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閥閥門的公斤壓力我看不管多大的都是PN10和16 這是閥門的最高承受壓力嗎。球閥的也是求解釋

時間 2022-08-30 17:10:05

1樓:匿名使用者

蝶閥有達到63公斤的,是硬密封的,球閥能達到很高壓力,因為結構型式好,一般是硬密封的,10和16公斤的常用而已

2樓:項中安

不是啊,最高有pn320來這是我們廠的規格,這個壓力是我們選型時根據客戶要求來選擇的,只是像pn16是最常選的,所以你看見的都是pn16多

多大壓力通俗點講吧打比方說16壓力的閥門最大能承

3樓:匿名使用者

16壓力的進典閥門最大承受壓力是1.6mpa,

常壓大概在12~13公斤壓力。

伸縮蝶閥可以承受多少公斤壓力

4樓:淡淡的

這個跟伸縮有關係嗎?你閥門多大壓力就是多少壓力,不同壓力伸縮那一段壁厚 也不同啊。

法蘭式球閥最高能夠承受多少壓力

5樓:匿名使用者

多少都可以,每種壓力規格都有不同材質,厚度要求,球閥也可以用在高壓等級的。

閘閥 10壓力和16壓力一樣嗎

6樓:泰山維新

這個問題首先從外形結構上說是一樣的,從結構長度上來說,按照gb/t12221-1989,10壓力和16壓力結構長度一樣,都有長短系列。但在實際生產中,很多廠家把10壓力結構長度設計為段系列,把16壓力設計成長系列。從壁厚上來說,10壓力的壁厚比16壓力的要小,但實際生產中廠家為了省事把兩種壓力設計成了一種,即都安16壓力。

從法蘭來說,口徑從dn65(包含dn65)開始法蘭尺寸就不一樣了,dn50以下的一樣.

對於蝶閥來說pn16與pn10有什麼區別

7樓:外貿灰灰菜

壓力不一樣,連線法蘭的厚度,外圓,鑽孔等都會有所差別。而且試驗時打壓的壓力也不同。

當公稱壓力pn大於100mpa時 選擇蝶閥合適呢還是球閥合適呢?

8樓:匿名使用者

達到這個壓力的閥門不多呀。從結構上球閥更合適點,可以考慮截止閥,國內達到這個壓力等級的工廠不多,準確些,是pn100還是100.0mpa?不一樣的。

9樓:風平浪靜的雲

絕對是高壓球閥了,也只能是這個了

10樓:良工閥門集團

球閥 還要用鍛鋼的

閥門上標註的壓力 20

11樓:匿名使用者

1,閥門上標註的壓力值,叫公稱壓力,是乙個壓力等級的標識。不是乙個確定的壓力值。

2,閥門壓力有兩種叫法,公斤或mpa。以前的叫法叫是「公斤力每平方厘公尺」,被大家簡稱為了公斤,比如,16公斤閥門,這種叫法其實是不規範的。就算是按照以前的叫法也應該是公斤力每平方厘公尺。

在老的部標裡用字母pg表示,比如,pg25表示是25公斤力等級的閥門。現行的國家標準規定閥門的壓力等級用mpa為單位,用pn表示,1mpa可以換算出來,約等於10公斤壓力每平方厘公尺。

3,閥門的壓力級別主要用來標示密封效能,也就是說,密封件能承受多大的壓強能保證密封性。所以這個值與工作溫度和壓強兩個方面的因素有關。溫度高的介質選擇閥門的時候要放大壓力等級。

比如,常溫水介質,管路正常工作壓力為0.6mpa,這時候可以選擇pn1.6壓力等級的閥門,但是,對於200度油介質,雖然管路中正常的工作壓力還是0.

6mpa,閥門的選擇卻最少要選擇pn2.0或pn2.5這個等級的。

個體引數在閥門手冊裡的溫度壓力系統表中可以查詢。

4,閥門檢驗過程中要參照標示的公稱壓力,比如,密封強度的水壓試驗一般是公稱壓力的1.1倍。閥門殼體一般要用公稱壓力的1.5倍進行水壓試驗。

12樓:匿名使用者

指管道能承受的最大壓力。

pn1.6=0.16mpa

pn1.0=0.10mpa

給水管道(自來水)一般都是最小10kg設計的,也就是pn10、1mpa

如果是截止閥 、閘閥、球閥 基本不會出現0.1mpa的閥門

13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的標準很亂,很多閥門型號都是些起來pn1.6,其實是1.6mpa。2023年標準改過來後pn16表示1.6mpa=16bar=16公斤壓力

14樓:琴野依冰

pn1.6表示0.16mpa也就是1.6公斤的意思,以此類推,代表承受水壓。

15樓:

pn1.6=額定壓力(公稱壓力)等級1.6mpapn1.0=額定壓力(公稱壓力)等級1.0mpa管道閥門\裝置標註都是這樣的

說明: 樓上的答案在誤導你,奇怪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指閥門的公稱壓力,應在這個壓力等級範圍內的壓力時用

超過這個壓力不能使用這種閥門

17樓:匿名使用者

指管道能承受的最大壓力。

pn1.6=0.16mpa

pn1.0=0.10mpa

前的閥門用的是訊號蝶閥還是訊號閘閥

品格功業 都可以,訊號蝶閥比較方便。原問題的前兩個字應該是被系統刪了吧。 上海融駿閥門 這提問提得不夠詳細哦.可以提供下產品 我們這核實下 在自動噴淋系統中,水流指示器之前的閥門用的是訊號蝶閥還是訊號閘閥?5 噴淋規範中只是要求有訊號閥,沒有明確是訊號蝶閥還是訊號閘閥。消火栓主管道上的閥門,很多消防...

法蘭蝶閥150有多少斤,閥門的150LB等於幾公斤呀

工程任曉 這裡的蝶閥是鑄銅合金a型蝶閥,詳細尺寸按照gb t 3036 2017表2,不同的型號,壓力等級及材質,有不同的重量,詳細參見gb t 3036 2017。閥門的150lb等於幾公斤呀? 粟高 閥門的150lb等於68.039公斤。1lb 0.45359千克,150lb 150 0.453...

一公斤的壓力等於多少帕,一公斤壓力等於多少帕?

夜雨十年燈 一公斤壓力等於十萬帕。壓力是一個過程。這個過程包括引起壓力的刺激 壓力狀態以及情境。所謂情境是指人與環境相互影響的關係。根據這種說法,壓力不只是剌激或反應,而是一個過程,在這個過程裡,個人是一個能通過行為 認知 情緒的策略來改變剌激物帶來的衝擊的主動行動者。面對同樣的事件,每個人經歷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