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迺迪死亡的真相

時間 2022-08-30 17:00:05

1樓:宋江精神

甘迺迪其實很明顯是被詹森及其背後財團暗殺的,這一點十分明顯。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2023年6月5日甘迺迪、詹森和德克薩斯州長康納利在華盛頓一家飯店開會,兩個德克薩斯人極力說服甘迺迪作了秋天到達拉斯的許諾。康納利與詹森的關係非同一般,他的綽號就是"詹森的小夥計"。在刺殺案發前5個月,只有詹森、亨特、康納利知道**的這個計畫。

7月,亨特的手下美國**情報局前**、西奧爾良商人克萊·肖雇用乙個刺殺小組,其中包括法國籍的優秀射手馬克斯,他在槍殺案發生之後被逮捕,但在兩小時後就被秘密驅逐到加拿大了。此前,曾有人在紐奧良看到他與另乙個人在一起,那人正是奧斯瓦爾德。如若情況屬實,那麼這個法國人也許就是第二個刺殺者。

對於**車隊在達拉斯的行車路線詹森等人也作了周密安排。原本行車路線應由民主黨**確定,而這一次卻是由州長康納利制定的。這樣一來就難怪在第一次呈送給白宮的行車圖中對到埃爾姆大街要拐彎之事隻字未提了。

而正是拐彎限制了行車速度,從而使子彈命中的可能性提高。此外,**車隊周圍的安排也發生了"巧妙"變動。護送**座車的電單車護衛隊被削減了一半,原本安排在**汽車前面的新聞記者被放在了最後,以致在事件發生時竟沒有一位新聞記者能及時拍攝下遇刺場面。

另外還有乙個重要破綻-從乙個攝影愛好者拍攝的膠片中可以看出,槍響前的幾秒鐘,詹森保鏢的車門已經開啟了,此舉是為了提前下車保護詹森。而在甘迺迪屍骨未寒之時,詹森就在飛機上匆匆宣誓就職,也多少顯示出了他的不安和急不可待,儘管前第一夫人就站在他的身邊,衣袖上沾著甘迺迪溫熱的血。 甘迺迪遇刺身亡後,詹森專挽**大權,控制著對整樁案件的調查,他親自任命的"沃倫委員會"就是為替他及其**開罪服務的。

案發後不久,詹森就下達了清洗敞篷汽車的命令。接著,他委派他的親信將康納利州長帶血的衣服取回洗淨(康納利因與甘迺迪同乘一車而受傷),並再次下令銷毀物證。甘迺迪乘坐的敞篷車一直在白宮警衛的看管下,留著彈痕的擋風玻璃11月25日就被更換。

此後他又命人對甘迺迪屍體解剖鑑定作了修改,捏造了x 光片。2023年10月甘迺迪大腦神秘失蹤也與此有關。而且從種種跡象表明,詹森背後的集團有重大暗殺甘迺迪嫌疑。

這個回答希望對您有幫助.

燕子李三的死亡真相

老燕子李三,原名李鴻,字景華,1898年生於京東薊縣。幼時隨叔父到滄州落戶,艱苦度日。滄州習武之人眾多,他也跟著學了點武藝。因其稟賦較好,身體輕快,漸漸地,爬牆上樹易如翻掌,非一般人所能比。由於家境貧寒,及其年紀稍長便開始四處偷盜,曾在河南 湖北等地屢屢作案,有一次竟然偷了洛陽警備司令白堅武家的財物...

三毛死亡真相

1991年1月4日,臺灣作家三毛在臺灣榮總醫院自殺身亡,時年48歲。昨天,正值三毛離世20週年,三毛生前摯友 臺灣著名節目主持人眭澔平在北京首發新書 三毛的最後一封信 他在書中首度公開三毛的最後一封信,並在首發式現場公開三毛最後一個 臺灣作家三毛有著女中豪傑豪爽大氣的一面,更有鄰家小女孩嬌柔無助的一...

李民慶死亡真相是什麼

李民慶是誰?一般發布死亡原因應該是這個國家指定的機關!李民慶沒死啊!活到現在,而且正常退休了啊 千年難出乙個清官,可惜護身之人還沒到就仙逝了。造謠之人馬上抓起來,汙衊造謠 李民慶是任長霞案件主謀。李民慶到底死沒死?任長霞是怎麼死的,2004年4月14日晚8時40分,任長霞在偵破 1.30 案件中途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