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會去南澳大利亞,有什麼好吃的海鮮麼

時間 2022-03-06 15:15:11

1樓:馮驩彈鋏

要在南澳大利亞吃海鮮麼,就去艾爾半島(eyre peninsula)呀,強烈推薦嚐嚐那裡超新鮮的生蠔,在當地很出名,撈出水面撬開直接吃,鮮到你欲罷不能哦。艾爾半島是南澳大利亞的海產中心,這裡出產全澳洲超過六成的海鮮。這裡有著頂級的天然海岸線、世界級海鮮、和天然美景,享受的不得了。

沿著這條海產之路,可以看到多種海產的養殖與加工過程,黃尾魚、南方黑鮪魚、鮑魚、生蠔、竹節蝦、大蝦、淡水龍蝦、海膽及鯊魚等。澳洲有名的淡水龍蝦、大龍蝦、金槍魚、生蠔都能在這裡吃到哦。

2樓:菜包的甜豆漿

推薦你去阿德萊德的sammys on the marina,他是乙個很出名的海鮮餐廳,緊靠格雷爾海灘,風景很美,海產又是出了名的新鮮。澳洲的淡水小龍蝦推薦去袋鼠島吃,地道正宗。至於澳洲大龍蝦麼就是妥妥的石灰岩海岸的金斯頓(kingston)了,整個海港盛產的就是澳洲龍蝦,至於生蠔麼艾爾半島,沒有比那裡更好吃的生蠔的,至尊級的哦。

3樓:荔菲飛蘭

鮑魚啦,許多人都會買回去做手信。唐人街唐人店有售。至於新鮮的,樓上都說了,你可以去sydney fish market, 東西很齊很新鮮,但有點貴。

南澳大利亞的海鮮一級棒,請問**能吃到正宗美味的澳洲龍蝦?或者淡水小龍蝦.

4樓:匿名使用者

豈止是一級棒呀!澳洲的水質都超好的,海鮮口感很緊實很厚實。想吃「澳龍」麼,去石灰岩海岸(limestone coast)呀,金斯頓(kingston se)、洛貝(robe)和麥當勞港(port macdonnell)都有非常棒的澳龍餐廳的。

推薦你金斯頓的big lobster餐廳,名氣很大,還有外帶服務。要吃淡水小龍蝦的話,肯定是去袋鼠島咯,島上的andermel marron café味道還不錯,資格蠻「老」的,小龍蝦都是新鮮打撈上來馬上烹飪的,提前乙個小時要**確認下哦。

5樓:匿名使用者

灰岩海岸的金斯頓、麥當勞港的澳州龍蝦肉超多超肥的,很有料,一定要去吃。石。淡水小龍蝦的話,袋鼠島淡水小龍蝦很多很多,可以去網上搜一下。

國內的小龍蝦大排檔雖然多了去,但和袋鼠島上淡水小龍蝦的「鮮」是沒法比的。

6樓:藤灣晴櫻

**上有正宗的賣家,找家靠譜的就好~

要去澳大利亞雪梨自助行旅遊,有啥好玩好吃的推薦嗎?海鮮、牛排都可以推薦

7樓:汲孟躥娜

推薦一家好吃的店吧~前陣子去雪梨旅遊,在那留學的同學帶我去了一家網紅牛排店,達令港(hurriane』s grill &bar),位址可以網上搜一下地圖哦,我們吃的是豬肋骨,好大乙份,鮮嫩多汁,味道很讚!(把自己說餓了),嘖嘖嘖……美味!蒜味麵包也很好吃,也是網紅必備打卡餐品,烤的酥脆,香!

打算去澳洲和紐西蘭聯遊,想問問那邊的海鮮餐會好貴嗎?除了海鮮還有

要去澳洲旅遊了,哪些不可錯過的經典美食呢?

8樓:胡強

若到澳洲旅遊,其旅遊攻略是不可缺少的啊,在澳大利亞你一定會遇到很多動物和食物,對於中國人來講的話動物很多都能吃的啊,但是食物就包括動物了,食物還有植物啊。但是對於吃貨來說不管植物還是動物都是通殺的啊,去澳大利亞旅遊肯定是要吃的嘛,接下來就讓我來逐一盤點。

我能想起來的就只有這些美食了,你要是去了澳洲的話這些美食一定不能錯過,雖然我覺得鱷魚肉比較噁心,但是你還是作為新手應該去嚐嚐味道,給你的人生也留下一些比較好的印象。以後回憶起來也比較好留戀。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謝謝!

9樓:烤焦的坨坨

去年花了將近乙個月在西澳自助旅遊,也算是吃到了很多當地的特色,所以不循著網上所謂的「澳洲十大美食」來介紹了,說說自己的經驗吧(圖都是當時旅遊的時候拍的啦)。

1.海鮮

在澳洲不吃海鮮怎麼可能?推薦各種龍蝦、扇貝、魷魚、三文魚,味道跟國內的真的不一樣,口感好,很鮮美,尤其是看著美景吃著美食,感覺超幸福。

而且澳洲有很多生鮮的鋪子,買了回去烤著吃也很棒,當時我們住的地方都是airbnb訂的,有燒烤架和各式調料,氛圍也很棒。

2.袋鼠肉

事實上,我最開始吃到的時候沒意識到那是袋鼠肉(主要是很便宜啊!),後來專門去買了,撒上鹽和黑胡椒,用橄欖油煎製,口感比較獨特,就算不知道是袋鼠肉,也知道不是常吃的牛肉之類。

恩,附一張公園裡拍的袋鼠,這貨好搞笑,我一拍照它就站起來,我當時一度覺得它要報復我吃它的同胞。

3.brunch

在澳洲街頭、海邊、鎮上總能找到各種特色店,他們提供的brunch,不管是egg benedict還是其他神馬的大都很驚豔(當然你要搜些當地評分比較高的),有次我們在海邊吃,雖然巨貴,不過口味、風景都美爆了。

在澳洲你是看不到星巴克的,因為許多點都有咖啡**,任何一家的口味都很不錯,絕對比連鎖咖啡要好,以至於回來之後除了自家煮的,我都快喝不慣外面的咖啡了(笑)!

4.紅酒

因為我們在西澳,當時在margaret river去了很多家酒莊,買了不少紅酒喝,這個單獨列出來推薦,是因為當地的紅酒品種、口味都很不錯,價位從高到低不等,值得細品。而且每家酒莊都各具特色,有的是有一望無際的葡萄園,有的是有超上流的餐廳,還有的甚至有地下畫廊,哪怕不喝酒不買酒也值得參觀。

5.甜品和其他

我簡直愛上了澳洲粗狂奔放的甜品,各式蛋糕雖然看上去不那麼精緻,但口感細膩綿長,我們甚至兩次跑去fremantle就為了吃蛋糕。

我老公很喜歡吃漢堡,麥當勞的漢堡逐年減size,但澳洲簡直幸福到爆,臉一樣大的漢堡吃到爽,而且真心便宜。

此外,還有許多fish&chips的店,薯條新鮮,各式炸魚也很鮮嫩噠!

澳大利亞有什麼好吃的_澳大利亞的美食有哪些

澳大利亞特色美食推薦有嗎?求澳大利亞特色美食推薦

10樓:無敵狗盼盼

1.      hurricane's grillhurricane』s grill真的已經算是超網紅的店。這家店的主旨就是將美景與美食結合。

這家店主打是rib系列。但是因為是網紅店,總是免不了需要排隊等候。據說可以打**預約定座!

大家可以嘗試以下。我們由於都是當時決定去這裡吃飯,所以都是等了好久。他們家的**在澳洲不算貴。

最後付錢的時候,服務員會讓你自己按下要支付的小費。我最喜歡這家的豬排。那個味道真的難忘啊,回國以後我還惦記著呢。

2.      opera bar

這是乙個巨大,忙碌,熱鬧的酒吧,位於港口歌劇院下。位置無與倫比,晚上很漂亮,歌劇院的夜景令人驚豔,週末的晚上還有live   show,現場有bond表演,非常熱鬧!如果是冬天,戶外都會有取暖器,所以還是很是舒適的。

 這邊也有很多美食,酒水選擇很多,包括壽司,沙拉,迷你漢堡等等,我的最愛是洋蔥圈,它家的洋蔥圈是雪梨我的no.1   onion rings!

3.      china town golden century4.      sdf澳洲**

sdf澳洲**。這個地方是中國遊客必須訪問的地方。大家應該知道澳洲除了海鮮意外有名的就是這裡的健康食品。

在這裡可以買到pure、d』ena。而且因為這裡是免稅,也是比較便宜的。我在這裡買了麥盧卡蜂蜜送了別人,大家都很喜歡。

澳大利亞有什麼好吃的地方

南澳大利亞有什麼可看的動物嗎?求推薦地點!

那裡的海豹 海豚還有南露脊鯨都是非常好看的,在艾爾半島 eyre peninsula 和袋鼠島 kangaroo island 是比較集中的地方。而且艾爾半島還是乙個頂級海鮮生產地,生蠔是撈上來就直接吃了,鮑魚 龍蝦什麼的新鮮又美味,還可以看著海景享用美食!能看能吃,估計也就只有南澳才有了。我上次去...

澳大利亞遊學機構有什麼,澳大利亞遊學機構有什麼推薦?

我的紅衣 這兩個遊學機構都比較有名的,我看到網上有人分析了兩者的優勢和劣勢,轉給你看看 新東方國際遊學算是中國遊學行業領導品牌,經驗比較豐富,資源肯定也比較多,遊學專案眾多,覆蓋面也很廣,在遊學國家的選擇上比較多,遊學物件也是包括中小學生 大學生 等,一般你的需求都能在他們的業務範圍裡匹配上。但是有...

去澳大利亞有什麼好處,去澳大利亞留學有什麼好處啊?

你來澳州讀中學。你申請來了澳洲之後,要去語言學校讀大概半年。如果沒有達到預期水平,那就會唸的更久些。這個課程是一定要讀的,語言學校裡面按照年齡和英語水平分班。我剛到澳洲的時候才高一,我去語言學校讀了2個月。如果語言關過不了,被學校開除了,簽證才會受到影響。數學的確很拉分。我考大學的時候,就是靠數學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