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區內想做燈光秀,文旅選哪個公司呢

時間 2021-05-09 15:23:36

1樓:腳後跟反對了解

景區一定要做的有特色,可以多找一下特色景區參觀一下,中科水景是比較知名國際水秀創意公司,與任何一家專案合作,公司背景和團隊實力是首要考慮的,中科水景在業內的影響力和口碑都不錯,擁有乙隻亞洲最大的,精通水秀技術專職文創團隊,擁有國際化的水秀藝術創作流程進行作業,擁有26個畢業與北京電影學院、上海戲劇學院、倫敦**學院、西安美院等藝術院校的全職文創創意團隊。因為藝術創作者都是公司全職研究水秀藝術創作,是一群對掌握水秀技術的創意團隊。是真正的實力派團隊,並且公司的水秀所有核心裝置、控制技術均為自主智財權,藝術創作均為公司內部團隊完成,工程品質按歐洲工程標準設計、實施。

2樓:匿名使用者

貨比三家,中藝光影秀始終認為,景區夜遊專案的重頭戲之一肯定是——燈光秀,景區燈光秀的特點是借助聲光電與水和建築等介質,合理考量,再加上3d投影技術,燈光,聲效,科技全上陣,使得景區環境呈現更加迷人的景色與氛圍,提公升遊客的整體沉浸感,讓他們體驗前所未有的互動體驗效果。中藝光影全國景區文創燈光服務,給遊客不一樣的燈光秀盛宴~

3樓:建安中藝光影

中藝光影秀:景區燈光秀設計的價值是對乙個城市文化價值和人文精神的展現,從以前單一表現照明技術,發展成為集聲光電多種技術相融合的綜合類燈光藝術展現,各類表現與作品其實已經遠遠超過了照明的概念與本意,玩轉科技與藝術創意,給觀賞者帶來更多的視覺體驗。

景區燈光秀設計的價值是多樣的、復合的,燈光秀設計傳輸給大家的是一種精神和情懷,宣揚文化層次與內涵,一場燈光秀的價值不僅僅是一場照明技術與科技展示的盛會,同時也帶動了城市經濟的發展,中藝光影秀是比較有設計感的團隊~從業燈光秀行業多年

4樓:新未來照明

燈光秀是介於實景與電影之間一種新的光影藝術,它以實景為載體,通過高科技手段,融合文化、思想,是乙個有血有肉有靈魂的一種藝術表現形態。其技術門檻和藝術門檻並不低。

景區和文旅專案體量大,燈光秀打造更要慎重,選擇專業的燈光秀公司,才對專案有保障。

科藝光影——文旅夜遊全業態綜合服務商。公司專注於文旅夜遊燈光秀策劃、設計和實施。依託先鋒的視覺設計理念,結合當下的科技前沿技術,與專案主題創意、科技手段、歷史文化相融合,利用實景、演藝、多**、數位化、互動體驗等手段,策劃及設計產品涵蓋:

3d投影秀、水舞聲光秀、沉浸式燈光秀、實景演出等。已合作過專案,可以聯絡看看!

做燈光秀設計比較知名的企業有哪些?

5樓:nr夜空彩虹科技

如果要問好看的燈光秀是不是等同於先進的照明技術,相信百分之九十九的答案會是否,但若究其原因,恐怕三言兩語說不明白。在夜空彩虹看來,這其中的奧秘就在於燈光秀本質上是內容與技術的融合,是超越城市照明的空間光藝術詮釋和演繹。

「燈光」是「秀」的展現形式,照明技術是實現工具,而「秀的內容」才是吸引人研究的核心關鍵。好的內容需要精心的策劃,對於燈光秀來說,絕不能脫離內容本身去談技術,而應首先做好良好的頂層設計與創意。

以上為夜空彩虹參與製作的國慶燈光秀

國內目前燈光秀大多是照明工程師、音響設計師等工匠們「精心製作」的絢爛色彩與高技術的集合體。這是以「燈光技師」的理念做好光環境設計——考慮的是光本身,而非城市與人。由此,我們的燈光秀也就失去了表達的主旨。

故宮上元之夜燈光秀引發的巨大爭議,恰恰反映了人們對「重技術、輕內容」下的視覺災難之詬病。

反觀國外的燈光秀,他們大都充分考慮到城市經濟、文化、未來發展規劃及人的需求等特點,並結合城市空間和功能載體進行統一規劃、統一設計,甚至將燈光秀作為城市夜景照明規劃的一部分,可以說他們已經將燈光秀當成重要的城市品牌,以經營城市的理念去經營燈光秀。

6樓:醉愛沙場秋點兵

燈光秀設計對文旅發展建設有著重要的意義,在永定土樓-振成樓外牆設計的別具一格的燈光大秀,8分鐘的時間,講述了土樓的淵源和客家先民的故事,很有觀賞性和趣味性。現場看更是震撼。推崇深圳建安中藝光影的設計技術以及理念,讓遊客在文旅景區有更好的夜遊體驗。

7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不知道,國內的就有,大歌,珠江明道,炫道光電,邁恩燈光,夜魅燈光之類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燈光秀設計策劃占有重要的地位,個人比較信賴的是深圳建安中藝光影秀,打造獨特的文旅產業ip,滿足人民群眾日益增長的精神需求。

9樓:廣州一統教育

歌斯達燈光不錯,有需要可以推薦給你

10樓:俏醫務所纜

北京做這樣燈光秀設計的公司比較多,巔峰智業開展燈光秀和光影秀專案設計了,而且在旅遊規劃設計方面也有很多成功案例的。是國內領先的燈光設計公司了,有專業的設計團隊師。如果你想做燈光秀設計,可以去他們的官方**了解下成功案例,看看具體什麼樣。

商業美陳燈光秀選擇哪個公司設計比較專業?

11樓:勤奮的

經驗豐富的公司是很重要的,以前我們舉辦展覽的時候,是夜空彩虹負責的,相信也會對你有幫助。

12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商業美陳

bai燈光秀來說,藝術

du才是商業zhi美陳燈光秀的dao

靈魂,燈光秀項專目是比較具有屬特殊性,它的效果呈現雖然是要依靠裝置實現,建安中藝光影科技保障燈光秀視覺效果的呈現,能做到「高水準」、「有顏值」、「有創新」的設計。

13樓:nr夜空彩虹科技

夜空彩虹23年樹幟藝術燈光領域,擁有20多項科技及燈光應用專利,有多年品牌包店以及燈光美陳的專案經驗,是國內外知名品牌戰略合作服務商一致選擇,萬達、萬科、天河城、蘭蔻等,夜空彩虹期待您的關注。

14樓:炊輪訓難

第61回 投鼠忌器寶玉瞞贓 判冤決獄平兒行權 第62回 憨湘雲醉眠芍藥裀 呆香菱情解石榴裙

景區內酒店偏僻,怎樣經營,景區的酒店淡季怎麼經營?

最快見效的做法是 跟旅行團達成協議,由他們把他們團的客人帶到你的店裡就餐,再按你的收入的比率給他們回扣,其實現在景區的餐飲 住宿都是這樣做的。最要緊的就是和旅行社和導遊搞好關係,只要跟他們合作好了,財源滾滾來啊 賓館在乙個偏僻的地方,旅遊景點又少。該如何經營與管理。景區的酒店淡季怎麼經營?你首先考察...

喬家大院暫停運營進行整改,其它景區內部過度商業化的現象會因此減少嗎

李永勝 我覺得就算喬家大院暫停營業進行整改,其他景區過度商業化現象還是不會減少。雖然這對其他景區來說是一種威懾,但是景區過度商業化的現象歷來就根深蒂固,根本不是一次 殺雞儆猴 就能解決的,而且喬家大院,這次整改的力度也不算很大。景區過度商業化在我看來已經是一種常態,特別是在我們國家,國土面積之大,景...

請問恩施大峽谷景區內有住宿用餐的地方嗎

資深驢友 恩施大峽谷女兒寨度假酒店是由湖北省鄂西生態文化旅遊圈投資 全資子公司恩施旅遊集團投資的涉外旅遊度假綜合性四星級酒店。酒店坐落於恩施大峽谷女兒寨旅遊風情小鎮核心區域,毗鄰人口密集的遊客換乘中心。女兒寨旅遊風情小鎮通過挖掘當地土家民族文化,以 女兒會 文化為主題,打造滿足恩施大峽谷旅遊服務配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