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火車可不可以帶結婚照啊,火車上能帶婚紗相框嗎

時間 2021-05-06 03:50:55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只要尺寸不超過鐵路總公司的規定即可,關於攜帶物品尺寸及重量鐵路總公司規定如下:

每名旅客免費攜帶品的重量和體積是:兒童(含免費兒童)10千克,外交人員35千克,其他旅客20千克。每件物品外部尺寸長、寬、高之和不超過160厘公尺,桿狀物品不超過200厘公尺,但乘坐動車組列車不超過130厘公尺;重量不超過20千克。

殘疾人代步所用的折疊式輪椅不計入上述範圍。

2樓:興綺夢

這個是沒有問題的,不屬於違禁物品。

3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 但是過大的放大框是拿不了的,最好還是把放大的郵寄了。

結婚證可以坐火車嗎

4樓:

應該不能,需要身份證,但可以住賓館

5樓:

不可以以下證件都可以

居民身份證、臨時身份證、戶口簿、中華人民共和國旅行證、中國人民解放軍軍人保障卡、軍官證、武警警官證、士兵證、軍隊學員證、軍隊文職幹部證、軍隊離退休幹部證、按規定可使用的有效護照、港澳居民來往內地通行證、中華人民共和國來往港澳通行證、台灣居民來往大陸通行證、大陸居民來往台灣通行證、外國人居留證、外國人出入境證、外交官證、領事館證、海員證、***開具的外國人身份證明、地方公安機關出入境管理部門開具的護照報失證明、鐵路公安部門填發的臨時身份證明。

記得採納哦

6樓:

你帶在身上沒事但不能有實際上的意

7樓:常青

不可以你可以到火車站那邊補乙個臨時身份證。

火車上能帶婚紗相框嗎

8樓:鴕鳥and菜鳥

旅客免費攜帶品的重量和體積是:兒童(含免費兒童)10千克,外交人

專員35千克,其他旅客20千克。每件

屬物品外部尺寸長、寬、高之和不超過160厘公尺,桿狀物品不超過200厘公尺,但乘坐動車組列車不超過130厘公尺;重量不超過20千克。殘疾人代步所用的折疊式輪椅不計入上述範圍,像你這這麼大的可以去碰一下運氣,要是比較通融的列車員就讓你上車了。

9樓:

這種相框可以帶上去的,最好相框外面用紙和膠帶包上,以免劃傷

43寸的婚紗照可以帶上火車麼

10樓:羽田靜慧

按照規定是不可以的。

43寸婚紗照大約有110cm*70cm,而乘火車攜帶行李說明:

每人免費攜帶品的重量和體積是:

兒童(含免費兒童)10kg,外交人員35kg,其他旅客20kg。每件物品外部尺寸長、寬、高之和不超過160cm。桿狀物品不超過200cm;重量不超過20kg。

婚紗照的長款之和已經超過尺寸了。超重或超出尺寸的需要辦理託運。

但有的火車站查的不嚴,可以隨行李攜帶。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帶過,婚紗**掛床頭牆上的,也挺大,忘記多少寸了,我的是臥鋪票,塞放在臥鋪下還露出好多,應該沒問題。祝你好運!

1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能過得了安檢,能過得了火車們就可以帶!

我想要把拍的婚紗照運回家,坐火車可以直接帶過去嗎?

13樓:

火車是百分百可以帶的,你的東西肯定不能只是單純的**啊,還會隨手帶一些自己的隨身用品啊,只要你能拿得了就可以了,我帶過幾個包的都沒事,自然我的有大的也有小的,都大包我也拿不了,只是要小心裝下打包好,不要和人多的地方擁擠,不要擠壞你的最愛哦,一路順風!

放心吧,在火車站裡沒有拿尺杆給你量長度的人!

14樓:

可以的下列物品不得帶入火車內:

(1)國家禁止或限制運輸的物品;

(2)法律、法規、規章中規定的危險品、彈藥和承運人不能判明性質的化工產品;

(3)動物及妨礙公共衛生(包括有惡臭等異味)的物品;

(4)能夠損壞或汙染車輛的物品;

(5)規格或重量超過本規程第52條規定的物品。鐵路旅客運輸中,國家禁止和限制運輸的物品如下:**品,氣體。

易燃液體,易燃固體、易於自燃的物質,氧化性物質和有機過氧化物,毒性物質和感染性物質,放射性物質、夜光粉、發光劑、放射性同位素,腐蝕性物質,違禁品。

15樓:五星橋小伙夫

如果真是你說的50*110cm,那就不能帶,因為加上厚度就超了。

16樓:

帶是能帶不過只要你 不怕把相片弄壞就行

我建議你最好買臥鋪

17樓:陳張麗麗

可以帶火車上規定每位乘客可攜帶不超過20公斤的貨物否則就要辦理託運

18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帶上車就可以了

春運時民工上車幾乎帶了所有家當,跟搬家似的.

坐火車可不可以帶寵物?

19樓:手機使用者

1.至少提前乙個星期去附近的獸醫站打狂犬疫苗和貓三聯,取得防疫證(如果有防疫證的可以不用這一步了)

2.提前一兩天,不能太早,最多提前兩天,帶上寵物和防疫證到附近的獸醫站( 要鐵路部門認可的)去做乙個體檢,取得健康證明

然後用健康證明換乙個《寵物出境檢疫證明》

3. 提前一天,帶上寵物,到鐵路獸醫站(動物檢疫站)去加蓋章.

4.當天的火車,提前2-3個小時,帶上寵物,用專用的航空箱子裝上(可自製鐵籠,但是紙箱什

麼的容器不可以),到火車站的貨物託運站去辦託運手續.如果前面手續

齊全的話,手續特別簡單,就是出示免疫證和出境檢疫證明以及當天車票,然後領乙個單子

填寫,過磅,收費(費用不明,不是自己辦的),據說花不了多少

5 辦完證明以後,人就不可以走了,要一直陪著寵物直到陪著寵物一起進入貨物車廂把寵

物安頓好,當然人還可以回到自己乘坐的那節車廂去坐著。下站以後,去到達的車站憑著提貨單領取寵物。

注意出門前四小時內不要給寵物吃食物.

簡直是讓寵物受罪啊不過你可以在臨上車時給寵物吃點鎮定藥

坐火車可不可以帶30-50寸的婚紗照

20樓:鹹得淡

不行 超過尺寸了

2016火車動車攜帶物品規定:

1、每位旅客可免費攜帶物品20千克,兒童(含免費兒童)10千克,外交人員35千克。 殘疾人用車可免費攜帶,並不計入免費攜帶品20千克範圍內。

2、每件物品長寬高之和不超過160厘公尺(動車不超過130cm),桿狀物品不超過200厘公尺,但乘坐動車組時不超過130厘公尺。

3、不能攜帶物品:國家禁止或限制攜帶的物品;法律、法規、規章中規定的危險品、彈藥和承運人不能判明性質的化工產品;動物及妨礙公共衛生(包括有惡臭等異味)的物品;能夠損壞或汙染車輛的物品;規格或重量超過規定的物品。

除了管制刀具以外,新規定新增加了禁止攜帶可能危及旅客人身安全的菜刀、餐刀、屠宰刀和斧子等利器、鈍器;禁止攜帶警棍、催淚器、催淚槍、電擊器、電擊槍、射釘槍、防衛器、弓、弩等其他器具。

殘疾人旅行時代步的折疊式輪椅可免費攜帶並不計入上述範圍。

婚紗照可以帶上火車嗎?120乘80和140乘80的

21樓:人在孤獨

可以的。

從2023年9月1日起,在進站

口如果旅客攜帶行李物品超過規定重量和長度需要補收運費。

按照相關規定,每人可免費攜帶品的重量和體積是:兒童(含免費兒童)10千克,外交人員35千克,其他旅客20千克。每件物品外部尺寸長、寬、高之和不能超過160厘公尺,桿狀物品不超過200厘公尺,乘坐動車組列車不超過130厘公尺。

殘疾人旅行時代步的折疊式輪椅可免費攜帶並不計入上述範圍。

22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安檢是沒有問題的,但是

根據《鐵路旅客運輸規程》中的規定,每人免費攜帶品的重量和體積是:兒童(含免費兒童)10千克,外交人員35千克,其他旅客20千克。每件物品外部尺寸長、寬、高和不超過160厘公尺。

桿狀物品不超過200厘公尺;重量不超過20千克。

你這個確實有點大了。建議辦理託運或乘坐汽車(多買一張車票即可)

23樓:匿名使用者

過的去不是很大,沒人問的。

24樓:巴黎城下的花

放好就行了.

又不是危險物品.當然可以過啦

火車上可不可以攜帶臺式電腦,火車上可不可以攜帶臺式電腦 105

羈旅驛路 可以帶臺式電腦,但不能超過車站規定的攜帶物品的尺寸。每名旅客免費專攜帶品的重量和體積是 兒屬童 含免費兒童 10千克,外交人員35千克,其他旅客20千克。每件物品外部尺寸長 寬 高之和不超過160釐米,桿狀物品不超過200釐米,但乘坐動車組列車不超過130釐米 重量不超過20千克。殘疾人代...

臘肉可不可以帶上火車

創作者 未經衛生防疫部門檢疫合格的生豬產品嚴禁攜帶上火車。其中包括生豬肉 臘肉 燻肉 香腸 豬毛 豬內臟 豬血等未經檢疫合格的都不允許帶上火車。嚴把入口 檢票 安檢 進站等關口,每天有不少未經衛生防疫部門檢疫合格的生豬肉 臘肉 香腸等豬肉製品被火車站安檢處扣留。 我自已殺的豬,我想給侄女嗎帶點臘肉,...

火車票站票可不可以上臥鋪,火車票站票可不可以上臥鋪 50

黃意誠 火車票站票不可以上臥鋪,站票屬於低等級車票,是不能進入高等級車廂的,即使和列車員溝通也沒有用,除非情況非常特殊,列車員同意。或者可以找列車員進行臥鋪的補票就可以上臥鋪了。站票不能去臥鋪車廂的原因是 1 無規矩不成方圓,如果按照大家這麼想,臥鋪車廂那麼空,一堆人都要往裡擠了,會影響鐵路運輸的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