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字巨集念什麼,門字乙個巨集念什麼

時間 2021-05-06 06:02:13

1樓:匿名使用者

閎讀音:[hóng]

部首:門

五筆:udci

釋義:1.巷門。2.巨集大。 3.姓。

門字裡面乙個巨集

2樓:蔡家寧

閎 (hóng)

(形聲。字從門,從厷,厷亦聲。"厷"字形上為"公"的變形,字音繼承自"公",字義同"公",即"公共"、"公用"。

"門"與"厷"聯合起來表示"一條里巷的公共大門"。本義:巷門)

乙個門字框,裡面乙個巨集(沒有寶蓋頭)這個字唸什麼,急呀! 5

3樓:匿名使用者

hong 1.里巷門 2.巨集大

4樓:

還是念閎(hong)

門字裡加個巨集偉的巨集去了寶字頭念什麼

5樓:乀亡心魚灬

閎[hóng][解釋]1.巷門。2.巨集大:~大廣博。~言崇議(指議論巨集遠)。3.姓。

「門」裡邊乙個「巨集」字唸啥?

6樓:吳田田

閎 拼音:hóng 繁體字:閎

部首:門,部外筆畫:4,總筆畫:7 ; 繁體部首:門,部外筆畫:4,總筆畫:12

五筆86&98:udci 倉頡:lski筆順編號:4251354 四角號碼:37732 unicode:cjk 統一漢字 u+95f3

基本字義

● 閎(閎)

hóngㄏㄨㄥˊ

◎ 巷門。

◎ 巨集大:~大廣博。~言崇議(指議論巨集遠)。

◎ 姓。

外面乙個門,裡面是巨集,什麼字

7樓:匿名使用者

閎 【拼音】:[hóng] 【字義】:1.巷門。2.巨集大:~大廣博。~言崇議(指議論巨集遠)。3.姓。

乙個門乙個厷念什麼

8樓:晚風無人問津

這個字是 閎

讀音:[hóng]

部首:門

釋義:1.巷門。 2.巨集大 3.姓。

門字框裡敢是什麼字 門字裡面乙個敢字唸什麼

闞讀音kan 第一種情況,可以讀三聲kan,可用做姓氏。第二種情況,可以讀四聲kan 門敢的字是闞,闞有兩個讀音,拼音是k n和h n。基本釋義 一 闞k n 1 古地名 在今山東省汶上縣。2 姓。二 闞h n 1 望。闞,望也。從門,敢聲。望或倚門倚閭,故從門。字亦作瞰,作矙。說文 2 探望,看望...

「門」加「音」是什麼字,門裡乙個音念什麼字

一 門 加 音 的字只有暗,拼音 n。二 釋義 動 1 形聲。從門,音聲。本義 閉門 2 又如 暗門 隱蔽的門 3 蒙蔽 遮蔽 shadow 4又如 暗室 遮去光線的房間 暗沒 埋沒,掩沒 形 1 同 暗 經傳多以暗為之 2 又如 暗時 昏暗的時代 闇昧 暗淡 指人的隱私 3 愚昧 糊塗 muddl...

門字裡面有個或念什麼,門裡面乙個或讀什麼字

冷侃娛文 閾 y 字義 1.門坎 立不中門,行不履 2.界限 視 聽 片語 1.閾值 y zh 門裡面乙個或讀什麼字 小小不點醬 閾y bai 基本字義 1.門坎 立不中門,du行不履zhi 2.界限 視 dao聽 詳細字義 名回 1.門檻 threshold 閾,門榍也。說答文 閾,門限也。玉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