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歷史中,狄仁傑和武則天是什麼關係呢?

時間 2023-05-30 09:57:06

1樓:阿樂秋季雨

上下屬的關係,而且狄仁傑對武則天是非常忠誠的兩個人也相當於是朋友。

2樓:自己滴定

他們兩個人其實是伯樂和千里馬的關係。狄仁傑就是那匹千里馬,然後武則天就是伯樂,當時武則天是看到了狄仁傑優秀的地方,然後才把狄仁傑唯一重任。

狄仁傑和武則天之間的關係,究竟是怎樣的?兩者之間真有曖昧關係嗎?

3樓:蓉淼經驗之窗

他們二人是彼此依靠的,其實沒有曖昧關係,只不過是兩個人不太在意男女之間的芥蒂,所以讓人誤會了。

歷史上狄仁傑與武則天的真實關係到底是什麼呢?

4樓:九號檔案館

說起狄仁傑人們肯定會想起武則天。武則天的確和狄仁傑的關係非同一般。 狄仁傑青年俊傑,很早就做了唐朝的**,但是苦於千里馬不遇伯樂,所以在太宗時期,雖然狄仁傑政績突出,為官清廉,但是並沒有得到重用。

5樓:耶斯莫拉

歷史上狄仁傑與武則天的真實關係:狄仁傑是武則天執政時期著名的宰相,另外就是狄仁傑和武則天都是山西人,老家離的不遠算是真正的老鄉。

狄仁傑與武則天的關係究竟如何?是否存在私情?

6樓:小什老師

他們的關係不錯,因為武則天採納了狄仁傑的很多意見;兩者沒有存在私情,因為狄仁傑當官的時候,年事已高了。

7樓:不知道幾千里也

他們的關係很好,武則天對狄仁傑的建議大多都採納了;他們不存在私情,狄仁傑入朝為官的時候歲數都特別大了。

8樓:不著急上課

他們之間的關係非常好。但並不存在私情。因為在當時狄仁傑是武則天的軍師。

9樓:區濟

兩人之間屬於正常的上下級關係,正史中也從未記載過兩人之間所謂的私情,這完全是子虛烏有的事情。

歷史上的狄仁傑與武則天的真實關係究竟是什麼?

10樓:蓉淼經驗之窗

他們兩個人應該是有一腿的,要不然武則天不可能在深夜的時候多次召見狄仁傑,狄仁傑也經常在皇宮留宿。

11樓:黎昕科普知識小屋

其實他們兩個的關係是非常糟糕的,因為狄仁傑一直是看不起武則天,覺得他不能夠去當皇帝之位。

狄仁傑和武則天的真實關係

12樓:小海說歷史

狄仁傑和武則天什麼關係,他死後 ,後人在他遺物中發現了八個字。

李隆基和武則天是什麼關係 唐高宗和武則天什麼關係

李隆基的父親李旦,是武則天的第四個兒子,故李隆基是武則天的孫子 李隆基和武則天之間的關係還是非常近的,因為武則天的第四個兒子李旦,是唐明皇李隆基的父親。李隆基幼年的時候,他的母親無論是生母還是繼母,都被武則天給秘密殺害了。所以,李隆基在年幼的時候是由姨母撫養長大的,但是李隆基在小的時候深得武則天的喜...

歷史第一女皇帝武則天,在墓碑上為什麼什麼字也不寫

牙牙摳娛樂 在歷代帝王中,帝王逝世,立碑題字是很重要的事。而武則天的無字碑在歷史上都是前所未有的事情,一時讓前人和後人都議論紛紛。有人說,武則天在死前覺得自己罪孽深重,搶了李家天下,一生殺人無數,不配在碑上題字,還有人說,武則天是覺得自己功大到無以描述,所以不題字,也有人說,武則天是個睿智之人,她之...

唐太宗和武則天的在統治政治上有什麼相同之處,這對於我們今天的

唐太宗.武則天.唐玄宗的共同之處是什麼對我們今天的國家建設有何作用?要說唐太宗和武則天 唐玄宗三個人有什麼共同之處和對我們今天的國家建設有何作用那?首先說 唐太宗李世民這位雄主吧!唐朝開過289年半個世紀的時間,乙個世紀為100年 半個世界為50年的時間。唐太宗李世民是一位傑出的軍事家 政治家 詩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