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前男友和我在一起的時候,我去追別的男人,那個男的也追過我,談過很短時間,也沒上過,我當初因為這件

時間 2021-05-09 15:25:39

1樓:

人嘛!都有年輕的時候,人沒結婚之前有點這樣那樣的事情。也不奇怪,沒確定戀愛關係的時候,人家追你,你迴應他也是應該的,但是你確定戀愛關係了,就不要這樣了,過去的事情,就讓他過去。

不要有心裡負擔。誰都有過去的東西呵呵。現在開心才是最重要的。

好好愛你現在的老公才是真的。

2樓:玉皇大帝天子

操,我特麼的都不知道什麼是女朋友,什麼是分手?哎。

前男友的女朋友問我是誰,之前和前男友在一起我追別的男人,和那個男的談過沒睡過,前男友寒假找我和好

3樓:匿名使用者

1你這前男友的問題,沒追到你,又和別的女性在一起,叒讓自己的現女友知道你。顯然他處理感情有問題,既沒有照顧到現女友,又把前任帶下水,還沒有很好地解決問題,這種人真的值得在一起嗎?

2他之前追你,你就喜歡別人了,何況現在沒在一起!你為什麼不去追求你喜歡的並且也喜歡你的人?還攪和到別人的感情漩渦中?

3他現在的女友,自己的男友有喜歡的人,不去問自己男友,找你要什麼答案?又不是你和她有直接關係

你們三個人各自都有各自的問題,也是時候好好反思一下了

4樓:倦風舞柳

如果沒有找到比前男友

更加優秀的男朋友。

你可以把他追回來啊。

但是,好馬不吃回頭草。

還是別複合了,別浪費青春

為了不值得的堵一口氣。何必呢

5樓:

既然沒有結果,又何必再去 糾纏不清。這樣的男人越早離開越好

我有男朋友,我之前和一個男的談過十來天,當時我也有男朋友,開始那個男的追我我拒絕了,後來我倒追他

6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說明你越在意他、就越忘不了他,你已經把它埋藏在心裡了。你只要和任何男的接觸,就會想起他。所以你永遠也不會忘記,你和他的第一次性生活,肯定難忘記

7樓:閒人遊蕩

亂七八糟的,你好亂,你到底有幾個男朋友,睡過幾次了,女人一定要自遵,自愛,自信,自力,自強?,男人才會愛你,欣賞你,而不是把你當成玩物。

8樓:黯然

自作自受,選擇只有一次,自己終將為自己的選擇買單

9樓:胡家的阿哥

錯過了就錯過了,你們就是有緣無份吧,好好把握住現在就可以,你也不能確定他是否還喜歡你,不要自討沒趣了

10樓:漆黑的白晝

都說女人忘不了第一次的男人,你怎麼跟別人不一樣對一個交往不久的男人這麼用心

11樓:養斌蔚

初吻還在你的記憶裡生根發芽,沒必要糾結這個問題好嗎,人不可能活在記憶裡,向前看。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太亂,自己喜歡什麼都不知道

13樓:在藥王山吃中餐的仙人掌

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喜歡的,心理放不下。

15樓:匿名使用者

第八十五回 心猿妒木母 魔主計吞禪 第八十六回 木母助威徵怪物 金公施法滅妖邪

前男友追我的時候我一直一直有一個很喜歡的人,當時他追我了一段時間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感情不專一或者說你自己都不知道到底喜歡怎樣的男人?前男友追你時,你不珍惜,還想著另一個男人,當前男友找到新女友了,才發覺自己喜歡的是前男友。你前男友不會與現女友分手,換任何一個男人都不會,因為他知道你沒定性,一會兒喜歡這個,一會兒喜歡那個男生,他才不會冒這風險,與現女友分手,與你在一起。

你還是另找男生為好,你這樣只是被他玩弄,他不會再與你談朋友了。

17樓:元氣少女林小當

1首先,你不應當在你最喜歡的那個男人不是你前男友的時候,選擇和你的前男友在一起。不過後來你又和他分手了。這是正確的,不要耽誤人家。

2你前男友既然還喜歡你,把你放在心上,他就不應該去再找一個。

3你沒有權利讓他和他現女朋友分手。因為這是他的事。

4見面的時候,他不應該碰你,你也不應該允許他抱你,親你,牽你的手。因為現在他的女朋友不是你!

從你的敘述中,我感覺這個男生很渣。姑娘,快撤吧,不要再一段渣男的感情裡,傻傻的做了小三兒。

18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吧,他喜歡你,也喜歡那個女孩,一開始,只喜歡你,是獨一無二的,現在把對你的喜歡分了一半給別人了,有句話很對,同時喜歡2個人的時候,請選擇後一個喜歡的,因為第一個如果足夠喜歡,就不會在喜歡上第二個人了,他已經沒有那麼喜歡你了,他也喜歡上別人了,

19樓:遺憾我們的青春

這樣花心的渣男,不值得你珍惜,有一種愛叫放手,屬於你的那一個還在前方

20樓:匿名使用者

先不要想這些事了,當小三不好,等他們分了你再去和他談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婚姻所有的女人都渴望嫁個好男人 關於愛情所有的女人都願意獻身壞男人

22樓:被攆下車怎麼辦

都放下吧!真正適合你的不會這樣對你

前男友找我和好,我和別人在一起了,和前男友在一起的時候和別的男人談過,但是沒睡過,我算不上壞女人吧

23樓:蘭蔻小黑瓶

腳踏兩條船,你覺得呢

24樓:劉穎隨手拍

我覺得正常,每個人都有選擇自己喜歡的人,這樣看看誰適合自己,但是有一點千萬不要同時交往這樣對自己的名欲不好,以後要談朋友也要分手了在談,要不別人會說你腳踏兩隻船,說你水性楊花

25樓:

不算噠,你是個好女人。

我以前的男朋友讓我錯過了別人,我和他在一起的時候喜歡上了別人,那個人也追過我,當時他要打人家,

26樓:匿名使用者

劈腿不成,現在都可以這麼明目張膽了嗎?

27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事都怪別人的人,總是看不到自己的錯啊。

28樓:微笑在天上飛

我覺得這種事情真的很難講道理,如果你當初愛上了別人,又不去和你男朋友分手,這樣也能說點什麼呢。我覺得沒有什麼是解釋的到愛情的。如果你真的愛他,就不會做其他東西。

我就算談再多,也忘不了以前喜歡的前男友,那個男的追過我,我也追過他,不過還是錯過了

29樓:

一,因為愛過,所以忘不了。

二,因為相互深愛過,所以放不下。

三,有些人,錯過便是一生。有些愛,愛過便銘記一世。

四,既然如此愛,如果他未娶你未嫁,便再去爭取一次過;如果已永遠錯過,那便把他放在心底,變成一段溫暖的記憶吧。

五,畢竟,生活還得繼續。好好生活,照顧好自己,對他來說,才是最好的訊息。

30樓:匿名使用者

黃鶴一去不復返,白雲千載空悠悠。

31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會沖淡一切,沒有什麼是忘記不了的,就像若干年後你也一樣會被遺忘一樣!

32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這個東西確實很奇妙,它令人神往,也讓人傷神。還記得電視劇《何以笙簫默》中有一句經典臺詞,那就是:“如果世界上曾經有那個人出現過,其他人都會變成將就。

“ 也許你就是那個不願將就的人吧。

33樓:匿名使用者

緣分錯過了,現在結婚沒有?

馬上就要結婚了,前男友還想和我在一起,我該回頭嗎?現在的物件也不太和我交流。我也對現在的物件沒有感

大熊的22點半 你是因為前男友想和你在一起你才發現現在的物件跟你沒有交流的嗎?你和現在的物件沒有感覺,你才想回頭和你的前男友在一起嗎?假如你的前男友沒有再出現,你會怎麼選擇?有時候有太多的選擇未必是件好事。 專注成考解疑 那你還和現在的結婚幹嘛?當初為什麼要分手?如果你和前男友和好了,那麼當初分手的...

女朋友和我在一起的時候經常提她和她前男友的事情,然後如果我哪些地方惹她生氣了或者沒有做好,她就說她

大大地壞透了 如果住在一起 晚上就把她的行李扔到樓下 把她趕出家門 過幾天她會哭著找你的 坤鈥 聰明的女人不會這麼做,很顯然他不聰明 首先就要分析她的心理和態度 她是在什麼樣的心理和什麼樣的態度下,老說他前男友的事情。不過有一點很一目瞭然,那就是在拿他前男友作為標準,在衡量你 有位說是所謂的渴望疼愛...

我現在大三,我和我前男友大二在一起的,大約半年以後我提了分手

安安魚 其實有些男生挺長情的,畢竟是你先提分手,他可能也就尊重你的選擇,但是放不下,控制不住去找你,你若是真喜歡他,旁敲側擊一下,或者叫身邊共同好友推波助瀾,或者有時候主動約他嘛,又沒什麼的。我是主張活在當下,想到什麼就去做,免得日後後悔。 胡同兒謝半仙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尊嚴,畢竟是你說的分手,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