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十大必去餐廳都在那裡

時間 2021-05-10 07:02:33

1樓:酸菜魚的娛樂

一、螺姨海鮮店

在海口十大必去餐廳中螺姨海鮮店對於喜歡吃海鮮的朋友們來說是一定要去的,餐廳主打海鮮和海南菜,食材都是非常新鮮的,而且任何一道菜品的**相對來說是比較親民的。

二、瓊菜王美食村

瓊菜王美食村以優雅的就餐環境而聞名,主打瓊菜、瓊式海鮮,各種菜品非常豐富,能嚐到最原汁原味的海南美食,據了解凡是去過的朋友對餐廳的評價都很不錯。

三、中興樓飯莊

中興樓飯莊是當地比較有人氣的乙個特色餐廳,它家做的烤鴨是最有代表性的菜品,獨有手工藝處理出來的烤鴨外皮非常的脆,肉質入口一點都不會覺得油膩。

四、龍蝦閣

海口的這家龍蝦閣店面裝修環境很古樸,坐在裡面便是一種無與倫比的享受,餐廳主打湘菜,菜品以田螺、大閘蟹、花甲等為主,口感屬於是偏辣的。

五、鵝公館

鵝公館在海口市非常有名氣的一家餐廳,畢竟人家還被《舌尖上的中國》宣傳過,餐廳主打火鍋和海南菜,其中香辣醉鵝屬於必點才,不僅好吃,上菜的方法和吃法也很是吸引人。

六、東就鴨飯店

在海口十大必去餐廳中東就鴨飯店是當地有著好幾十年歷史的餐廳了,店面裝修環境非常的簡約,菜品的口感上一直以來對傳統海南菜有乙個傳承,招牌東就鴨菜品絕對不要錯過了。

七、和福順燜鍋

和福順燜鍋在海口當地每天的食客可以說是絡繹不絕,為了保證食材的新鮮感,餐廳非常注重選選材,所以可以毫不誇張的說餐廳選單上的每道菜都是必點的啊。

八、沿江雞飯店

沿江雞飯店有著八十多年的歷史,還是中華老字型大小餐廳品牌,其中餐廳比較有特色的菜品是鹽焗文昌雞、紅燒西沙蚵等等,如果想品嚐地道海南菜來這家餐廳一定是不會錯的了。

九、潮欣牛肉店

潮欣牛肉店同樣屬於是當地比較有歷史的一家餐廳了,它家的牛肉丸在味道上別提有多正宗了,吃起來很q彈,然後在配上秘製的沙茶醬,聞著就香。

十、富樂雞飯店

在海口十大必去餐廳中富樂雞飯是一定要去的,餐廳的白切雞和豬腳飯簡直就是好吃到爆,**上也比較划算,其它系列的菜品據品嚐過的朋友們談起也是很不錯的。

2樓:

海口十大必去餐廳有魚小

二、西門阿二燉品、正一老字型大小燉品、佳基鹽焗雞、肥婆蘭雞飯店、牧羊姑娘、蜀大俠、年年有串、吳記老字型大小飲食店、博愛南129牛腩店。

一、螺姨海鮮店

在海口十大必去餐廳中螺姨海鮮店對於喜歡吃海鮮的朋友們來說是一定要去的,餐廳主打海鮮和海南菜,食材都是非常新鮮的,而且任何一道菜品的**相對來說是比較親民的。位置:瓊州大道和高登街交叉口附近的海怡路內。

二、瓊菜王美食村

瓊菜王美食村以優雅的就餐環境而聞名,主打瓊菜、瓊式海鮮,各種菜品非常豐富,能嚐到最原汁原味的海南美食,據了解凡是去過的朋友對餐廳的評價都很不錯。位置:龍華區金墾路金牛嶺公園南門處。

三、中興樓飯莊

中興樓飯莊是當地比較有人氣的乙個特色餐廳,它家做的烤鴨是最有代表性的菜品,獨有手工藝處理出來的烤鴨外皮非常的脆,肉質入口一點都不會覺得油膩。位置:美蘭區海甸島四東路和海達路交叉處金達樓1樓。

四、龍蝦閣

海口的這家龍蝦閣店面裝修環境很古樸,坐在裡面便是一種無與倫比的享受,餐廳主打湘菜,菜品以田螺、大閘蟹、花甲等為主,口感屬於是偏辣的。位置:龍華區南大橋下南沙路口凱盛廣場a區101號。

3樓:夕陽下的慈祥

去海口的話,肯定不要忘了去羅阿姨的海鮮店,海口的十大海鮮店有高登瓊州,高登,樂坊,羅姨,在海源路那是非常出名的,主打海南菜和海鮮,食材非常新鮮,

4樓:最靚最靚的崽

海南白切文昌雞:在這裡幾乎都可以吃到海南四大名菜,還能吃到海鮮。還有些地方名吃,地方特色美食。吃海南菜的最佳選擇。

5樓:小董學姐

海口必去的餐廳:

1、燈塔餐酒館,位置:美蘭區海甸島二東路69號。

2、滿福隆酒樓,位置:海口濱海大道91號。

3、中興樓飯莊,位置:海甸島四東路和海達路交叉處金達樓1樓。

海南旅遊必去十大景點,海南的十大旅遊景點

三亞南山文化旅遊區算一個。古稱 鰲山 位於中國海南島的南端,山高約500米,形似巨鱉。1200年前,中國唐代著名的大和尚鑑真法師,在他第五次東渡日本遇險後漂流到南山,在南山居住一年半之久,在此間建造佛寺,傳法佈道。隨後第六次東渡終獲成功。三亞南山文化旅遊區是國家旅遊局確定的 中國旅遊業發展優先專案 ...

北京必玩十大景點,北京必去十大景點有哪些?

北京十大著名旅遊景點如下。1.當你剛到北京時,位於天安門廣場的故宮是必去的景點之一。它位於北京的中軸線上。廣場的東西兩側是人民大會堂和國家博物館。2.長城被稱為世界中世紀七大奇蹟之一,是世界文化遺產和國家5a級景區。是北京著名的一段,八達嶺 居庸關 慕田峪,尤其是八達嶺長城,是明長城最早對遊客開放的...

中國十大最受歡迎景點,中國必去的十大景點?

中國十大最受歡迎的景點主要集中在北京的天安門,故宮,九寨溝,安徽黃山等等。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很高興認識你,1麗江古城 35372 327 世界遺產5a景區 雲南省麗江市古城區納西族自治縣東大街1號 麗江古城作為中國最熱門古城,每年天南地北的遊客紛至沓來。在麗江市年遊客接待量4000到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