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不同自己女人一起時到處勾搭,被女人發現了還不承認,提分手為什麼他又不肯

時間 2021-05-09 15:24:37

1樓:匿名使用者

愛對是愛情

愛錯是青春

且行且珍惜

沒有不偷腥的貓

浪子回頭金不換

2樓:攢錢討老婆

就喜歡這樣的新鮮感,但又不願扔掉手上的

3樓:咕嘟主婦

證明他還有點捨不得你

為什麼分手後我很容易被另一個女人勾搭上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這麼說吧,因為,分手後。你自己可能沒有感覺到。但是還是會時常覺得有少許寂寞。人是群體。單獨一個人。就算過的再好。總是希望有一個人在身邊。

大概你比較習慣性的兩個人。

5樓:赤琪

說明你聽優秀的。但你用了勾搭,說明你還不喜歡她,那就不要勉強,再觀察觀察

6樓:夢醉西樓望孤月

也許是情感的寄託 又或是你對錢女友沒有愛 對現女友一見鍾情

7樓:彼岸盛開的凋零

難道是找個感情寄託,轉移注意力?

一個男人為什麼不明明有了一個女人為什麼不向另一個提出分手

8樓:

吃著碗裡的惦記鍋裡的,只要沒東窗事發,都不承認,就算髮現了,沒當場抓住,他也不會承認,如果他承認了,他不就對不起女人了嗎,男人很怕承擔這樣或那樣的責任,或者是罵名

9樓:

支援他的說法,這種男人是禍害,他心理不健全,乘早離遠點……

10樓:寂寞怎麼了

人都有自尊的嘛 當場戳穿他肯定不會承認的 這個男人不是什麼還男人 簡直是禍害 最好離他遠點

一個男人明明不愛那個女人,為什麼那個女人提出分手,卻又不同意

11樓:那麼驕傲嘿嘿

這男人也許更多的是依賴這個女的,換句話說就是習慣。當習慣慢慢上隱,是很難戒掉的。也不能說他一點都不喜歡這女人。

還有個可能就是男方沒有找到更合適的,所以一直拖著。總體來說,也不能講這男人壞吧,只能說有點自私有點優柔寡斷。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男人愛不愛一個女人,這由很多因素決定,提不提出分手,因素就更多了.

可能是依戀,喜歡這種感覺,想留住這種感覺吧,不想自己一個人.

13樓:歐陽瓔珞

可能男方覺得放手了以後連這樣子的女孩都找不到

存在患得患失的心理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能放的下嗎?如果可以,你的想法是正確的,長痛不如短痛,早點分手挺好的。對方不同意,如果特別愛你,還行。如果是因為別的不同意分,都讓他滾一邊自己扯淡去吧!

別耽誤了自己的幸福。別以後再後悔!

15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他已經提前進入了感情進化親情了,雖然沒有了感情之間的愛,但是現在已經有了親情之間的愛了吧!

16樓:楊春蘭

男方有生理問題吧。礙於面子,又不能張口。

17樓:劉寶誌

男人的佔有慾在作怪。

18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他年紀大怕找不到更好的 呵呵

一個男生他跟我在一起的同時還瞞著我跟別的女人在一起,然後當我發現了 跟他分手,他卻給了我好多解釋 10

19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作為一個男人,我可以毫無保留的告訴你,有一次還會有第二次。

你要是不怕以後有第二次你就複合,其實你內心是想複合的,只是無法說服自己吧。

但是這個男人絕對不是愛你的。

騙這種事情,在感情裡面,絕對不能容許出現一次,況且還是揹著你和別的女人來往,我也是服了。

20樓:heart梅花豔

標準的吃著碗裡的望著鍋裡的 這種男人原諒他做甚 俗話說得好 有一就有二 他能瞞你一次就能瞞你第二次 說的好聽叫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說的不好聽就叫狗改不了吃屎 姑娘 沒必要為了這種人浪費你的青春 當斷不斷反受其亂 知道嗎

21樓:嗎呢刀郎

對這種人你還放不下,沒底線,你沒得救了,像這種人就算結婚以後還會出軌,別後悔就行了

男人和女人在一起都能幹嘛,男人和女人在一起能做什麼

全智玄冬 為了找個知心的愛人?為了找個伴?為了結婚生孩子?為了生理需要?為了讓自己不孤單?亦或是圖金錢?幾個男人告訴了我事實,也許很偏激,但是我相信他們說的也是事實。那就是男人跟女人在一起是為了 這就是愛情的原罪,或者男人們會說我給了她愛情,給了她家庭啊,但是不可否認最初的衝動是為了 多麼可恥的念頭...

男人和自己喜歡的女人誰在一起因為女人不願意而忍住不碰會很難受

戢青文 你要知道女人是口是心非的動物,能睡在一起就是有這個想法,碰她是禽獸,不碰她是禽獸不如, 也不能完全就這樣下定論,婚前婚後,其實不是這些事情能夠判斷的。愛更多的應該是包容,不是隱忍,如果婚前的隱忍,婚後也未必會依舊愛你如初,判斷乙個人要整體,修養,學問,能力,其實是相互匹配的,單就乙個優點或一...

男人和女人在一起會做什麼,男人和女人在一起都能幹嘛?

箕雁長書 能讓你找到爽的感覺。女人來高潮時她的 動作會快很多。伴有叫聲。這就是人的一生中最大的樂趣。學會這個男人就會喜歡上你了。你以後跟他 時就讓他多來幾次高潮。他這輩子都會記住你,就算跟別人結婚了還會來找你。這樣不只是好玩還好爽,簡直爽呆你。男人與女人的故事 因為男人身體和女人身體器官不同。所以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