廠房消防水壓0 4mpag等於多少立方水

時間 2022-08-30 17:10:0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代表的2.5-5l/s左右的流速的,具體的需要根據供水管道截面乘以流速的。

消防水管的水壓應該處於多少公斤??

2樓:匿名使用者

消防水管的水壓應該處於1公斤以上(不小於0.10mpa)。

《消防給水及消火栓系統技術規範》第7.1.3條規定: 室內消防給水應採用高壓或臨時高壓給水系統,當室內消防用水量達到最大時,其水壓應滿足室內最不利點滅火設施的要求。

室外低壓給水管道的水壓,當生活、生產和消防用水量達到最大時,不應小於0.10mpa(從室外地面算起)。

擴充套件資料

1消防噴淋系統設計壓力均大於1.0mpa,水壓強度試驗壓力應為該工作壓力加0.4mpa

2水壓強度試驗的測試點設在管網的最低點。對管網注水時,應先將管網內的空氣排淨,並緩緩公升壓。達到試驗壓力後,穩壓30分鐘,目測管網,應無洩漏和無變形,且壓力降不應大於0.

05mpa。

3水壓強度試驗和管網沖洗合格後進行水壓嚴密性試驗。試驗壓力為設計工作壓力,穩壓24小時,無洩漏為合格。

4有吊頂則在封吊頂前進行試壓,為了不影響吊頂裝修進度分層分段試壓,試壓完後沖洗管道,合格後可封閉吊頂。吊頂材料在管箍甩口處開乙個30mm的孔,把預留口露出,吊頂裝修完後把絲堵卸下安裝噴灑頭。

5管道可分層分段進行,上水時最高點要有排氣裝置,高低點各裝一塊壓力表,上滿水後檢查管路有無滲漏,應在加壓前緊固,公升壓後再出現滲漏時做好標記,卸壓後再處理,必要時卸水處理。冬季試壓環境溫度不得低於5℃,夏季試壓最好不直接用外線上水,防止結露。試壓合格後及時辦理驗收手續。

6消防管道在試壓完畢後可連續做沖洗工作。沖洗前先將系統中的流量減壓孔板、過濾裝置拆除,沖洗水質合格後重新裝好,沖洗出的水要有排放去向,不得損壞其他成品。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啊那個水壓應該處於0.4mpa!

4樓:匿名使用者

消防管道的工作壓力(一般建築、高層建築、超高層建築)一般設計為1.6mpa(引用「hjg580714」的回答)。

消防管道工作壓力是多少

5樓:暴走少女

消防管道的常規工作壓力是0.1mpa—2.5mpa。

溝槽式連線件(管接頭)和鋼管溝槽深度應符合《溝槽式管接頭》(cjj/t156-2001)的規定。公稱直徑dn≤250mm的溝槽式管接頭的最大工作壓力為2.5mpa,公稱直徑dn≥300mm的溝槽式管接頭的最大工作壓力為1.

6mpa。

有振動的場所和埋地管道應採用柔性接頭,其它場所宜採用鋼性接頭,當採用鋼性接頭時,每隔4~5個鋼性接頭應設定乙個柔性接頭。

6樓:匿名使用者

消防管道的工作壓力(一般建築、高層建築、超高層建築)一般設計為1.6mpa

「機械加工廠的 消火栓進水管道壓力是多少」應該是市政供水0.4~0.6mpa

"消火栓進水管道"如果經過增壓幫浦的壓力應該為1.6mpa 左右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末端達到0.4-0.5mpa

8樓:養凝雨

超高層消防管道的壓力標準是多少

9樓:匿名使用者

只需滿足最不利點裝置所需的靜壓頭的要求

消防水量要求是多少

10樓:

地下水池一般保證二小時,

屋頂水箱保證10分鐘,一籤般為18立方以上26以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高層民用建築設計防火規範》 第7.2條 消防用水量,內容比較多 你自己去看一下

注意高規是有適用範圍的 ,看是不是適合你的那種情況。

4層樓消防末端示水壓力多少至多少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您說的樓只有四層的話,考慮一層地下室,按層高4公尺計算,四層噴淋末端壓力4-6公斤0.4-0.6就可以。

丙類廠房30000立方,室外消防用水量多少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根據需要的是設定室外消火栓用水量35-40l/s的,但是設定自動噴淋後消火栓用水量室內的可以減半。

消防管道系統水壓試驗壓力最低是多少啊?有沒有規範的啊?

水壓0.4bar等於多少公斤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0.4巴等於0.4078865公斤力/平方厘公尺(kgf/cm²)

15樓:匿名使用者

1公斤壓力=1公斤的東西放置於1面積的壓強1公斤壓力=1kg*9.8/0.00001m²=98000pa    約等於0.1mpa

一般工程上把1公斤壓力就當做0.1mpa處理4公斤壓力=0.4mpa

消防水炮怎樣佈線,消防水炮怎麼放線

1 智慧型消防水炮到現場區域控制箱 rvv3x1.5 水炮電源線220v rvsp2x1.5 水炮控制線 2 電磁閥到現場區域控制箱 rvv2x1.5 電磁閥電源線 3 現場區域控制箱到末端試水裝置 rvv3x1.5 末端試水裝置電源線 rvsp2x1.5 訊號匯流排 4 現場區域控制箱到消防報警主...

消防水炮怎麼選啊,消防水炮分為幾種?

梅花哭春 我就是消防水炮廠家技術員,水炮的種類還是很多,首先看用途你是用在什麼地方具體環境用什麼水炮,比如防爆水炮,電控水炮等第二要根據圖紙設計用多大流量的水炮比如5l 60l。有什麼不清楚可以問我 幼稚氣少女 選擇消防水炮首先要選擇一個消防器材的專業廠家,證件齊全的,然後根據自己的需求再選擇合適的...

消防水炮型號有哪些,zdms消防水炮都有哪些型號?

大立教育總部 目前大空間消防行業國家標準還未出台,各生產廠家裝置型號各不盡相同,比較常用的有5l s 10l s 20l s 30l s,其相對應型號為zdms0.6 5s zq zdms0.8 10s zq zdms0.8 20s zq及zdms0.9 30s zq。 大空間高空消防水炮目前國家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