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強子是怎樣的乙個人

時間 2022-12-06 12:00:06

1樓:喬千子

二強子從前有正義感有自尊心,他爭強好勝,曾經有過風光露臉的時候。他有同情心,為人仗義。

到了老年,他變得落魄潦倒、冷漠無理、自暴自棄。

能麻煩一下麼?謝謝。

2樓:冒桖瑤

麻木,殘忍,自暴自棄。

從虎妞《買車一看》,二強子是個怎樣的人

3樓:匿名使用者

祥子——祥子來自農村,他老實,健壯,堅忍,如同駱駝一般。他自尊好強,吃苦耐勞,憑自己的力氣掙飯吃。但最後,經歷了三起三落,祥子已經失去了生活的信心。

他已經變成了麻木,潦倒,狡猾,好佔便宜,吃喝嫖賭,自暴自棄的行屍走肉。乙個曾經是那麼要強的頭等車伕,最後卻還是沒有掙扎出悲慘的命運。祥子是舊社會貧苦勞動人民的縮影,他反映了舊社會勞動人民生活苦難與無奈。

虎妞——潑辣而有心計的中年婦女,生就一副男兒性格,很會打理事物,將人和車廠管理的井井有條。 劉四爺——舊社會的袍哥人物,改良辦起了車廠,為人耿直,性格剛強,從不肯在外場失面子。 曹先生——乙個平凡的教書人,愛好傳統美術,因為信奉社會主義,所以待人寬和,被祥子認為是「聖人」 高媽——心地善良、為人要強的老媽子,樂意幫助別人,經歷了不幸,學會了在舊社會最底層生活的方法。

有自己的想法,常常開導祥子,是乙個祥子很佩服的人。 小馬兒的祖父——乙個一輩子要強,最後卻連自己的小孫子也救不了的車伕。 小福子——乙個善良的、可悲的人物,是祥子喜歡的人,但留給我們的只有深深的同情和無限的思考。

駱駝祥子第十七章 你認為二強子是乙個什麼樣的人?

4樓:起個名好難

是乙個好吃懶做的低等車伕,喝醉酒睡馬路,打死老婆,甚至逼迫女兒作暗娼,可是他年輕時有正義感有自尊心,他爭強好勝,曾經有過風光露臉的時候。

他有同情心,為人仗義,愛家人愛窮哥們兒。到了老年,是生活的重壓和打擊扭曲了他的性格,使他變得落魄潦倒、冷漠無理、自暴自棄,和後來的祥子一樣。

5樓:小qiong說生活

是乙個自暴自棄的車伕,把自己的女兒賣了買了車,又風光了一陣,等錢用完了就喝了酒在家發脾氣,結果將自己的妻子打死了。

賣了車辦完事,又開始拉車,天天喝的爛醉,家裡的兩個孩子也不管。女兒回來後,還逼著女兒賣身養活一家人,時常回家找女兒要錢,要了錢又去喝的爛醉。

駱駝祥子 二強子

《駱駝祥子》中小福子,曹先生,劉四,虎妞,高媽,二強子的性格,相關情節,身份地位,以及簡歷是什麼

《駱駝祥子》十七章中二強子為什麼會覺得自己不是人?

《駱駝祥子》中主要人物(劉四爺 虎妞 祥子 小福子 二強子 孫偵探 老馬小馬 等人) 的性格 主要事件 10

祥子、老馬、二強子身處下層,生活苦不堪言。剝削階級的劉四爺,為什麼也是孤獨?

6樓:居家健身

這個問題以前遇到過,因為劉四姥爺唯一的親人,虎妞,因為和祥子的愛私奔了,劉四姥爺乙個人過得孤獨,落魄街頭,他的車場賣掉了,沒有了奔頭和動力,只是靠吃老本過著邋遢的生活,加上年老體衰,死了老伴兒,最後與祥子偶遇,他正靠吸大煙過日子,無聊在街頭蹲著發呆,祥子又告訴他他女兒虎妞死掉的噩耗,所以,他也是孤獨的。

讀《駱駝祥子》簡要敘述高媽、小馬兒的祖父、二強子的故事說說其性格特點

乙個人變得性格強是為什麼?乙個人的性格會那麼容易變了嗎?

因為他已經慢慢變得成熟,知道周圍沒有他可以依靠的人,只能通過自己不斷變強來維持目前的生活了。小的時候,我們遇到委屈哭了,總會回家找爸爸媽媽,因為爸媽是我們的依靠,有事和他們說一聲,不管再難爸媽會幫我們的。而現在,你已經是成年人了,路該怎麼走,生活該怎麼過,都得靠你自己來選擇了。不管遇到什麼樣的困難,...

如何忘掉乙個人?怎樣忘掉乙個人?

你想忘記的人,是你曾經毫無保留的愛過的那個人,她曾經佔據了你的心。不要強迫自己去忘記她,一切都需要時間,一 讓自己忙起來。其實,大多數時候無法忘記乙個人是因為相處時間太長,相見的次數太多,而自己恰好有空閒的時間。這些時間就恰好是想他的最好時機,這種時候就需要讓自己忙起來,時間長了就會漸漸忽略他了。讓...

怎樣去找乙個人?怎麼可以找到乙個人

尋人找人最好的方法 第。二 直接到他單位,到他家裡去找他 第三,如果以上兩種方式行不通時,可以通過熟悉他的人,他的朋友,他的同事和家人來協助幫忙聯絡他找他 第。五 借助一些合法機關幫忙,比如借助派出所幫忙,一是可以的!怎麼可以找到乙個人 摘要。知道對方的名字查詢方法一 登入一些平台 進行查詢,看看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