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俠,請問有友雞爪的做法是什麼?謝謝

時間 2021-05-10 07:01:31

1樓:匿名使用者

買回來洗乾淨用鹽水泡一泡

上超市買一包燉肉料(裡面都是香料的原料,花椒大料香葉孜然什麼的清晰可見),裡面給一包紗布,用紗布把燉肉料包起來,鍋填水房燉肉料燒開,醬油放一點,鹽根據個人口味放多少,然後放入雞爪,頓個半個小時後關火,啥也別管,放那半個小時,拿出來,吃!

2樓:匿名使用者

原料:雞爪、薑片、大蒜、幹辣椒、料酒、生抽、老抽、蠔油、白胡椒粉、豆鼓香辣醬、香油、白醋、蜂蜜。

做法:1、雞爪洗淨後,剪去指甲,再將雞爪切開兩瓣;

2、鍋中放入清水,倒入雞爪、加入薑片、料酒煮開2分鐘後撈出;

3、雞爪衝去浮末,瀝乾水份(最好是攤開,讓水份風乾);

4、將白醋和蜂蜜水混合後,均勻刷在雞爪上,可反覆刷兩三次,以便在炸制時形成脆皮;

5、鍋中倒入油,五六成熱時,小心放入雞爪炸制;

6、準備一碗冷開水,最好放入些冰塊,將炸成金黃色的雞爪撈起瀝乾油後,迅速放入冷水中浸泡,回軟漲發;

7、雞爪泡發2個小時後,撈出,放入蒸鍋中蒸蒸15分鐘;

8、在蒸制時可來調製調料:將大蒜末、幹辣椒段、生抽、老抽、蠔油、白胡椒粉、豆鼓香辣醬、香油、混合;

9、將混合後的調料倒在蒸後的雞爪上,趁熱把雞爪和調料拌勻,再入蒸鍋蒸20分鐘即可

注:1、雞爪焯水後和刷脆皮水後,儘量風乾水份,以免在炸時爆油。

2、雞爪在炸時,開中小火,以免火太大,雞爪爆皮,爆油,實在怕油濺,可用鍋蓋蓋上,但要留點小縫,以免鍋中形成蒸汽在蓋上,滴到油中再次爆油。

3、雞爪在水中泡發時間最少是1個時,時間太短,雞爪皮泡脹不起來,形成不了虎皮。

4、雞爪先蒸下,是為了雞爪稍軟,趁熱拌入調料,可讓雞爪更好吸收調料味。

這是虎皮雞爪,你可以試試

3樓:井謙

滷汁滷,煮熟後拆骨泡(用花椒,辣椒大料等你喜歡的味道)也就是泡椒鳳爪!還有就是煲湯了,煮滋補粥了,也可泡好後爆炒…………不一而足!看個人喜好了!

請問大俠,這是什麼花,請問各位大俠,這是什麼花?

霜葉後院自留地 珊瑚櫻 拉丁學名 solanum pseudocapsicum l.是茄科茄屬植物。直立分枝小灌木,高達2米,全株光滑 葉互生,狹長圓形至披針形,長1 6釐米,寬0.5 1.5釐米,先端尖或鈍。花多單生,很少成蠍尾狀花序,無總花梗或近於無總花梗,腋外生或近對葉生。漿果橙紅色,直徑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