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三天去那旅遊好我在天津

時間 2022-09-02 17:25:03

1樓:匿名使用者

線路比較多:

1,承德三日遊,

第一天,前往承德最好走北京,因為京承高速公路通車了,北京到承德只需2小時!走唐山就沒有全程高速了,下午遊世界上最大的皇家園林——避暑山莊。

第二天,去木蘭圍場壩上草原。體驗草原情調,漂流,騎馬,射箭,滑沙,烤全羊!晚上與蒙古人進行篝火晚會!

第三天,回程,有時間的話可以參觀小布達拉宮和普寧寺(世界最大千手觀音木像)

2,山東三日遊:

第一天,出發,上午到濟南,遊天下第一泉——趵突泉,大明湖及全運會中心!

第二天,前往泰安,登五岳之首的泰山,住山上,看次日的泰山日出,感受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

第三天:早上前往曲阜,參觀世界文化自然雙遺產,三孔(孔府,孔林,孔廟)。然後起程返航!結束行程。

3,大連,千山三日遊(其中天津到大連乘船去)

4,威海,青島3日遊:同樣是輪渡過去,到青島遊棧橋,第一海水浴場,八大關,海底世界和奧帆基地。再沿青威高速到威海,參觀劉公島,成山頭等地。

5,山西大同雲岡石窟,恆山懸空寺3日遊!

6,河北安新白洋淀和野三坡3日遊!

還有很多路線,這裡就不列舉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雲台山三日 泰山 北戴河 野三坡 五台山

3樓:赤年

上綠人網去看看,那裡有很多旅遊的資訊供你選擇,還可以順便看一下住宿的資訊

我在哈爾濱,想十一去泰山旅遊三天,所有費用加在一起,一共需要花多少錢啊(車費 房費 各個景點門票等)

o落花思雪 作為乙個親友在東北的人,我勸你一句,千萬別十一來。作為乙個泰安本地人,我給說下你來玩的費用,前提是你需要提前訂賓館,否則會比我給你預算的翻n倍。以下都按乙個人計算。來回火車票根據你實際購買為準,因為臥鋪等差別較大。住兩晚 按150 天計算,吃 早餐兩頓 一般酒店12 20元自助,午餐三頓...

我在天津想問下過年期間去哪旅遊比較好

香格里拉 xi ng g l l 位於雲南省西北部。為 香格里拉 旅遊線路的腹地。從大理沿滇藏公路北行315公里,可達迪慶藏族自治州首府中甸縣城中心鎮,距昆明659公里,乘飛機50分鐘可達。迪慶,藏語意為 吉祥如意的地方 由於地處青藏高原東南邊緣 橫斷山脈南段北端,三江並流 之腹地,形成獨特的融雪山...

中秋節4天假去哪旅遊比較好?(我在廣州)

基本上廈門及桂林會是你的兩個最近的省外景點。根據你的需要,做個決定吧。廈門 鼓浪嶼,廈門大學,土樓,公園,漂流,喜歡海鮮的人,這裡肯定的首選。飛機比較方便 桂林 風景優美,由桂林到陽朔的漓江之遊是最美麗的了。吃的東西比較一般。坐火車,夜車,省時間,又便宜 如果有需要更詳細的資料,就再追問吧。 去武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