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入境行李要求,美國國內航班行李託運規定

時間 2023-05-15 14:18:05

1樓:承辰沛

從歐洲入境是這樣的,從亞洲非洲和澳洲入境還是2件行李,沒見不超過23kg

美國國內航班行李託運規定

2樓:師立康律師

以美國達美航空為例,可以免費託運行李,但有限制,行李託運的要求如下:

每一程的託運行李限額為行李尺寸的長、寬、高總和不得超過62英吋(157厘公尺)。

免費託運行李的重量限制因艙等而異。經濟艙乘客每件行李的限重為50磅。至臻商務艙、頭等艙以及商務艙乘客每件行李的限重為70磅。

國際航運(海上交通運輸)是基於船舶與海洋工程的關於海上**、運輸、管理的專業。

該專業目前的主要研究方向為:水運系統技術經濟分析、航運系統規劃、多式聯運與資訊化、現代航運物流理論與實踐、管理現代化等。

該專業的培養目標是: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具有從事航運規劃與管理、國際船務、貨運**、國際**、船舶**與經營、經濟**和海事糾紛審理等方面工作的能力,能開展與國際航運有關的經濟、管理和法律等領域研究的高階專門人才。

主要課程有:國際**實務,船舶**與經營,船舶原理,微觀經濟學,班輪與租船運輸,海商法,貨櫃運輸技術,國際多式聯運,航運電子商務,航運管理,管理資訊系統,工程經濟學,**與決策和物流學等。

學生畢業後可從事國際船舶**、貨運**、航運管理、船舶**與經營、海上保險和海事仲裁以及與國際航運與物流有關的經濟、管理和法律方面的工作和教學科研工作。

按成本定向型制訂的國際航運運價或租金,在計畫經濟時代被認為是最合理的訂價方法.然而它不符臺市場經濟條件下的實際運作情況。

而且在計算各項費用時,通常僅憑過去和現在的統計資料,難以反映將來的成本狀況;在決定合理的利潤比例時也難以掌握合理標準,缺少足夠的依據。

美國航班託運行李規定

3樓:黃榮梅

法律分析:對於飛往美國國際航班的旅客,通常每位經濟艙乘客允許攜帶的免費行李為兩件託運行李 (每件重量23公斤,長度+寬度+高度=157厘公尺)和一件手提行李 (無重量限制,56厘公尺×35厘公尺×23厘公尺)。 注意:

如果乘客的國際段機票與美國國內段機票是分開的且兩張票的到達與出發時間間隔超過24小時,乘客需要按照美國國內段行李託運規則繳納美國國內段行李託運費用。旅客在登機時,除了允許隨身攜帶乙個尺寸符合上述要求的行李箱外,還可以帶一件類似於電腦、小手提箱或小的雙肩揹包大小的個人物品。 對於大型的或形狀不規則的手提物件,如果無法安放在座椅下或艙頂行李箱中,航空公司將不予視其為手提行李,必須託運。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民法典》

第八百一十條 從事公共運輸的承運人不得拒絕旅客、託運人通常、合理的運輸要求。

第八百一十三條 旅客、託運人或者收貨人應當支付票款或者運輸費用。承運人未按照約定路線或者通常路線運輸增加票款或者運輸費用的,旅客、託運人或者收貨人可以拒絕支付增加部分的票款或者運輸費用。

4樓:拾七

不得超過45英吋,隨身行李不應超過15磅。(7公斤)

只允許免費攜帶一件隨身行李和一件個人物品。請注意,所有隨身物品必須能夠輕易放入頭頂上方的行李架或前排的座椅下方。過分擠壓影響美觀,也會造成不便。

行李長,寬,高的合計線性尺寸(把手與輪子的高與寬包括在內)不得超過45英吋(114厘公尺)。

但在登機時能放入座位上方的行李架或放在座位下面的小型樂器除外,隨身行李不應超過15磅。(7公斤)

行李不得超過隨身行李尺寸限制(約為22 x 14 x 9英吋或56 x 35 x 23厘公尺)。票務櫃檯和登機口處設有參考尺寸對照模板。 由於行李架空間有限,乘客如搭乘五十(50)個或更少座位的達美聯運,只允許攜帶個人物品登機。

飛美國託運行李要求

我當年也超了,哈哈,不過我把其中一件改成揹包,當隨身行來,再帶乙個電腦包,這樣我就沒超了。我只知道超重要罰得不輕。是韓亞公司嗎?超過件數時 每1件 亞洲 包含大洋洲 美洲區間 塞班島除外 歐洲 美洲區間 包括塞班島 大洋洲 塞班島 krw 200,000 usd 200 cad 200 僅巴西出發 ...

國內航班不能攜帶什麼物品,國內航班 行李託運 都不能帶什麼?

不得作為行李運輸的物品 下列物品不得作為行李或夾入行李內託運,也不得作為免費隨身攜帶物品帶入客艙運輸。危險品 槍枝 獵槍和體育運動用槍枝除外 軍用或警用械具類 含主要零部件 管制刀具。活體動物 帶有明顯異味的鮮活易腐物品 如 海鮮 榴蓮等 不得作為託運行李運輸的物品 下列需要專人照管的物品,不得作為...

移民美國行李帶什麼比較好,移民美國行李帶什麼比較好?

同意樓上的觀點。常用的藥可以多帶一點,尤其是中成藥,比如保濟丸 六味地黃丸 跌打藥油之類的,這邊比較難買到 衣服也可以多帶,不是說美國的衣服不好看,其實這邊漂亮的衣服也很多,只是花同樣的錢,在國內買的會更好。比如200人民幣,也就是大約30美金,在國內能買到一條漂亮的連衣裙,但是30美金在美國就買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