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亞有什麼必須要去的景點麼,澳大利亞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哪些景點必去?

時間 2021-05-06 04:53:00

1樓:匿名使用者

雪梨,去大堡礁潛水!

2樓:燕趙老漢

大堡礁\雪梨\**海岸\

3樓:匿名使用者

雪梨、**海岸、大堡礁

澳大利亞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哪些景點必去?

4樓:淘無憂

1、世界遺產 - 大堡礁

大堡礁屬於珊瑚礁,是由無數的珊瑚蟲經過1萬5千年的堆積而形成,目前海域內共有700多大小珊瑚島,分別由350多種珊瑚構成,堪稱世界8大奇觀之一。

2、建築經典 - 雪梨歌劇院

雪梨歌劇院不僅是澳洲的藝術殿堂,更是雪梨的靈魂,來自世界各地的觀光遊客,每天絡繹不絕地前往參觀遊覽拍照。清晨,黃昏或星空,不論悠閒漫步或出海遨遊雪梨歌劇院隨時為遊客展現不同多樣的迷人風采。

3、海岸奇觀 - 大洋路

大洋路位於墨爾本西南,全長近300公里的海濱公路。大洋路從上世紀80年代初正式被定為國家自然公園對遊客開放。經過20多年的開發和推廣,現在已成為澳洲境內為數不多的世界著名觀光景點之一。

4、海洋生態 - 企鵝島

菲利浦島(phillip island)位於墨爾本東南128 公里處,由於是觀賞世界上最小的神仙企鵝的地方,也被稱為「企鵝島」。企鵝島是澳洲最知名的觀光勝地之一,每年吸引著上百萬的國內外客來這裡一睹難得一見的生態奇景。

5、**海岸

**海岸的陽光不矯情,這裡的空氣裡都是海風的味道,夜景很有感覺,一整天都會有人拼命地享受陽光,而且這裡的野生動物可愛乖巧得簡直不像話。衝浪者天堂是**海岸最招人的地方。

6、布里斯班

布里斯班是澳大利亞第三大城市,全國最大海港,市內現代化的建築和古老典雅的舊屋相間,接到筆直縱橫,多以昔日英國皇家成員命名。這裡拓荒時代的建築有哥德式約翰英國教堂、市政廳大廈、鐘樓等。

第一次去澳大利亞,有哪些景點是必去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去澳大利亞旅遊,必玩的特色經典有很多,比如大堡礁、雪梨歌劇院、**海岸、大洋路、菲利普企鵝島、疏芬山金礦、帕羅尼拉公園、藍山、霍巴特朗瑟斯頓、尖峰石陣等等!

澳大利亞必須要去的景點有哪些

6樓:匿名使用者

大堡礁:舉世聞名的澳大利亞大堡礁(英文:greatbarrierreef),早在2023年就被列入「世界保護遺產」名錄。

位於澳大利亞東北部珊瑚海的大堡礁是世界上最大的珊瑚礁群,它綿延2000多公里。這裡不僅有世界上最大的珊瑚礁和珊瑚島,還棲息著400多種海洋軟體動物和1500多種魚類,其中很多是世界瀕危物種。美麗的凱恩斯是前往大堡礁的必經之路。

昆士蘭熱帶雨林:位於昆士蘭省東北部的昆士蘭熱帶雨林被描述為「最古老的世界」,該雨林已於2023年被列入世界遺產自然保護區。

藍山國家公園:坐落在新南威爾斯州境內的藍山國家公園,於2023年列入世界自然遺產。藍山全地區生長著龐大的原始叢林和**帶雨林。

雪梨歌劇院:是最能代表澳大利亞的建築物,是雪梨與澳大利亞的地標。

去澳大利亞旅遊,必去的旅遊景點有哪些?

7樓:xd三石

去澳大利亞旅遊,當然不能錯過雪梨歌劇院了,這麼漂亮的地方值得一去,還有獵人谷都是很不錯的選擇。

8樓:匿名使用者

澳大利亞的著名景點有大堡礁、雪梨歌劇院、**海岸、海洋世界、漢密爾頓島,還可以在大洋路邊開著車吹著海風,欣賞美景。

9樓:木子果

去澳大利亞旅遊可以去、凱恩斯大堡礁、阿德萊德,**海岸、海洋世界、漢密爾頓島,雪梨歌劇院特漂亮值得一去。

10樓:默如無聞

雪梨(sydney,台灣及海外華人聚居區譯為「雪梨」),澳大利亞第一大城市及新南威爾斯州首府,澳大利亞經濟、金融、航運和旅遊中心,世界著名的國際大都市。

11樓:匿名使用者

去澳大利亞旅遊,必去的旅遊景點有西澳和南澳,以及雪梨和大堡礁,這些地方的經濟都符合大眾。

12樓:寸芒夙

去澳大利亞旅遊,必去的旅遊景點有塔斯馬尼亞、雪梨歌劇院、獵人谷,這些景點都很好玩。

13樓:匿名使用者

雪梨歌劇院、海港大橋、聖瑪麗大教堂、布里斯班眼光海岸、凱恩斯大堡礁、阿德萊德還有塔斯馬尼亞島。

14樓:mjs啦啦啦

當然是雪梨歌劇院了,那個歌劇院舉世聞名,外形建築非常獨特,是十分適合去參觀參觀的。

15樓:年糕烤年糕

必去的旅遊景點有mona博物館、大堡礁和雪梨歌劇院,這幾個旅遊景點都很好玩。

16樓:匿名使用者

去澳大利亞旅遊,必去的旅遊景點有gold coast - **海岸、流連忘返的主題公園、森林公園還有高階大氣的海景賓館。

澳大利亞有什麼值得去的景點?

17樓:速寫俠俠

**海岸、貝殼海灘、希利爾湖是澳大利亞值得去的景點。

**海岸,這裡也是個旅遊名勝地,位於澳大利亞的東部沿海,在這裡你可以享受明媚的陽光、連綿的白色沙灘、湛藍透明的海水、浪漫的棕櫚林,你還可以嘗試跳傘,衝浪的等諸多戶外專案,衝浪真的很值得推薦,因為這裡是衝浪者的天堂。

烏魯魯巨石,艾爾斯岩石,又名烏魯魯巨石,位於澳大利亞中北部的艾麗斯斯普林斯西南方向約340公里處,這裡可以說是澳大利亞又乙個標誌,在這裡我可以選擇多種的方式遊覽,例如:徒步、電單車、騎駱駝等。因為這裡人跡罕至(除了旅遊的遊客),所以蚊蟲較多,去之前做好相應的準備。

貝殼海灘

要說澳大利亞旅遊有哪些值得去的地方,坐落於西澳大利亞鯊魚灣的貝殼海灘是一定要去的。就像它的名字那般,貝殼海灘和我們通常看見的由沙子組成的海灘不一樣,它是由數以萬計、深達數公尺的貝殼組成,蔓延整整一百多公里,被譽為世界上最奢侈的海灘。

而貝殼海灘也是澳大利亞唯一一座由貝殼組成的海灘,也是世界十大最迷人的海灘之一。遠遠望去,澳大利亞的海岸線就像被潔白的雪花覆蓋一樣,而席捲海岸的每一次巨浪都會帶來大量精緻又奇特的貝殼。

希利爾湖

澳大利亞旅遊有哪些值得去的地方?我心中的排名前三鹽湖:中國的茶卡鹽湖、玻利維亞的天空之境,還有乙個就是澳大利亞的希利爾湖了。

它是乙個位於**島的粉紅色湖泊,雖然整體比較嬌小,但是就像一顆掉在西澳的小粉鑽,美麗又珍貴。

在特定的氣候條件下,由於水中的藻類高度集中,湖水將轉變為柔和的粉紅色,但是這座粉色鹽湖的成因至今無人能解。澳大利亞的粉鹽湖有許多,希利爾湖與其他粉鹽湖不同的地方在於,它的湖水乾淨清澈,即使是裝入玻璃瓶中,也仍然會呈現出粉紅色。希利爾湖的最佳觀賞方式是從空中俯瞰。

18樓:逮著和尚罵禿驢

墨爾本加大洋路:墨爾本建議2-3天時間遊覽市中心、south bank、坐puffing billy蒸汽小火車。大堡礁區域:

大堡礁其實不是乙個地方,而是世界最大最長的珊瑚礁群。位於澳大利亞東北海岸,綿延伸展共有2600公里左右。

19樓:群影像

澳大利亞比較著名的景點就是澳大利亞的**海岸,**海岸位於澳大利亞東部海岸中帶,特別適合衝浪和滑水。

20樓:發光的小白鞋

澳大利亞的**海岸,由10多個連續排列的優質沙灘組成,長約42公里,以沙灘為金色而得名。適合於遊客進行各種衝浪和滑水活動,是衝浪者的樂園,也是昆士蘭州重點旅遊度假區。

21樓:進擊的小哥兒

**海岸,澳大利亞最出名的景點,戶外娛樂專案也很多,既可以看風景,也可以玩。

22樓:周心煌

**海岸應該是澳大利亞最富有盛名的景點之一了,幾乎一望無際的平坦沙灘和清澈見底的海水相互交織,讓每乙個遊客流連忘返。

23樓:獺兔小迷妹

loch lel粉紅湖。作為澳洲三大粉紅湖之一,絕對是行家才知道的天然好去處。沒有熙熙攘攘的遊客群,這裡宛若初生,一直儲存著她最原始、最純粹的美感。

24樓:滿意的預設

強烈推薦澳大利亞的**海岸。這是很多人都強烈推薦的地方,建議去之前做一下攻略,以免錯過優美的風景。

25樓:馬建軍的手機號

雪梨附近臥龍崗海灘不錯。加勒斯貝白沙灘很特別,阿徳萊徳的袋鼠島有很多酒莊可以免費品品嚐葡萄酒,勘陪拉軍事慱物館,議會大廈應該去看看。墨爾本大洋路一般般最著名的景點是十二門徒,基本上都是亞洲遊客。

26樓:愛多多丫

澳大利亞有很多值得去的地方,我覺得最值得去的還是**海岸,那裡是衝浪的勝地。

27樓:匿名使用者

聖保羅教堂是比較出名的,其造型獨特新奇,內部裝修華麗奢侈,可供參觀,值得一遊。菲茲羅花園是充滿英倫風的奇景,到處是讓人舒服的景觀,漫步在這幽靜小地是很舒服的。

28樓:無人愛

墨爾本聖保羅教堂是比較出名的,其造型獨特新奇,內部裝修華麗奢侈,可供參觀,值得一遊。菲茲羅花園是充滿英倫風的奇景,到處是讓人舒服的景觀,漫步在這幽靜小地是很舒服的,另外,這裡適合拍照,無論是拍婚紗照還是藝術寫真。

澳大利亞有什麼著名的旅遊景點

29樓:加速人生

有很多獨特動植物和自然景觀的澳大利亞,是乙個多元文化的移**家。澳大利亞有華僑華人67萬左右,佔定居人口的3.41%。

澳大利亞有哪些旅遊景點?去那要會說什麼常用英語?

30樓:匿名使用者

布里斯班的**海岸 樓上說的大堡礁也在那附近 是主要的旅遊景點我在墨爾本呆了一年 這邊大洋路那邊的風景很好 還有時就geelong的海灘很不錯 但是跟**海岸還是有差距

還有就是內陸的荒漠地區 也是比較有看頭的地方總體來說 澳大利亞是個很漂亮的地方 到任何地方都不會讓你覺得失望至於英語 你完全都可以不學 這邊中國人多如牛毛 中文就能解決問題上廁所 excuse me , i wanna wc,how can i get there.

其他的真的用不到 如果你真的想自費旅遊的話 到當地唐人街 china town 找旅行社是最好的辦法 便宜 好玩的景點也都會給你用地道的中文介紹

31樓:匿名使用者

自助遊的話需要說一些英語

跟這旅遊團的話不用說英語

如果說要英語的話,常用300句就夠了

澳大利亞有什麼旅遊景點,澳大利亞著名景點有哪些

很多啊,卡卡度國家公園 埃爾斯巖 大堡礁 雪梨歌劇院 大洋路 袋鼠島 金礦城。澳大利亞著名景點有哪些 1,大堡礁 大堡礁 英文 the great barrier reef 是世界最大最長的珊瑚礁群,位於南半球,它縱貫於澳洲的東北沿海,北從托雷斯海峽,南到南回歸線以南,綿延伸展共有2011公里,最寬...

澳大利亞有哪些比較著名的景點,請問澳大利亞旅遊景點有哪些著名的呢?

大堡礁 早在1981年就被列入 世界保護遺產 名錄。位於澳大利亞東北部珊瑚海的大堡礁是世界上最大的珊瑚礁群,它綿延2000多公里。這裡不僅有世界上最大的珊瑚礁和珊瑚島,還棲息著400多種海洋軟體動物和1500多種魚類,其中很多是世界瀕危物種。美麗的凱恩斯是前往大堡礁的必經之路。昆士蘭熱帶雨林 位於昆...

年底會去南澳大利亞,有什麼好吃的海鮮麼

要在南澳大利亞吃海鮮麼,就去艾爾半島 eyre peninsula 呀,強烈推薦嚐嚐那裡超新鮮的生蠔,在當地很出名,撈出水面撬開直接吃,鮮到你欲罷不能哦。艾爾半島是南澳大利亞的海產中心,這裡出產全澳洲超過六成的海鮮。這裡有著頂級的天然海岸線 世界級海鮮 和天然美景,享受的不得了。沿著這條海產之路,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