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左右,情侶去旅遊,預算4千

時間 2021-07-18 19:21:07

1樓:

去廈門走走唄,清新,風景不錯,不會太累,還安全~~如果女朋友不喜歡爬山或身體素質一般,還是不用去看山了。如果不住在鼓浪嶼島上的話,花錢的地方不多,路費是大頭,4000肯定足夠了。

…(其實我覺得3000也夠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來桂林吧~~~

第一天:遊覽桂林市內的各個公園,可以從象山公園開始,然後到伏波山,接著是疊彩山,大約需要半天多一天的時間,如果時間還允許的話,可以考慮下七星公園;晚上的時光也不能錯過,可以去遊覽兩江四湖的夜景,十字街上的美食很多,那個尚水街不錯的~~吃飽了再去看夜景挺好的。晚上住在桂林市區,可以去iiigo之類的旅遊**上看看酒店**,iiigo上的桂林酒店**挺便宜的,不妨去看看。

第二天:坐遊船遊覽灕江,飄啊飄就到陽朔了,陽朔當然要走走西街了,另外在陽朔騎自行車遊覽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周邊的山山水水也不錯,千萬不能錯過,晚上可以選擇住在陽朔,同樣也可以去iiigo上看看酒店的**,夜晚的陽朔西街也是挺美的。

第三天:根據個人愛好,桂林周邊的縣份的景點都是不錯的,例如興安的靈渠,龍勝的龍脊梯田,另外就是古東瀑布,都是不錯的選擇,當然每個地方需要一天時間遊覽,根據個人愛好選擇咯~~

費用大概是1000~1200元

3樓:婺源花海

婺源——中國最美的鄉村及周邊黃山、三清山等可以看看

4樓:靜聽風嘶

可以來棗莊看看哦 相比外地,棗莊的吃絕對可以滿足一般吃貨的要求的,而且棗莊消費水平比較低,景點有運河古城,微山湖溼地等等,鐵道游擊隊的故鄉,可以考慮考慮哦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海南看看,蠻不錯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北方的朋友啊,那可以考慮一下南方的旅遊城市呀,桂林的風景很漂亮的,跟女朋友可以在這麼一個浪漫美麗的城市裡度過一個浪漫的假期哦。桂林市區可以去看看三山一洞一公園啊,陽朔的西街、遇龍河漂流或者想更刺激的就選擇龍頸河漂流、世外桃源、興坪漁村等景點都很不錯的呢,荔浦的銀子巖也受歡迎哦,還有就是冠巖、古東瀑布了,一個可以爬的瀑布,很特別喲,如果時間足夠的話還可以到龍勝去看看梯田啊。費用4千絕對足夠了,我在桂林市中國旅行社唯一官方**上訂票的,酒店費用還省了好幾百呢,你也可以考慮考慮哦,希望能幫助到你哦,祝你們旅途愉快!

十一月份適合去哪旅遊,情侶倆,實惠又能玩點好玩的地方!

7樓:我叫啊啊德

如果是國內的話,十一月份天冷,建議去南方。比如上海,廈門啥的不怕冷也可以去深圳。出國的話。那去非洲吧!

一對情侶去馬爾地夫去旅遊需要多少錢左右

田雨地暖 去馬爾地夫一般乙個人的預算在1.5w就可以玩的比較好。決定費用的主要因素主要還是自己選擇的島嶼,選擇的時間決定,其中選擇島嶼的房型不同也會相差較大,但是大多客人選擇的房型是2晚沙屋加2晚水屋,暫時不細說,同等級的水屋一般都會比沙屋要貴。首先來說時間,官方所說的淡季是5月到10月,也是屬於雨...

十一月適合去哪裡旅遊,十一月適合去哪旅遊?

十一月你可以去看銀杏呀,海洋銀杏林位於桂林靈川縣海洋鄉境內,林區有銀杏樹100萬株,你可以看看這個海洋之鄉看銀杏攻略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畢棚溝 深秋的畢棚溝,雖沒有稻城的大氣磅礴和秀美,但也足夠讓人驚喜。草叢上開始有積雪,雪山在金黃和蔚藍中發光,河流在金黃下靜靜的流淌。天空如洗,湖水如鏡,倒...

我準備五一左右去揚州玩,大概要用幾天?怎麼規劃行程比較合理

五一放假七天,遊玩的話比較累,安排個具體的三天行程,剩下時間再逛逛其他景點,順做休整準備回程。下面的是三天攻略,根據自己的時間安排。我的建議是第一天來逛瘦西湖,從南大門進去,你可以做乾隆水上游 船,走水路 瀏覽一下瘦西湖風光,就直接走北大門上岸出去。出門往北走沒多遠就遊覽一下平山堂,大明寺就在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