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水池內爬梯高度安全規範要求,建築消防水池需要做爬梯麼?有規範要求沒?規範或圖集編號是多少?

時間 2021-12-20 15:29:4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相關規範,這個的要求只是在05s804消防水池圖集有具體的做法,這個可以參照此圖集就可以了。

建築消防水池需要做爬梯麼?有規範要求沒?規範或圖集編號是多少?

2樓:匿名使用者

消防水池當然要做爬梯,目的是為了清洗檢修水池使用。05s804《矩形鋼筋混

回凝土蓄水池》中有相關答做法。

本圖集中檢修口為圓形孔,實際設計中很多時候也採用方形孔,根據其布置位置的不同,有頂部入、側面入。相應的爬梯也需要進行調整。

3樓:匿名使用者

96s828消防水池300立方圖集,對你有所幫助

4樓:qe時時刻刻

最好是有梯子的。檢修方便些。這個沒有規範的,

消防水池檢修口的外爬梯有離地高度要求嗎?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是主要的控制專案,沒有強制要求的,基本上都是參照水池圖集的

消防水池爬梯的起步高度

6樓:嘮工程

我們正在做消防水池,爬梯規範是12j5-1,並沒有明確要求,按照正常人能爬上去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按正常人能爬上去 這還問啥啊

消防水池需不需要設定內爬梯

8樓:拒絕鹹蛋

消防水池基本為地下式,按建規和高規不需要設定池內爬梯。當然也可以設定,不違反規定。

消防水池檢修爬梯離地面多高

9樓:銀星

不能用爬梯作為消防使用,除非是豎井裡的,正常樓體用的爬梯一般都高於1.8--2公尺,不碰頭為準

消防通道豎向鋼爬梯有什麼規範要求

10樓:蘇州幹將王

有二種情況:來

1、 用作丁自、戊類廠房內第二安全出口的樓梯可採用金屬梯,但其淨寬度不應小於0.90m,傾斜角度不應大於45°。

2、 避難走道直通地面的出口不應少於2個,並應設定在不同方向;當避難走道僅與乙個防火分割槽相通且該防火分割槽至少有1個直通室外的安全出口時,可設定1個直通地面的出口。任一防火分割槽通向避難走道的門至該避難走道最近直通地面的出口的距離不應大於60m。避難走道的淨寬度不應小於任一防火分割槽通向該避難走道的設計疏散總淨寬度。

建築消防水池需要做爬梯麼

11樓:旁人

所有水池都必有清洗、檢修工作,所以爬梯是不可少的,但必須按照水池的標準圖集施工爬梯。

消防水池不鏽鋼爬梯做法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樓主可以參考05s804消防水池圖集或者是12s101消防水箱圖集均可

消防水池的有效容積怎麼計算,消防水池有效容積如何計算?

angela韓雪倩 具體見圖 ps 火災延續時間是指從消防車到達火場後開始出水時起,至火災被基本撲滅的時間段。當建築群共用消防水池時,消防水池的容積應按消防用水量最大的一幢建築物的用水量計算確定。當消防水池採用兩路消防供水且在火災情況下連續補水能滿足消防要求時,消防水池的有效容積應根據計算確定,但不...

消防水池規範要求,消防水池的國家標準設計規範

消防給水及消火栓系統技術規範 gb 50974 2014 消防水池。消防水池設計規範。要求 1 消防用水與生產 生活合併的水池,應確保消防用水不作他用的技術設施。2 容量超過1000m。時,高層建築消防水池的總容積超過500m。時,應分成兩個設定。3 供消防車取水的消防水池應設取水口,其取水ei與建...

消防高位水箱和消防水池的水是從哪來的

巨集量不鏽鋼水箱 消防水箱和消防水池的水一般從以下4個方面來。1 消防水池的水是直接從市政水來的。高位水箱是系統穩壓用的,一般是從生活給水系統來的水。2 中水。中水即再生水,是指汙水經適當處理後,達到一定的水質指標,滿足某種使用要求,可以進行有益使用的水。3 迴圈冷卻水。迴圈冷卻水是指通過換熱器交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