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可以徹底地忘記過去拜託各位了 3Q

時間 2022-12-06 11:55:08

1樓:手機使用者

別去刻意想要忘記某件事或某個人,這樣做的結果只能適得其反--不但忘不了,還會總想起,為自己徒增煩惱。人總是應該往前看的,走過的路,愛過的人,過去了就都不會回來了,回來也已不是當初的風景,當初的心情了,何必還要那麼執著呢?放下包袱,放鬆心情,開開心心地過好現在的分分秒秒,也許在不久的將來你就會在人生的下乙個路口碰到更美的風景,更好的愛人。

人總是很奇妙的,當你用心愛過乙個人卻又不得不同他分手時,你會覺得生活一下子失去了所有的色彩,甚至會有就此結束生命的想法,但是當你頑強地挺過來之後,你又會發現其實當初那種所謂的刻骨銘心的愛情原來不過是乙個美好而虛幻的夢境罷了。凡事都別去計較太多,過去的就讓它過去,不好的就徹底忘掉,美好的就讓它埋藏在記憶的深處,別去想太多,充實快樂地過好現在的每一天,開開心心地面對未來的人和事。時間會證明一切,也許有一天你會發現離開他是乙個多麼明智的選擇。

時間也會說明一切,也許有一天你就是再想去想他,卻怎麼也想不起來了!甚至都會懷疑曾經的故事是不是屬於自己的了。人與人之間真是要講緣份的。

緣至則聚,緣盡則散,既然提出分手,不管什麼理由,都只能說明你們的緣份只能到此而已。既然如此,你又何必不能釋懷?做人總應該要拿得起放得下才好!

無論對人對事,如果只是拿得起卻怎麼也放不下,對自己,對他人都不是什麼好事,希望你能明白其中的道理。最後祝你健康、快樂、開心、幸運,相信你一定能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好好地生活,工作,學習。也相信幸運之神會隨時來敲你的門。

2樓:善絨

那些青蔥歲月的紛繁過往,開始或者結束,歡樂或者悲傷,沉醉或者省悟,都在歲月的長河中,漸漸蒸發成無可觸及的煙縷,已經不復當日五彩斑斕的浪漫色彩。過盡千帆,幸福的顏色也許只是一杯白開水,無色,純淨,卻滋潤爽心。 當一扇幸福之門關閉時,另一扇便會開啟。

可大多數時候,我們卻因為過久地凝望那扇緊閉的門。而忽視了另一扇早已敞開的大門。

用什麼方法才能忘記過去拜託了各位謝謝

時間可以淡化一切,而不是忘記一切。淡化一切,是因為這些回憶還記得,可是你想起來的時候,卻已經不再心痛或者難受,一點都不在意了,想起來,也只是淡淡一笑而己。你現在的痛苦,在一定的時間後,就會不見的。但是不要勉強自己去忘,順其自然,想起來的時候就想吧,但是不要忘記要好好地生活,好好地充實自己,珍惜現有的...

怎樣可以忘記過去,給下一段感情機會

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裡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乙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思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樣忘記了 刻意去忘記,會記的更深,所以別刻意的去忘記,既然你...

怎麼才可以快速忘記過去的人和事,怎樣才能忘記過去的人和事?

找個不是特別喜歡的男人去旅遊乙個月回來就沒事了。一段新的感情是絕對可以讓你慢慢忘記以前的事情迎接新的開始的!如果以前真的不可以挽回那就早點放手迎接新的感情吧!感情也可以是慢慢培養的!也不一定剛開始就有多深的感情的!想忘記自己忘記不了的事那是何苦 忘不了的事是很有意義的事 是人生命中財富 看待問題要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