個黃瓜的儲存問題,我們只需要拿出乙個容器,然後把這個黃瓜丟入這個容器中就可以了,在這個容器中我們新增一些清水,我們最好是讓這個水沒過這個黃瓜,

今年黃瓜種多了,吃不完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1、送人

2、出賣

3、醃製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來做酸菜黃瓜,或是切好曬乾,之後炒著吃也挺好吃的呢。

黃瓜多了吃不完有什麼好辦法

13樓:呵呵我已死去

把黃瓜切成片做個美容的

14樓:逗小司

黃瓜可以用於美容,女性還可以用於那個……

蔬菜買多了一時吃不完又怕壞掉,該怎麼辦?

15樓:**青

根莖類根莖類蔬菜比較耐儲藏,比如整個冬瓜、南瓜、玉公尺、胡蘿蔔、芋頭、洋蔥等,糖分多表皮較硬,可以放置於室內陰涼處,能存放1到2、3周不止。放進冰箱中反而容易壞,比如馬鈴薯在冰箱中就容易發芽。

葉菜類這類蔬菜通常無法久放,直接放入冰箱,很快就會變黃,葉子也會濕爛。儲存方法就是先將葉片噴點水,然後用報紙包起來,以直立的姿勢,莖部朝下放入冰箱蔬果保鮮室,就可長時間儲存。

果菜類果菜類蔬菜的儲存非常重要的一點就是選購,選購新鮮飽滿的蔬菜有利於延長儲存期限。例如茄子、番茄、青椒等要選擇外皮緊實有光澤的,小黃瓜要選刺多的。冷藏室溫度必須維持在6攝氏度左右,太冷了果菜類蔬菜會凍傷,流失原有風味。

鮮豆類鮮豆如毛豆、豌豆、蠶豆等儲存方法,是將剝好的豆子放入燒開的水中,加入鹽燙一分鐘後撈出,過冷水後瀝乾,用保鮮膜包好放入冰箱冷藏。加鹽是為了防止可溶性營養素流失,加熱是為了破壞豆子的氧化酶,這樣豆子在冷藏室能放半年,隨時想吃隨時都可以。

下面就來簡單介紹以下幾種常見蔬菜的儲存方法

西紅柿儲存方法:挑選完好,沒有磕碰過的。無需水洗,直接用保鮮袋包裹後放入冰箱儲存即可。

青椒儲存方法:青椒沾水後會變質,儲存前不要用水洗,直接擦乾放入保鮮袋再放進冰箱儲存。

韭菜儲存方法:韭菜怕幹,買回的新鮮韭菜用繩子捆起來,根朝下放在水盆裡,可長時間不幹不爛。也可用噴過水的紙包好放進保鮮袋裡儲存。

土豆儲存方法:適宜低溫儲存,低於0度容易凍壞,高於5度又容易發芽。貯藏土豆另外要注意保持土豆乾燥,以防霉爛。

洋蔥未剝開的洋蔥直接放入網子中,吊掛在室內陰涼通風處,可儲存約乙個月。切開的洋蔥,必須放入密封保鮮袋中儲存,隔絕空氣接觸。

家裡種的黃瓜一次吃不完怎麼辦?

16樓:匿名使用者

暫時吃不完的就別忙摘下來,讓它在藤上長成老黃瓜也不錯。如果已經摘下來了,可以送給鄰居朋友吃嘛,分享也是一種快樂。

我買了個西瓜,吃不完,又沒有冰箱,怎麼辦,留著明天吃會壞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會壞,今天南昌氣溫並不高,如果放在通風的對方,到明天問題不大.

18樓:

那要看你在哪個城市,你的室內通風情況.也就乙個西瓜不會乙個大老爺們吃不完吧?狠吃幾口就沒了.反正放到明天估計就不會好吃了

19樓:浩星清漪

蓋層保鮮膜,放通風的地方.

明天吃的時候把第一層去掉

只要你們那不是太熱應該還好

20樓:烏龜的冰狗

扔掉!!!堅決扔掉!!!西瓜哪怕放在冰箱裡,12小時候後都不能吃了,因為上面已經繁殖了大量細菌,更何況你那裡什麼都沒有。要不就在多吃些,吃完它,反正都是水,過會就解決了

21樓:

和朋友一起品嚐,既不擔心壞掉,又和朋友增進了感情。一舉兩得

22樓:

簡單,西瓜吃不完就給我呀!

吃瓜子多了容易致癌是真的嗎,瓜子吃多了是不是會致癌

秴尙掵 一般來說不會,但有的廠家為增加瓜子甜味,加入便宜的甜味劑 糖精鈉,其加入量超過國家標準限定值。有些廠家則採用煮制 浸泡工藝,湯料迴圈使用,每次新增的糖精鈉量並未超標,但湯料中殘留量已遠遠超過限定值。少量服用糖精鈉並不會對人體造成危害,但長期超量服用則容易致癌。糖精鈉是一種可能導致膀胱癌的食品...

孩子特別愛吃橘子,橘子吃多了會不會有危害?

會的,而且橘子吃多的話,很容易就會變成黃色,同時也會出現上火的情況,而且也會出現胃黏膜炎,同時也會導致咽喉乾痛,而且大便也會秘結。當然會了,因為橘子屬於寒性食物,如果吃多了的話也會對身體造成一定的危害。是會有危害的,不論是吃什麼東西都要適量,如果吃多了的話會傷害到孩子的身體。你喜歡吃橘子嗎?但你知道...

每天吃雞蛋是不是太多了,每天吃三個雞蛋是不是太多了

是略多雞蛋吃得過多,不能被及時消化的蛋白質停留在腸道內,易發生腐敗,產生一些對健康有害的物質。一般來說,健康成年人每天吃1個雞蛋為宜,且儘量不吃蛋黃,因為一個蛋黃就包含了健康成年人每天應當攝取的膽固醇數量的三分之二。由於雞蛋中蛋白質的體積較大,它必須在喝足了水的情況下才能被人體分解,人體吸收了其精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