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難忘的人作文以上,最難忘的乙個人作文 500字以上

時間 2021-05-25 16:04:25

1樓:匿名使用者

父親的愛

父親的愛像一杯咖啡,第一口是苦的,但是越品越甜;父親的愛像一塊夾心糖,外表是硬的,心確是軟的;父親的愛像一本書,表面平淡無奇,書裡卻充滿知識。

我的父親是嚴厲的,但深愛著我。記得有一次,我叔叔給我買了一塊滑板,當時我興沖沖的和爸爸媽媽一起來到廣場練習滑滑板,我先把乙隻腳放到滑板上,另乙隻腳在地上使勁地蹬,可是怎麼也站不穩,越不會滑,心就越焦急,越焦急就越滑不好,我不想學了,就對爸爸媽媽說:「我們回家吧。

」爸爸大聲地說:「不行,還沒有學會呢?怎麼就能回家,做任何事情都不能半途而廢。

」我心想:何不讓我媽媽扶著我來學呢?我正要實行我的計畫時,爸爸好象看出我的心事,就對我說:

「學什麼都要靠自己,這樣才能學得更好、更快,依賴性太強了學不好。要不這樣,我倆比比,看誰先學會,行嗎?」我敢怒不敢言,不高興地說:

「行,比就比。」心想:不信,你能學會,年齡一大把了。

看著爸爸笨拙的身軀,不停滑著那不聽話的滑板,可笑極了,「咚」的一聲,不好,爸爸摔跤了,這時,只見爸爸不慌不忙的從地上爬起來,蹲在地上看著滑板,好象在思索、又好象在研究,不一會兒,爸爸踩上了滑板,乙隻腳掌握著方向,左右搖擺著,另乙隻腳用力的滑著,慢慢的身軀變得那麼輕巧、那麼優美了。「我會滑了,你來看。」爸爸高興地喊著。

我慚愧地下了頭,覺得爸爸都能學會,我還有什麼不能學會的呢,在爸爸榜樣的影響下,我終於也學會了。

還有一次,我在學校不小心扭傷了腳,爸爸看到我一拐一瘸的樣子,心疼極了,忙扶著我坐下,關切地問我:「怎麼了。」聽完我的述說後,他趕忙從藥箱裡拿出紅花油,幫我邊搽著傷口,邊用嘴吹著疼痛的地方說:

「你忍著點,開始會有點痛,當血慢慢的散開後,就不痛了。」在爸爸的「**」下,漸漸的我覺得好多了,腳也不痛了……

啊!爸爸,我想告訴你,我也愛你。

2樓:樂逍遙

黑中帶銀的頭髮,神采奕奕的大眼睛,還有她的熱情……啊,我始終忘不了她!

記得,那天我生病了。媽媽把我送進了醫院。我只覺得頭暈,頭痛。醫院裡那些刺眼的白幟燈照著我,我覺得更難受了。媽媽給我掛了急診,她挽著我走進了「急診室」。

是一位和藹的中年女醫生給我問診。「怎麼了?小同學,你一定是發燒了吧?

」還沒等我坐穩呢,醫生阿姨便親切地問了起來。我覺得溫暖極了,人也精神多了。因為以往我看病的時候,那些醫生都是冷冷冰冰的,使我感到很陌生。

而且,這位醫生太有經驗了。還沒有診斷,她就知道我是發燒了。從這一刻起,我就打心裡的喜歡她,我覺得她是最美的醫生。

醫生阿姨輕輕地摸摸我的額頭,又給我量了量體溫。最後,她看了看體溫計,皺起了眉頭:「不好,39.

2℃!」她似乎比我還著急。說著,她遞給我一杯水。

我喝下去之後,好像就沒那麼火熱了。

接著該打針了。醫生阿姨麻利地把針筒拆包,注藥水,只等著我打針了。我一見到針頭就怕,我立即躲到媽媽身後。

媽媽千方百計地哄我,但她無論怎麼哄,都無濟於事。媽媽有點兒生氣了,她說:「你剛才不是還病殃殃的嗎?

現在一聽要打針就瘋起來啦?」我高傲地噘起小嘴:「哼!

我就是不打針!」

再這樣下去不是辦法。還是醫生阿姨的點子多。她從抽屜裡取出一樣東西,然後神秘而又溫柔地對我說:

「你乖,快過來呀!」一聽見有新鮮的東西,我連忙躥到阿姨的身邊。噢!

原來是一部***!我迫不及待地聽了起來:

「從前,有乙個勇敢的小姑娘。她……」

我正聽得入神,突然覺得癢癢的。我還沒有反應過來,醫生阿姨已經往我屁股上扎了一針。

「啊呀!這是怎麼回事!」我拔掉耳塞大聲喊道。

回答我的卻是一絲絲的疼痛。我看見,看見針筒裡的藥水在一格一格地減少。儘管如此,我還是覺得時間過得太慢了。

牆上白色的掛鐘「嘀嗒嘀嗒」的叫著,似乎在幫我倒計時:100,99,98……我不敢動,醫生阿姨不停地叫我放鬆,慢慢的,我覺得一點也不疼了。以前打針我總是會哭的,但這一次我沒有!

這一切都歸功於聰明的醫生阿姨,她真好!一開始只像被螞蟻咬,後來就沒感覺了。

看完病了,我慢慢地走出醫院的大門,時不時回回頭,想多看幾眼這位可愛的醫生,好讓我記住她…….

《讓我難忘的乙個人》作文500字

3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令我難忘的人

車窗外,下著淅淅瀝瀝的雨,公車上的人如同沙丁魚罐頭般擁擠。我好不容易找了個落腳點站定。此時,雨大了。

車停下來,開啟了前門。人群瘋了似的向車上湧來,本就人滿為患的車更加擁擠。司機無奈地說:

「上不去了,等下一班吧!」就要關車門。有乙個滿頭銀髮顯得十分瘦弱的老奶奶用手中的塑膠袋擋在頭上,企圖遮雨,另乙隻手無力地拍著車門。

司機卻無情地發動了車子。

這時,乙個二十多歲的年輕人,突然站起來,說:「師傅,停一下,我下車。」怎麼回事?

我剛才聽他說是到廣場,可現在離廣場還有將近1公里。我走到他跟前,對他說:「哥哥,這兒離廣場還有1公里呢!

您不是要到廣場嗎?」他說:「我是要去廣場,可……」他向那老奶奶看了一眼,我立馬明白了他的意思;他是要自己下車步行到廣場,讓那位老人上車來。

我上上下下把這人打量了一番:「清秀的面孔,並不強壯的身材,滿面笑容卻不失一絲帥氣。」我還沒有看仔細,前後門就已開啟,車,已停穩,青年走下車的那一剎那,老人擠上了車。

車重新發動起來。

我看著那青年挺拔的身影,直至其消失在雨簾之中。不多久,天晴了,天空中出現了一道彩虹,彩虹的末端正好指向新華廣場,這陽光與彩虹好象是在為這青年捨己為人的精神喝彩!

4樓:ok誰與爭鋒

車窗外,下著淅淅瀝瀝的雨,公車上的人如同沙丁魚罐頭般擁擠。我好不容易找了個落腳點站定。此時,雨大了。

車停下來,開啟了前門。人群瘋了似的向車上湧來,本就人滿為患的車更加擁擠。司機無奈地說:

「上不去了,等下一班吧!」就要關車門。有乙個滿頭銀髮顯得十分瘦弱的老奶奶用手中的塑膠袋擋在頭上,企圖遮雨,另乙隻手無力地拍著車門。

司機卻無情地發動了車子。

這時,乙個二十多歲的年輕人,突然站起來,說:「師傅,停一下,我下車。」怎麼回事?

我剛才聽他說是到廣場,可現在離廣場還有將近1公里。我走到他跟前,對他說:「哥哥,這兒離廣場還有1公里呢!

您不是要到廣場嗎?」他說:「我是要去廣場,可……」他向那老奶奶看了一眼,我立馬明白了他的意思;他是要自己下車步行到廣場,讓那位老人上車來。

我上上下下把這人打量了一番:「清秀的面孔,並不強壯的身材,滿面笑容卻不失一絲帥氣。」我還沒有看仔細,前後門就已開啟,車,已停穩,青年走下車的那一剎那,老人擠上了車。

車重新發動起來。

我看著那青年挺拔的身影,直至其消失在雨簾之中。不多久,天晴了,天空中出現了一道彩虹,彩虹的末端正好指向新華廣場,這陽光與彩虹好象是在為這位青年喝彩

5樓:匿名使用者

(二)守財奴彌留

之際為了終於到了彌留的時候,老頭結實的身子已經進入了毀滅的階段。她固執地坐在火爐旁邊,密室之前。他把身上的被子一把拉開,裹緊,嘴裡對哪能說:

國井國井別給人家偷了我的東西。他所有的生命力都退守到了眼睛裡,他能夠睜開眼的時候眼光立刻轉到滿屋財寶的密室上。

「在那裡嗎?在那裡嗎?」問話的聲音顯出她驚慌的厲害。

「在那裡呢,父親。」

「你看住金子!……拿來放在我面前!」

偶爾尼把精力撲在桌上,他一年幾個小時的死盯著,好像乙個才知道睜眼看世界的孩子該望著同一件東西;也像孩子一般,他露出一點兒很吃力的效益。有時他說一句這樣好像我心裡暖和!臉上的表情彷彿進了極樂世界一樣。

本區的教室來給他做臨終法事的時候,十字架丶燭台和銀果的聖水湖一出現,那雙似乎已死去幾小時的眼睛一顆掙大了一般目不轉眼地盯著那些法器,他的肉溜野最後的動了一動。神父把鍍金的十字架送到他唇邊給他親吻**的聖像,他卻做了乙個驚人的姿勢想把十字架抓在手裡,在這最後的一下努力送了他的命。他喚著歐也妮,歐耶你會在前面,流著淚吻著它已經冰涼的手,可是他看不見。

「父親,祝福我啊。」

「把一切照顧的好好的!到那邊來向我交賬!」

注:①老頭兒:指葛朗台,是法國作家巴爾扎克的**《歐也妮.葛朗台》中的主要人物。

6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乙個令自己難忘的人,你可能連她的名字都不知道,但她卻曾經在你風雪交加的時候幫助過你,使你永遠難忘、永遠感激呀!我就曾經遇到過這樣的人,真是讓我感激不盡、終生難忘呀!

記得那是在乙個寒冷的冬天,冷得只要是有人在街上走10分鐘,都會冷得直發抖,但是身為學生的我,卻不得不去學校上學,那時,天真冷呀!我的爸爸、媽媽都要去上班,不能送我,所以我只好走路去了,而且我家離學校也挺遠的,但難處並不在這裡,難是難在我又十分不幸的患上了感冒,但是,我心想:「再冷也要去呀!

不然我交學費幹什麼呀?」所以,我就決定去了,剛離開家門,「哇!」一陣寒風從我家門前經過,「真是人寒,風更寒呀!

」我心想。「啊丘」,冷酷的寒風使我打了個噴嚏,啊!真是冷呀!

雖然我身上穿著媽媽買給我那件厚厚的保暖衣,可我還是覺得自己像光著膀子一樣,我在街上走呀走、走呀走,似乎覺得本來以前20分鐘就能到達的學校,現在似乎要1個小時才能到達,「哎!」我一邊慢慢地走一邊自言自語地嘆息到,突然,一聲:「小朋友!

」把我嚇了一跳,我帶著警惕性地往後面望去,原來是乙個騎著單車,相貌和藹的中年婦女在向我招手,我帶著試探性的口氣問道:「阿姨,是您在叫我嗎?」她說:

「是呀!你是不是要去中心學校呀?」我說:

「是呀!」她說:「剛好我路過那裡,來,我揹你去!

看你走得那麼慢的!肯定會遲到的!」當我正在猶豫不決的時候,她又說:

「還猶豫什麼?我又不是壞人!快上來吧!

」我便懷著隨時逃跑的心情上了她的單車,等我坐穩了之後,她便開始騎了起來,我問她說:「阿姨,你為什麼要幫助我?」她說:

「唉,大家都是自己人嘛!互相幫助有啥不好的呀?你說是不是?

」我說:「是呀!若是全世界的大人都像你這樣就好了!

」她卻說:「小事一樁、小事一樁。」又過了一會兒,眼見學校就要到了,我便跟她說:

「阿姨,到了。」她說:「哦!

」說著她便把單車停了下來,我一下車,剛站穩,正想和她說謝謝,她卻不見了影兒,只見她早就跑得遠遠的,只剩下影子了,我便衝著她的背影,對她喊:「謝謝你!阿姨!

再見!」說完我便向學校跑去,來到班裡,放下重重的書包,剛坐下,心裡便突然浮起一種從來沒有過的感激之情,突然覺得,世界上雖然壞人多,但是好人更多,好人更好呀!就像我剛才遇到的那乙個,細細想起來,我和她沒有任何的親戚關係,我們也不認識,她為什麼要幫助我呢?

我也不明白,但,我還是非常感謝她的!

阿姨,雖然我到現在還不知道您的名字,但是,您的行為讓我感動!你真是乙個讓我難忘的人啊!

我最難忘的人,是什麼,作文以上,我最難忘的一個人,是什麼,作文300字以上

我最難bai 忘的人是劉詩雯,雖然 du她只有十四歲 zhi,但她打乒乓dao 球很厲害.2005年劉詩版 雯進入了國家隊,打迴圈賽權 拿了第一,但很可惜,第二次大迴圈賽就一落千丈,排在第七而沒有資格參加第48屆世乒賽.但這也不可以怪她,只能怪記者,因為那些記者經常吵著她要訪問她,令到她分心,令到那...

求作文《最難忘的生日》,求作文《最難忘的生日》一篇。

難忘的生日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轉眼,一年即將過去,新的一年即將來臨,而我,依舊是個孩子,只不過比以前長健壯了,懂事了,性格比以前穩重了。然而,在生命之中,確留下了歲月的美好回憶。朦朧的記憶是我幼年的身影,那天真浪漫 無憂無慮的幼年生活,神奇般地浮現在腦海裡,給我的生活增添了美好的回憶。當看到四周歲...

暑假最難忘的一件事,小學作文,暑假最難忘的一件事,500字小學作文

我要發狂啦 一件難忘的事 不經意開啟抽屜,我又看到了那截折斷的尺子,不禁又想起了幾年前的那件事 那是小學6年級的一次數學期中考試,考試前一天,老師囑咐我們 同學們,這次考試有畫圖題,大家一定要帶好鉛筆尺子。當天晚上,我複習到很晚,沒有收拾考試要帶的東西。第二天早上,我睜眼一看,啊?都7點30了!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