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人是怎樣,愛乙個人是怎樣?

時間 2021-07-18 17:31:13

1樓:小島就是我

有一種愛叫做陪你聊天

2樓:邯鄲月老郭峰

愛乙個人的幸福是主動給予後的滿足,絕對不是索取背後的竊喜。

3樓:知道情話

愛乙個人是什麼感覺?

4樓:鄒晗玥碩芫

愛沒有對與錯,只有適合與否,願意與否,快樂與否。當你們已經不能在一起時,不是她沒有選擇你,也不是你拋棄了她,而是快樂沒有選擇你們,幸福沒有選擇你們,愛情沒有選擇你們。所以不要煩惱,也不要悲傷,你們應該互相祝福,希望各自找到真正屬於自己的愛。

如果當你失去對方時感到痛苦,那麼證明你根本不是愛她,你只是想占有她,而當你的佔有慾不能得到滿足時你才會痛苦。當你愛乙個人時,你應該想到的不是對方能給你什麼,而是你可以給她什麼,你可以給她所需要的感情嗎?你可以給她快樂和幸福嗎?

你可以快樂著她的快樂幸福著她的幸福嗎?只有這樣的愛才是真愛,只有這種愛才是幸福的。

5樓:小花豹

寵乙個人很容易 你往外掏就可以了 愛乙個人卻很難 你要懂他 要疼他 要一邊隱藏著 內心的擔憂 一邊鼓勵著他 一路 跌跌撞撞的走 要一邊壓抑著 內心的歡喜 一邊 對他嚴格要求

6樓:靈兮情感挽回

愛乙個人就應該給他自由!

7樓:革罡禹秋芸

愛乙個人就隨時想他,很想和他一起,一起玩就算坐那也覺得幸福

8樓:鹿田陶棠

幸福全靠你自己

自己真心愛對方

肯為對對方付出

那一定會有真愛

9樓:渾文軒

心裡時常會想起她(他)、而且還會情不自禁的微笑

10樓:雲正董芳芳

天呀,先有喜歡才有愛,先從喜歡公升級到愛的

愛乙個人是怎麼樣的?

11樓:範望亭虎倩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

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愛這個東西誰都說不清,

但是有一點我可以肯定,

因為這件事是我親身經歷,

愛可以讓你為對方做任何事,說任何話,

愛就是無條件的為對方付出,

做任何事做有意義的事情!

這就是兩個人的幸福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種愛叫做陪你聊天

13樓:匿名使用者

愛乙個人的幸福是主動給予後的滿足,絕對不是索取背後的竊喜。

14樓:a知道情話

愛乙個人是什麼感覺?

15樓:小花豹

寵乙個人很容易 你往外掏就可以了 愛乙個人卻很難 你要懂他 要疼他 要一邊隱藏著 內心的擔憂 一邊鼓勵著他 一路 跌跌撞撞的走 要一邊壓抑著 內心的歡喜 一邊 對他嚴格要求

16樓:匿名使用者

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乙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她)關懷他(她),給與他(她)想要的一切,看著你愛的人開心你也會跟著開心,看到他(她)煩惱你也會跟著煩惱,但你會想盡一切辦法使你愛的人開心快樂,真正的愛乙個人會想和他(她)共同到老,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沒有他(她)好象失去了什麼,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17樓:主題

愛乙個人的表現;做任何事情的時候會想到他(她)。愛乙個人的表現;你多麼希望他(她)能過得開心,他(她)能過得好。愛乙個人的表現;就希望他(她)開心你也就開心了,他(她)愁你也跟著犯愁了。

愛乙個人的表現;你會很認真地記住他(她)的一言一行,他(她)的穿著打扮,但往往是無意的。愛乙個人的表現;你會很認真地對待關於他(她)的每一件事,他(她)要你做的事情,你總希望能盡快做好。愛乙個人的表現;你會小心翼翼地寫好他(她)的名字,即使是電腦打字時也決不打錯別字。

愛乙個人的表現;你總會把他(她)的名字設定為密碼。愛乙個人的表現;看不到他(她)時,為他(她)牽腸掛肚。愛乙個人的表現;他(她)不經意的一句關心的話會讓你幸福乙個多月。

愛乙個人的表現;他(她)無意間的乙個眼神會讓你心神不定。愛乙個人的表現;你會發現並原諒他(她)的每乙個小缺點……愛乙個人的表現;抱著他(她),你會覺得好溫馨好幸福。愛乙個人的表現;吻著他(她)的時候,就彷彿全世界只有他(她)的存在。

愛乙個人的表現;你會很想和他(她)有未來,能有自己愛的結晶,能有你們的家庭。愛乙個人的表現;你為他(她)做任何事情都覺得好開心,好幸福。有時會想幫他(她)穿鞋子,幫他(她)繫鞋帶……愛乙個人的表現;一旦不能和他(她)在一起,你的心會很痛很痛,痛得無法呼吸了。

愛乙個人的表現;當他(她)提起異性,就算只是朋友而已,你也會有些失落。愛乙個人的表現;你知道他(她)心裡難受,你也會很難過很難過。愛乙個人的表現;你會擔心他(她)著涼了嗎?

天冷的時候有沒有多穿件衣服。愛乙個人的表現;你總希望他(她)長胖點,你會想煮東西給他(她)喝。愛乙個人的表現;就算他(她)對你多壞,就算他(她)在別人眼裡一文不值,你還是愛著他(她)。

18樓:天堂月丶駯鬀

愛乙個人會好好的珍惜ta,信任ta,包容ta,體諒ta,為ta付出一切

19樓:靈兮情感挽回

愛乙個人就應該給他自由!

20樓:諸德文喜棋

愛乙個人就是付出你的愛去愛她(他)

你愛他(她)就會包容他,理解他,支援他,喜歡他,為他高興,為他痛,為他分憂,又為他擔憂,其實愛很複雜,並不是一言兩語能解說的清,不要以為我懂的很多,其實我只是剛剛懂的一點皮毛而以。

得付出你的真心,這樣才能讓她感覺得到啊

。區別一下愛他(她)還是愛自己,很多人其實是在愛自己,愛自己的感覺、愛自己得到對方的榮譽感、愛自己被對方欣賞的滿足感、愛自己被別人羨慕的虛榮、愛自己從對方得到的生理滿足。這不是愛

!愛是無私的付出。

最重要的是

付出你的真心

21樓:計清竹城環

你會時刻想看到她,一時不見了,你會到處尋找她。思念她。關注著她的一舉一動,腦子裡都是她的身影

22樓:蕢梅箕酉

愛乙個人,我們需要了解,也要開解。愛乙個人,我們需要道歉,也要道謝。愛乙個人,我們需要接受,而不是忍受。

愛乙個人,我們需要寬容,而不是縱容。愛乙個人,我們需要支援,而不是支配。愛乙個人,我們需要慰問,而不是質問。

更重要的是,愛乙個人,我們需要的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待。

原來,在愛的領域裡,我們不僅要有一顆真心,更要有愛的藝術和愛的方法,這樣才能愛得長久。

愛人是怎樣的感覺,愛乙個人是怎樣的感覺?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 她 著迷,為他 她 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 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 她 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乙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 她 關懷他 她 給...

愛人是怎樣的感覺,愛乙個人是怎樣的感覺??

就像每天和你一起的手機,沒有一刻可以分開,但有時卻不重視。如果放下了,不在身邊了你受得了嗎?我覺得愛乙個人就是莫名的心裡總是想到他 因為他的一句話會生氣 心裡說永遠不理他可還是把關掉的手機開了,尋找他有沒有打 過來 愛乙個人是痛苦同時也幸福著,你會因為他心情的好壞而跟著改變,他開心你會比他更開心,他...

怎樣去愛人,怎樣去愛乙個人

呵呵。不知道你是男是女。暫且稱呼你哥們吧。這個問題可以說很簡單,可是往往越簡單的問題越找不容易找到答案。就和人為什麼要活著一樣?答案多了去了。關健是看自己怎麼樣去想,去做了。不費話了。每個人都會用自己的想法去理解愛。我覺的愛沒有死定律,有的時候也是用文字描寫不出來的。反正我覺的愛乙個人,信任,真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