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有什麼適合小孩子玩的景點嗎,北京適合兒童遊玩景點有哪些?

時間 2021-07-18 22:25:54

1樓:匿名使用者

1.自然博物館,在天橋附近

2.首都博物館,在西長安街邊

3.軍事博物館,和首都博物館很近

4.北京動物園、北京天文館,這兩個地方隔街相望,過馬路就行5.中國科技館,在馬甸橋附近,那裡是中國最早的一個球幕電影,不過據說拆了,好在現在裡面好玩的東西要比過去多很多,去那裡也不僅僅為了看一下球幕電影了

6.還有就是天安門城樓,大會堂也都值得去逛逛

2樓:匿名使用者

自然型、公園型:朝陽:奧林匹克森林公園(面積大,開發好,適合賞花、扎帳篷、一家閒遊,南園北園各有風景,而且還免門票。

推薦!)海淀:百望山(離市區較近,路況過好,攀爬難度極低,不野),鳳凰嶺(春天的杏花、梨花不錯,推薦!

可開闢一下正門外的其他線路,據說風景更好),鷲峰,翠湖溼地(感覺一般,不推薦),大覺寺(環境好,推薦),植物園,頤和園,圓明園石景山:法海寺大興:南海子(亦莊附近新開發的公園,有南部奧森公園的感覺。

很漂亮,推薦!)、麋鹿苑(和南海子連在一起,也可一逛)通州:運河公園(也是新修的,比較清靜,環境宜人,推薦)昌平:

溫榆河畔(家門口的風景,尚未開發,適合走走。至於燒烤什麼的,因為缺乏管理,對河邊汙染嚴重,還是免了吧。)碓臼峪(夏天水景不錯,對孩子而言爬山難度不大,小野,推薦!

),虎峪(一般),大楊山(2023年上半年還據說是京北唯一未被開發的原始森林公園,一路路況不佳,但林子裡走起來很舒服,估計現在也開發了),十三陵,蟒山(秋日可賞紅葉),銀山塔林順義:奧運水上公園(比較平淡,不推薦)懷柔:神堂峪(強烈推薦,比碓臼峪水,整體環境更宜人。

景區附近的雁棲不夜谷也不錯,適合公司、團隊來這裡度個小長假什麼的),黃花城水長城(風景尚可,推薦!),紅螺寺(門票較貴,40)延慶:松山(號稱夏天是避暑好去處,確實很涼快,爬山也很有野趣。

就是賓館設施差,不建議過夜。),八達嶺森林公園(秋天紅葉好看,公園修得也不錯。推薦)平谷:

京東大峽谷(難度適中,全部走完費時較長)房山:十渡(有孩子前去的,很失望,連兩三渡都沒看到,遑論十渡,感覺水景比碓臼峪什麼的都不如),雲居寺門頭溝:潭柘寺(香火素來很旺,門票也是40),爨底下(距離太遠,我家阿姨容易暈車,當時坐得她快崩潰了。

另外開發過後,也感覺沒甚原味了),妙峰山(一般)

北京適合兒童遊玩景點有哪些?

3樓:噴氣橡皮機關槍

1、嘉裡大酒店兒童探險樂

園,北京最大的酒店兒童樂園。在酒店三層,地方不大,人少,但貴。金子三歲,大遊樂專案比較小的孩子不讓玩兒。

大人可以玩兒,彩虹滑梯也可以陪著玩兒,大小孩子區域家長都可以進,三歲半以下不陪同是玩兒不了的。

2、順義漢石橋溼地公園,騎騎腳踏車,看看花,看看蘆葦蕩,劃劃船,天熱了就到東門附近有個巨集盛園燒烤的地方,可以吃春橫的柴雞和柴雞蛋,還有住宿,不錯。

3、歡樂谷,拋開感情不說,單說設施和佔地面積就無人能撼動它在北京遊樂場老大的位置,整個園區共有7大主題區域,定時有各種表演秀,大朋友可以在這找到刺激,小朋友有自己的專屬樂園,一家遊玩各取所需不用誰要遷就誰。

4、石景山遊樂園,這是二哥最愛的遊樂園,想必也是每個80後北京女孩最愛的遊樂園。那個時代大陸還沒有迪士尼,但會在動畫片裡看到迪士尼的城堡,灰姑娘的城堡,石景山的城堡就是我們心目中白雪公主的城堡。

5、動物園,動物園位於北京市西城區西直門外大街,東鄰北京展覽館和莫斯科餐廳,佔地面積約86公頃,水面8.6公頃。始建於清光緒三十二年(2023年),是中國開放最早、飼養展出動物種類最多的動物園。

4樓:曾幾何時的記憶

北京適合兒童遊玩景點有故宮、頤和園、天壇公園、北海公園、雍和宮、八達嶺長城和十三陵等。這些地方都是有著非常悠久歷史的,可以開闊小孩子的視野。

5樓:a歡

北京適合兒童遊玩景點:北京海洋館、太平洋海底世界、比如世界、藍天城兒童素質訓練基地、touchtouch兒童感覺美術館、北京動物園等等。

6樓:隨遇而安

北京適合兒童遊玩的景點有故宮、北海公園、香山公園。

1、故宮

北京故宮是中國明清兩代的皇家宮殿,舊稱為紫禁城,位於北京中軸線的中心,是中國古代宮廷建築之精華。北京故宮以三大殿為中心,佔地面積72萬平方米,建築面積約15萬平方米,有大小宮殿七十多座,房屋九千餘間。是世界上現存規模最大、儲存最為完整的木質結構古建築之一。

北京故宮被譽為世界五大宮之首(法國凡爾賽宮、英國白金漢宮、美國白宮、俄羅斯克里姆林宮),是國家5a級旅遊景區,2023年被列為第一批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2023年被列為世界文化遺產。

2、北海公園

北海公園,位於北京市中心區,城內景山西側,在故宮的西北面,與中海、南海合稱三海。屬於中國古代皇家園林。全園以北海為中心,面積約71公頃,水面佔583市畝,陸地佔480市畝。

這裡原是遼、金、元建離宮,明、清闢為帝王御苑,是中國現存最古老、最完整、最具綜合性和代表性的皇家園林之一,2023年開放為公園。是中國保留下來的最悠久最完整的皇家園林,為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是國家4a級旅遊景區。

3、香山公園

香山公園,位於北京市海淀區買賣街40號,北京市區西北郊,佔地188公頃,是一座具有山林特色的皇家園林。景區內主峰香爐峰俗稱“鬼見愁”,海拔557米。

早在元、明、清時,皇家就在香山營建離宮別院,每逢夏秋時節皇帝都要到此狩獵納涼。咸豐十年(2023年)和光緒二十六年(2023年)先後兩次被英法聯軍、八國聯軍焚燬,2023年開闢為人民公園。香山公園有香山寺、洪光寺等著名旅遊景點。

7樓:廣告詞股

北京適合兒童去的景點有:水立方,鳥巢,北京動物園。

1、水立方,位於北京奧林匹克公園內,2023年北京奧運會標誌性建築物之一,因外表酷似海水起泡而得名。內部設施有比賽大廳、多功能大廳和嬉水樂園等,2023年奧運會期間,承擔了游泳、跳水、花樣游泳等比賽。除了舉辦活動和游泳健身,2樓還有專門的“泡泡吧”,想要和水立方親密接觸,就可以在這裡體驗一下。

2、北京動物園,位於北京市西城區西直門外大街,是中國規模最大、動物種類最全的城市動物園之一,從光緒三十二年至今已逾百年曆史。分為東、南、北三個區,正門位於東區,北區還設有北京海洋館(需另外購票)。園內有中國特產的珍貴動物大熊貓、金絲猴、東北虎、丹頂鶴等,還有來自世界各地的如非洲黑猩猩、澳洲袋鼠、美洲豹、墨西哥海牛等。

3、鳥巢,位於北京奧林匹克公園中心區南部,佔地面積20.4萬平方米,能容納觀眾9萬多個,於2023年6月28日落成。主體是由一系列鋼桁架圍繞碗狀座席區編織而成的“鳥巢”外形,結構新穎、獨特,具有很強的震撼力和視覺衝擊力,充分體現了自然和諧之美。

北京奧運會期間,國家體育場作為主會場,承擔了開閉幕式和各項賽事等,精彩絕倫的表演與鳥巢完美融合,令世人驚豔。奧運會後成為北京市民廣泛參與體育活動及享受體育娛樂的大型專業場所,併成為具有地標性的體育建築和奧運遺產。

8樓:匿名使用者

公園、北海公園。

1、香山公園

香山公園位於北京西郊,佔地188公頃,是一座具有山林特色的皇家園林。景區內主峰香爐峰海拔575米。香山公園始建於金大定二十六年,距今已有近900多年的歷史。

清乾隆十年(2023年)曾大興土木建成名噪京城的二十八景,乾隆皇帝賜名靜宜園。京西著名的“三山五園”中,香山公園就佔其中的一山(香山)一園(靜宜園)。

2023年和2023年先後兩次被英法聯軍、八國聯軍焚燬,2023年開闢為人民公園。香山公園樹木繁多,森林覆蓋率高達96%,僅古樹名木就有5800多株,佔北京城區的四分之一,是北京負氧離子較高的地區之一,是避暑的勝地,天然的氧吧。

勤政殿為香山二十八景之首,是乾隆皇帝來園駐蹕臨時處理政務,接見王公大臣之所。勤政殿始建於清乾隆十年(1745),其景區由正殿、南北配殿、朝房、假山、月河等組成。咸豐十年(2023年)被英法聯軍焚燬。

2023年7月復建竣工正式對遊人開放。 勤政殿是香山具有皇家園林特色的標誌性建築,是建國以來複建等級較高、單體建築較大的一組宮殿型建築。

2、北海公園

北海公園自辛亥革命前,都是皇家御苑,佔地約69公頃,水面面積達39公頃,公園的標誌性建築為坐落在瓊華島上的 永安寺白塔

。白塔建於公元2023年,清順治八年,因**喇嘛惱木汗的請求而建,是北京城內著名的一座喇嘛塔,整個建築清麗 典雅,有別於其他喇嘛塔的粗獷雄壯。

塔身下面為覆缽丘,正面設定了眼光門,供奉梵文的“十相自在”,塔剎由十三重 相輪、天盤、地盤、仰月、圓光、火焰寶珠自下而上相疊組成。

9樓:檸檬一家人

雍和宮、八達嶺長城和十三陵。

1、雍和宮

雍和宮殿在碑亭之北,殿原為王府銀安殿,現相當於一般寺廟的大雄寶殿。殿黃琉璃筒瓦歇山頂,面闊七間,單翹重昂斗栱,和璽彩畫,前有月臺,圍以黃、綠、紅琉璃磚花牆,明間上懸雕龍華帶匾,中刻滿、漢、蒙、藏四種文字所題“雍和宮”。

殿前東西有配樓,東為溫度孫殿(密宗殿),西為擦尼特殿(講經殿),均為灰筒瓦重簷硬山頂重樓,面闊七間,後廈三間,上下層均出廊。

2、八達嶺長城

八達嶺長城典型地表現了萬里長城雄偉險峻的風貌。作為北京的屏障,這裡山巒重疊,形勢險要。氣勢極其磅礴的城牆南北盤旋延伸於群巒峻嶺之中,視野所及,不見盡頭。

依山勢向兩側的長城雄峙危崖,陡壁懸崖上古人所書的"天險"二字,確切的概括了八達嶺位置的軍事重要性。

3、十三陵

明十三陵坐落於北京市昌平區天壽山麓,總面積一百二十餘平方公里,距離天安門約五十公里。十三陵地處東、西、北三面環山的小盆地之中,陵區周圍群山環抱,中部為平原,陵前有小河曲折蜿蜒。

自永樂七年(1409)五月始作長陵,到明朝最後一帝崇禎葬入思陵止,其間230多年,先後修建了十三座皇帝陵墓、七座妃子墓、一座太監墓。共埋葬了十三位皇帝、二十三位皇后、二位太子、三十餘名妃嬪、兩位太監。

10樓:小星星

北京適合兒童遊玩景點有:玉華岫、看雲起、森玉笏、雙清別墅、蟾蜍峰、靜翠湖、香爐峰、香霧窟、和順門、馴鹿坡,這十處是紅葉觀賞的最佳地點,可以帶孩子們欣賞這裡的美景。

這幾年小孩子都在玩什麼玩具,現在的小孩子,喜歡什麼玩具?

現在的孩子都喜歡既能娛樂,又能兼顧智力開發,思維創新功能的玩具。變形金剛 樂高 科樂思三種是首選。大品牌,有創意,也是公認的好玩具,最主要孩子比較喜歡。變形金剛不用說了,男孩子的最愛,連女生都知道擎天柱,但是不禁玩,玩乙個星期新鮮感一過就扔在一邊了。樂高比較適喜歡積木的孩子,年齡更適合10歲之前的,...

魚膠小孩子能吃嗎,魚膠燉什麼適合小孩吃

達爾文資訊科技 當然,除了3歲以內的小孩因為消化系統還未發育健全,不建議食用。3歲以上的小孩都可以食用。而且一定要食用,對於智力的開發和骨骼發育都是有一定的作用。 htj歲月 魚膠是一種天然的蛋白質,能夠滿足孩子生長發育的需求,而且有很好的功效。魚膠具有膠原蛋白,富含鈣 磷 鐵 鋅等礦物質,營養價值...

小孩子喜歡吃什麼菜,小孩子適合吃什麼蔬菜

小孩子一般都喜歡吃黃瓜,還有西紅柿之類的菜。因為這個菜非常的清淡,獅子那味兒是酸的,酸甜口兒的小孩兒都非常的愛吃。小孩都特別挑食,下面為大家介紹幾樣小孩子比較喜歡吃的食物,而且自己做既營養又美味。1 將雞翅中洗好切開,用鹽料酒略醃再放入生粉上漿 2 入油鍋炸至金黃 3 將蔥薑煸香,撈出渣,再入花椒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