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可兒死亡真相大白了2019藍可兒破案了嗎李昌鈺解說藍可兒事件

時間 2022-03-21 23:25:11

1樓:奇聞觀察室

藍可兒事件深度解讀,21歲華裔女孩酒店水塔內離奇死亡,華人神探李昌鈺:一定是**!

2樓:吃撐的豬豬森

藍可兒事件的真相就是藍可兒被另一名男子殺害,目前**仍未找到。

3樓:匿名使用者

尚未偵破

儘管日前屍檢報告出爐,但真正死因及殺人**至今都尚未明朗,國際鑑識專家李昌鈺認為,藍可兒失蹤前於電梯的怪異動作,其實是在釋放求救訊息,很明顯有人在跟蹤她,但美國卻錯判藍在調皮惡作劇,才讓**有機會棄屍水塔,且包括指紋、傷痕等微物跡證都隨之消失。

李昌鈺表示已經退出江湖。他目前為美國冷案中心工作,假如這個案子持續很久仍未偵破,才會送到冷案中心,由他們提供幫忙協助;無論如何都必須由當地提出要求,冷案中心才能提供協助、參與調查。

心理師推測,要是**只有1人,非常可能是20到30歲、體格強壯的男性,他可能智商極高但個性孤僻、朋友很少,由飯店位於貧民窟的條件來看,凶嫌可能是隨機預謀式犯案;不過,也由於明顯、瘋狂、報復式的手段,也不排除雙方熟識的可能性。

4樓:小怪物嘟

當時官方公布的是溺亡,可根據當時的監控分析,疑點很多,判斷可能是熟人**,而不是所謂的靈異事件。

5樓:小u自**

真相到現在也沒有解開,至今是乙個未解之謎,沒有人知道她最後怎麼到水箱裡了。

6樓:鐘瑪

我感覺這個案子破了,還要過很久很久

早期乙個製作電影的遊戲!!求名字!內容類似~選擇明星學習技能!~求名字! 50

7樓:從海上來

台灣大宇資訊公司的《明星志願》系列遊戲,是以娛樂公司經紀人培育女明星藝人的養成遊戲。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找到這個遊戲了嗎我也在找,我懂你說的這個肯定不是明星志願

9樓:飯糰寶寶

我手機有玩過乙個類似的

你說的是手機遊戲嗎

4399有乙個畫素純英文遊戲 雙人的很多角色好像都是一些電影明星

10樓:brandon的春天

喜歡玩mhol一些 只有乙個原因畫質!畫質!畫質!

你有再多的優點 但是遊戲出在馬賽克機器上 真的 很多優勢都會覺得沒那麼重要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想知道這個遊戲,超級想知道

真有藍齊兒這個人嗎

藍齊兒是二月河在 康熙王朝 杜撰的乙個人物,據歷史記載沒有這麼乙個人.康熙也從來沒有把女兒嫁到噶兒丹去.二月河的 康熙大帝 也沒有這個人 樓上的你看過書沒啊 清朝皇帝的女兒只有乙個建寧公主下嫁吳應熊是真的其他的都是假的 應該沒有,她代表的是和親公主的這麼一類人,是歷史上很多公主的縮影 我不知道電視劇...

妙可藍多乳酪棒好吃嗎?妙可藍多乳酪棒常溫下能放多久

我覺得還可以的,每個人的味覺感知不一樣啊。妙可藍多創立於1988年11月29日,是上海妙可藍多食品科技股份 旗下品牌,產品包括原制乳酪 再製乳酪 液奶等。作為一家以乳酪為核心業務的a股上市公司 sh 總部設在上海的妙可藍多,在國內置有5家工廠,分別位於上海 奉賢區 金山區 天津和吉林,是國內擁有乳酪...

關於逝世和死亡可用哪些詞,關於逝世和死亡可用哪些詞?

老了百歲 永遠地睡著了 長眠託體於山阿 沒了,去了,走了,離開了,掛了 表示死亡的詞語有哪些?形容死亡的詞語有哪些?百死一生 大限臨頭 撒手長逝 一命嗚呼 不諱之變 百死一生 拼音 b i s y sh ng 解釋 形容生命極其危險,處於死亡的邊緣。出處 北齊書 杜弼傳 諸勳人身觸鋒刃,百死一生,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