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大不列顛及北愛爾蘭聯合王國的首都是哪裡

時間 2022-09-20 17:10:08

1樓:實歌

倫敦(london)是英國的首都、第一大城及第一大港,也是歐洲最大的都會區之一兼世界四大世界級城市之一,與美國紐約、法國巴黎和日本東京並列。從2023年到20世紀初,作為世界性帝國——大英帝國的首都,倫敦因在其於政治、經濟、人文文化、科技發明等領域上的卓越成就,而成為全世界最大的都市。倫敦是乙個非常多元化的大都市,其居民來自世界各地,具有多元的種族、宗教和文化;城市中使用的語言超過300種。

同時,倫敦還是世界聞名的旅遊勝地,擁有數量眾多的名勝景點與博物館等。中文名稱: 倫敦 外文名稱:

london 別名: 霧都 行政區類別: 外國首都 所屬地區:

大不列顛及北愛爾蘭聯合王國 下轄地區: 倫敦市,威斯敏斯特市 **駐地: 倫敦 地理位置:

英格蘭東南部 面積: 1,577.3平方公里(大倫敦) 人口:

751.24萬(2023年) 方言: 英語 氣候條件:

溫帶海洋性氣候 著名景點: 白金漢宮,威斯敏斯特教堂,倫敦塔,特拉法加廣場,大英博物館 機場: 希思羅機場,蓋威克機場 火車站:

聖潘可拉斯車站]

2樓:匿名使用者

北愛爾蘭首都是貝爾法斯特 belfast

2023年北愛爾蘭議會被取消後北愛爾蘭沒有正式的官方旗幟。聯合派人士一般使用英國國旗或北愛爾蘭過去的「紅手旗」,民族派人士一般使用愛爾蘭共和國國旗。

3樓:赤果果

懺悔者愛德華(edward the confessor)2023年時候已經把倫敦作為英格蘭的首都。後來的威廉一世,遷到溫徹斯特(winchester),覺得那裡更容易渡海到諾曼第。但2023年亨利一世有遷回倫敦。

之後基本都是倫敦作為英格蘭的首都。後來英格蘭和威爾斯合併,吞併蘇格蘭、愛爾蘭,聯合王國都是以倫敦為首都。]

誰知道多爾滾的故事?誰知道多爾袞趁亂入關的故事?

多爾袞是清初歷史上的乙個重要人物。皇太極死後,順治帝年僅六歲。他作為攝政王,實際上是當時中國的最高統治者,也是入關後清政權的真正締造者和完成統一中國大業的傑出奠基人。聰慧多智 謀略過人 英勇善戰並統一東北征服蒙古,同時也是一位久經考驗的政治家!對此人我很佩服也很崇拜對他的故事更是著迷。其實,他有些功...

有誰知道這首詩的名字及作者,有誰知道這首詩的名稱 全文以及作者

名字就叫做 我想你!我的相思圍抱住了你 作者是 伊 白朗寧 沒聽過耶 有誰知道這首詩的名稱 全文以及作者 公尺 拉 波 橋 徐知免譯 吉堯姆 阿波利奈爾 guillaume apollinaire,1880 1918 塞納河在公尺拉波橋下流逝 我們的愛情 還要記起嗎 往日歡樂總是在痛苦之後來臨 夜來...

誰知道賽爾號上咋融合精靈

巴魯斯 小鰭魚 藍色元神珠 布布 豆芽 綠色元神珠 尼爾 閃皮 紫色元神珠 猩猩 火龍 紅色元神珠 莫比 達比拉 棕色元神珠 小瑩蜂 幽浮 粉色元神珠 田螺 空氣泡泡 白色元神珠 目前融合成功的精靈組合 雪球 電容 電能 光合 主精靈 艾菲 副精靈 閃皮 得到紫色元神珠 主精靈巴魯斯,副精靈水晶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