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說唐太宗李世民根本沒有愛過武則天

時間 2022-09-21 09:40:08

1樓:大夢三生浮屠顛

愛對於帝王而言,是很奢侈的東西的!

他們愛所有的人,也不愛所有的人!

通俗易懂點說,他們只愛自己。如果他們表現的愛乙個人,也僅僅是因為這個人還有那麼一點點的利用價值罷了!當然,李世民對武則天也是如此。

年少的武則天經常給李世民一些新鮮感,這讓李世民很著迷,覺得她跟後宮那些煩悶的女人不一樣,總能給自己找到一些新鮮的東西、新鮮的感覺,所以很寵愛她!但是,這種寵愛是不是愛,你我都不知道。

我只知道,後來李世民死的時候,要武則天陪葬皇陵;我也知道,武則天死後,是跟李治共寢,而不是李世民。

種種表明,李世民應該是真的沒愛過武則天的,而武則天也知道這一點,但是為了生存,不得不獻寵於李世民。

反正我是怎麼想的,不然說不通為啥李治和李世民都死了,她選擇跟李治同眠而不是李世民。

李世民是唐太宗嗎,評價唐太宗李世民

李世民,就是唐太宗 貞觀帝 他是唐初一位有作為的皇帝。唐太宗李世民 公元598年1月28日 一說599年1月23日 公元649年7月10日 祖籍隴西成紀,是唐高祖李淵和竇皇后的次子,唐朝第二位皇帝,傑出的政治家 戰略家 軍事家 詩人。唐太宗一般指李世民。李世民 598年1月28日 一說599年1月2...

李世民簡介,唐太宗李世民簡介簡短

趴著百科全書 唐太宗李世民 598年1月28日 649年7月10日 隴西成紀 今甘肅省秦安縣 人。唐朝第二位皇帝 626 649年在位 傑出的政治家 戰略家 軍事家 詩人,唐高祖李淵嫡次子,母為太穆皇后竇氏。生於武功別館 今陝西武功縣 少年從軍,擅長騎射,曾往雁門關解救隋煬帝。首倡晉陽起兵,封為敦煌...

如何評價唐太宗李世民,如何正確評價唐太宗李世民

雪 在政治上,吸取隋亡教訓,勤政愛民,善於用人,虛心納諫,聚集了不少人才,如魏徵 杜如晦等 完善國家制度,實行三省六部制 科舉制,這些都是有助於社會發展 進步的基礎,並為以後的統治者所繼承,對後世影響較大。在經濟上,輕徭薄賦,發展生產,使唐初經濟得到迅速恢復和發展。在文化上,重視文化教育,從 到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