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達航班,行李重量,包括託運和手提,並且手提可以提幾個呢

時間 2021-07-19 20:23:34

1樓:

乘坐國際航班,手提行李的總重量以7公斤(部分航空公司有特殊重量限制規定)為限,每件行李的體積不得超過20×40×55厘公尺(三邊之和不超過115厘公尺)。超過上述重量或體積限制的,應作為託運行李託運。

旅客不得在託運行李內夾帶重要檔案和資料、外交信袋、**、貨幣(大量現金)、匯票、貴重物品、易碎易腐物品;以及其它需要專人照管的物品。承運人對託運行李內夾帶上述物品的遺失或損壞,按一般託運行李承擔賠償責任。

託運行李必須包裝完整、鎖扣完好、捆紮牢固、能承受一定的壓力,能在正常操作條件下完全裝卸和運輸。對包裝不符合要求的行李,承運人可拒絕收運。

旅客的託運行李全部或部分損壞、丟失,賠償金額每公斤不超過人民幣50元。託運行李每公斤價值超過人民幣50元時,旅客可辦理行李的宣告價值,行李的宣告價值不得超過行李本身的實際價值,每位旅客的行李宣告價值最高限額為人民幣8000元;行李價值每公斤低於50元時,按實際價值賠償。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什麼艙位了,一般乘客都是經濟艙。

在卡達航空官網上可以查閱到這樣的一張行李託運額度**,行李額度是根據你的常旅客級別和路線是不一樣的,建議你在官網檢視更詳盡的資訊。

卡達航空行李規定

3樓:泰匯園林

手提行李限額,每位頭等艙和商務艙的乘客可攜帶兩件總重量不可超過15公斤的行李上機,每位經濟艙乘客可攜帶一件重量不超過7公斤的行李上機,對於在巴西出票的情況,每位搭乘航班從巴西出發或飛往巴西的經濟艙乘客可攜帶一件不超過10公斤的行李。

託運行李限額,飛往巴西或從巴西出發的航班,頭等艙和商務艙2件,每件重量不超過32公斤, 每件最大總尺寸158厘公尺 ,經濟艙2件,每件重量不超過23公斤,每件最大總尺寸158厘公尺。

液體,噴霧劑和凝膠類物品可在手提行李中攜帶, 但必須分別裝在單個容量不超過100毫公升的容器裡,液態或凝膠形態的藥品、嬰兒奶粉/嬰兒食品和滿足特殊膳食需求的物品均可攜帶。

卡達航空手提行李中禁止攜帶的物品,專門通過射彈而造成嚴重傷害的槍枝,火器和其它裝置,或是可能會被誤認成此類裝置的玩具,古董和仿製品等,致暈裝置,專為導致眩暈或導致無法動彈而設計的裝置。

禁止放入託運行李中的物品,腐蝕性物質,汞電池,酸性電池,鹼性電池和溼電池,具有傳染性的物質,如細菌和病毒,有毒物質,如殺蟲劑、除草劑、砷和氰化物。壓縮氣體(深度冷凍,易燃,非易燃,有毒的)丁烷氣瓶,氧氣瓶,丙烷氣瓶和水肺氣瓶。

使用鋰電池的小型車輛不得做為託運或隨身行李登機,不管這些裝置中的鋰離子電池的額定瓦特小時為何,這些車輛的一些例子包括充氣輪平衡車,獨輪平衡車,懸浮滑板,迷你兩輪平衡車與電動平衡車。

擴充套件資料

往返於巴西和阿根廷之間的航班,其他所有以阿根廷,加拿大,美國為出發地或目的地的航班,頭等艙和商務艙2件,每件重量不超過32公斤,每件最大總尺寸158厘公尺,經濟艙2件,每件重量不超過23公斤,每件最大總尺寸158厘公尺。

往返於多哈,卡薩布蘭卡及馬拉喀什之間的航班,頭等艙和商務艙60公斤,最大總尺寸300厘公尺,經濟艙45公斤,最大總尺寸300厘公尺,從非洲出發的航班,頭等艙和商務艙65公斤,最大總尺寸300厘公尺,經濟艙45公斤,最大總尺寸300厘公尺。

以其他所有地點為出發地或目的地的航班,頭等艙50公斤,最大總尺寸300厘公尺,商務艙40公斤,最大總尺寸300厘公尺,經濟艙30公斤,最大總尺寸300厘公尺。

注意;單件託運行李的重量不得超過32公斤,如有單件行李重量超過32公斤,則必須拆分成多件行李,使每件重量不超過32公斤,最大總尺寸 = 長 + 寬 + 高,如果行李超過了重量或件數限額,可能要支付超重行李費用。

參考資料卡達航空官網-- 受限制行李物品

國際航班行李託運,國際航班經濟艙行李重量是多少

香,光碟,化妝品,藥品,肥皂都可以託運。重量按你託送的總重量算。胸針過安檢時先取下來放入機場的托盤裡過機器,可以隨身帶。金屬包裝的物品可以託運。不可作為託運行李運輸物品有 重要檔案和資料 貨幣 匯票 珠寶 貴重金屬及其製品 古玩字畫 易碎易損壞物品 易腐物品 樣品 旅行證件 貴重物品等。你要是有這些...

國際航班託運行李都有那些規定,國際航班託運行李規定

宜靖 託運行李應當包裝完善 鎖扣完好 捆紮牢固,能承受一定的壓力,能夠在正常的操作條件下安全裝卸和運輸。對包裝不符合要求的行李,我們可拒絕收運或不承擔損壞 破損的賠償責任。1 行李件數要盡量少 一般以2件為好,最多不超過3件,且盡量不超重或少量超重 2 包裝要牢固,且必須上鎖 3 貴重物品和現金不要...

國內航班不能攜帶什麼物品,國內航班 行李託運 都不能帶什麼?

不得作為行李運輸的物品 下列物品不得作為行李或夾入行李內託運,也不得作為免費隨身攜帶物品帶入客艙運輸。危險品 槍枝 獵槍和體育運動用槍枝除外 軍用或警用械具類 含主要零部件 管制刀具。活體動物 帶有明顯異味的鮮活易腐物品 如 海鮮 榴蓮等 不得作為託運行李運輸的物品 下列需要專人照管的物品,不得作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