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世民喜歡什麼顏色,唐太宗李世民他有什麼優點?和特長?

時間 2022-07-17 06:05:06

1樓:麥迪肯碧鹹姆

李世民喜歡紅色,古典型別的mm,什麼星座還真是不知道,喜歡的動物是老虎。

唐太宗李世民他有什麼優點?和特長?

2樓:匿名使用者

善於納諫,知人善用,為政寬容,用人不計資歷地望,不計親疏恩怨。

唐太宗后妃名單

李世民最喜歡的一副畫叫什麼?

3樓:筆有千秋業

你問的應該是李世民最喜歡的一幅書法作品吧?因為眾多的畫作沒法說到底是那一幅,並且李世民最喜歡的書法作品《蘭亭集序》還有一段故事,就是他死了都把這幅書法帶到了昭陵裡面,給他陪葬,可見他的喜歡程度,所以這幅書法到現在真跡也沒有重見天日。

請參考!

4樓:匿名使用者

這你要去問李世民,沒有答案的問題,誰知道他心裡真正在想些什麼

5樓:不隨塵沙濁浪去

只知道是吳道子的畫,《溪谷圖》

魚喜歡什麼顏色?

6樓:ki救命

根據您的問題,沒有乙個明確的答案。不同的魚喜歡不同的顏色是不一樣的。有乙個非常有趣的實驗,將不同顏色的飼料來餵養魚,然而每條魚都沒有染上相同的顏色。

說明在顏色的選擇不同的魚是不一樣的。

李世民喜歡什麼動物

7樓:匿名使用者

1.馬2.鸚鵡3.雞

8樓:匿名使用者

鸚鵡。 唐太宗非常喜歡乙隻鸚鵡,正在逗鸚鵡,魏徵來了,他急忙把魏徵藏在懷裡,魏徵其實也看到了,於是故意說個不停,結果魏徵說完走了,鸚鵡也悶死了。

唐太宗最喜歡的五個女兒

李世民是唐太宗嗎,評價唐太宗李世民

李世民,就是唐太宗 貞觀帝 他是唐初一位有作為的皇帝。唐太宗李世民 公元598年1月28日 一說599年1月23日 公元649年7月10日 祖籍隴西成紀,是唐高祖李淵和竇皇后的次子,唐朝第二位皇帝,傑出的政治家 戰略家 軍事家 詩人。唐太宗一般指李世民。李世民 598年1月28日 一說599年1月2...

李世民簡介,唐太宗李世民簡介簡短

趴著百科全書 唐太宗李世民 598年1月28日 649年7月10日 隴西成紀 今甘肅省秦安縣 人。唐朝第二位皇帝 626 649年在位 傑出的政治家 戰略家 軍事家 詩人,唐高祖李淵嫡次子,母為太穆皇后竇氏。生於武功別館 今陝西武功縣 少年從軍,擅長騎射,曾往雁門關解救隋煬帝。首倡晉陽起兵,封為敦煌...

大唐李世民是什麼民族,唐太宗李世民是不是鮮卑族的

你懂你麻痺啊,李虎和楊堅之父楊忠都是北魏六鎮武川鎮的鎮守,娶的都是鮮卑女人為妻,鮮卑化了。西涼武昭王李暠的二兒子被北涼滅國,二兒子的兒子李重耳投了南朝宋,北魏攻宋,李重耳投北魏,李重耳生李熙,李熙生三子,老二李虎,李虎生李昞,李昞生李淵。懂你麻痺啊 有學者認為是鄂倫春,在不就是鮮卑,反正不是漢族,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