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世界氣候為何如此反常

時間 2021-05-05 09:13:01

1樓:科幻怪怪

石油,地下水等地下液體,就是地球的血液,人失血多了不行,同樣地球失血多了也不行。可是人類就像無數的野獸,瘋狂的抽取地下石油和水,使地球內部正常流動的血液減少,甚至有地方的血液乾枯,本應該正常在地球內部通過血液流通傳遞能量,傳遞熱量,傳遞一切,現在是一切傳遞都受到嚴重影響,甚至堵塞。堵塞就會使能量囤積,囤積多了,就會產生各種各樣的自然災害,就會產生氣侯反常。

北極就是因為周圍血液的減少,使熱量向其它海洋傳遞不暢,而使剩餘的熱量逐漸增多,增多的熱量就通過北冰洋溶化來散發。所以北冰洋溶化不能說地球就是變暖,而是人類將是自作自受。

2樓:歐洲之魂

主要是氣候變暖導致的,全球氣候變暖,使得氣流的活動更加頻繁和劇烈,從而使得極端氣候的發生頻率增加,並且使得天氣的可**性也降低

3樓:斑駁傷

這些都是一些正常的波動變化,稱不上很反常,畢竟冬天也沒出現30多度的天氣。地球氣候是經常變化的,沒有哪一年是非常固定的想冷就冷,要暖就暖。因此應該理性看待。

今年的氣候為啥會這樣反常,今年的氣候為什麼很反常?

1全部近100多年來,全球平均氣溫經歷了冷 暖 冷 暖兩次波動,總的看為上升趨勢。進入八十年代後,全球氣溫明顯上升。出現全球變暖趨勢的具體原因是,人們焚燒化石礦物以生成能量或砍伐森林並將其焚燒時產生的二氧化碳進入了地球的大氣層。間氣候變化問題小組根據氣候模型 到2100年為止,全球氣溫估計將上升大約...

世界氣候型別的分佈,世界氣候型別分佈圖

熱帶氣候 一 赤道 熱帶 雨林氣候 大致分佈在南北緯10 之間,以南美亞馬孫平原 非洲剛果盆地 亞洲大 小巽他群島等為典型。二 熱帶季風氣候 大致分佈在南北緯10 至南北迴歸線之間的大陸東岸,以亞洲的中南半島 印度半島等地受西南季風影響地區為典型。我國雲南大部 東南角等地也屬於熱帶季風氣候。三 熱帶...

世界氣候型別的分布和特點是什麼,世界氣候型別特點及分布

大嵋大嵋 世界主要氣候型別 shijiezhuyaoqihouleixing 世界各地的氣候可以劃分為下列11個型別 1 熱帶雨林氣候主要分布在赤道附近,如馬來群島 亞馬孫平原 剛果盆地和畿內亞灣沿岸等地區,其特點為常年高溫多雨,氣溫年較差小,各月平均溫在25 28 之間,年降水量大多在2000公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