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電話裡同意交通銀行太平洋保險還沒有簽合同怎麼退保,還有電話能退訂嗎?是打保險公司還是銀行客服

時間 2021-05-02 13:15:31

1樓:全性

當然打保險公司客服,

你要清晰一點,不管對方說是哪個銀行,只要產品沾保險兩個字,給你**的就是保險公司受過培訓的電銷人員;

保監會有規定不讓它們混淆概念,可是你也知道,很難監督;

直接打服務**要求退保就好了,記得,一定打400**,這樣是有錄音的,可以留下猶豫期內退保的證據。

之後會有專門人聯絡你,遊說你不要退保,堅定一些就能退掉了。

2樓:二貨

您好?在沒有回答您問題之前,首先向您表示節日快樂,今天是中國的節日冬至,祝願您和家人節日快樂!您說的情況是自己接到了銀行推銷給您的銀行保險對吧?

您當時同意存錢,後來不想買了想知道怎麼退掉是嗎?你不買這種保險就對了!現在銀行賣的保險簡稱為銀保產品,平時業務員不忽悠客戶,說明真實的情況是傻瓜也不會選擇買這樣的產品,業務員能把利益吹牛吹到天上去,如果真的買了這樣的保險,人人都後悔,你也看看身邊的人,提到銀行賣的保險簡直就是罵天怨地的,你自然沒有籤保險合同,你擔心什麼,如果保險公司給你寄送到家裡的保險合同,你拒絕簽收就可以啦,不要擔心什麼,只要你不簽訂合同,一切責任沒有,保險公司必須和客戶簽訂了保險合同才能劃轉客戶存款呢!

如果你聯絡就直接打保險公司**,和銀行沒有一絲聯絡的!祝您好運!

3樓:

兩種方式退保:

1.打**讓人上門辦理,辦理時間長,可能會過猶豫期如果辦理人員不及時遞交

2.自行到當地保險公司櫃面辦理,退保即時生效。

4樓:對對保險網

。太平洋保險於91年成立,在保險行業是資深級保險公司,連續八年入選《財富》世界500 強,資金雄厚。我們以下面三個問題來評價下太平洋保險公司:

1.太平洋保險的產品價效比如何?

少兒超能寶3.0、金佑人生、愛守護、吉祥人生、鑫滿意等是太平洋保險的熱銷產品,我用乙個星期的時間對比了太平洋公司的產品,整理出《太平洋保險2023年值得買的七款產品》

。對太平洋的產品感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開看看。

2.太平洋保險的服務怎麼樣?

銀保信根據過往大量的資料和經驗,按照理賠服務時效、獲賠率、投訴率、保全時效等 8 個指標,對保險公司服務分為10級,最高端別是aaa。

來看看太平洋人壽能評到多少級:

太平洋人壽的評級為aa級,表現不錯。不過評級每年都會變的,明年的情況又會不同。

3.太平洋保險靠譜嗎?

擔心保險公司靠不靠譜的朋友,最後還是關心買了保險以後的理賠等問題。這個簡單,在同行業排名越靠前的公司,肯定越靠譜。前陣子我整理了一篇文章:

哪些保險公司是現在排名前十的存在?

你可以看看哪些公司超越了太平洋。

以上就是我對"在**裡同意交通銀行太平洋保險還沒有簽合同怎麼退保,還有**能退訂嗎?是打保險公司還是銀行客服"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交通銀行信用卡打電話

每個銀行的審核標準都不一樣,銀行的審核標準在時間上也會有改變。一段時間跟另一段時間可能都不一樣。他問你什麼你答就行了,沒必要擔心什麼,申請表上怎麼填就怎麼回答,只要一致就沒什麼問題 銀行卡部在履行正常流程審核,不必糾結。 少年的夢 回答以下號碼經第三方錄入 信用卡 400 800 9888 m交行白...

交通銀行信用卡中心電話怎麼轉人工

2017遺忘的角落 交通銀行信用卡中心 怎麼轉人工具體如下 撥打信用卡背後400開頭的 中文服務請按1。按1,然後聽她講完一段話後按 按 掛失請按1,轉接人工如成功會收取50元手續費,確認按1。按1,這樣就進去了,可以放心的是他們是轉人工,不會直接掛失扣錢的。也有可能遇到的是另外一種情況。撥打信用卡...

在交通銀行暑期實習有些什麼業務可以做

一般實習生都在後台打工,比如 國際結算部 個人金融理財部。國際結算部主要是審核單據 開立信用證什麼的,主要是數單子和掃瞄上傳什麼的,說實話比較無聊。個金部比較多年輕人,主要向客戶推銷信用卡和一些理財產品,一般是有指標要求的,比如推銷出去一張卡多少錢,你要是做實習的話也許不會指標很高。會計系說實話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