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到這是什麼品種的狗?在北京哪裡可以買到?大概多少錢

時間 2022-07-17 06:10:03

1樓:c大調原戀

絕對是秋田或柴犬,日本很常見,不可能是博美,博美鬍子沒那麼粗的和黑的!

這是什麼品種的狗 在那裡可以買到 大概多少錢一張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蘇格蘭牧羊犬。

蘇格蘭牧羊犬又名柯利牧羊犬,是充滿靈性的犬中明星:有些犬以嬌小漂亮的外形獲得人們的喜愛,有些犬以善解人意的靈氣得到主人的信任。蘇牧顯然是屬於後者。

從古老的畜牧作業犬到影視作品中不斷出現的主角,它的機警、聰慧與勤勞都給人留下了深刻印象,不愧被稱之為能夠與人終生為伴的明星狗狗。

3樓:李婷

有點像藏獒,純不純就不知道了,如果純就貴

這是什麼品種的狗,在**可以買到?多少錢可以買到? 10

4樓:龍貓_小龍

這是乙隻很可愛的串串呀。可能有蝴蝶犬的基因。

活潑、聰明、健康、機警、忠誠...狗狗所具有的所有優秀品質,他們都有,當然也有自己的小毛病。每只串串都有自己獨特的個性。(串串狗的智商大約可以排在純種犬中的第十)

一般來說,純種狗的身體和情緒比混血兒差。大多數純種狗都有一些先天性缺陷。舉例來說,大麥町易得先天性耳聾,貴賓犬-癲癇症,拳師犬-惡性腫瘤,杜賓犬-類似血友病的出血問題。

像瘟疫一樣折磨純種狗的視力疾病包括白內障,青光眼,和會造成眼盲的視網膜變性。根據美國pennsylvania獸醫大學針對上千只狗所做的調查,他們發現純種狗棏先天性心臟疾病棏可能性比雜種狗還高上3倍。根據michigan州立獸醫綜合大學的dr.

george padgett,每一各品種都有平均有一打以上的遺傳缺陷。

所以串串的健康方面是很優秀的哈。波 奇寵物社 區,有好多可愛的狗狗,有幾隻特別可愛。

在護理方面,也不用像純種狗那麼麻煩,不用過多的打理,就能完全適應。

總之串串也是非常優秀的,要好好對它~

5樓:

感覺不像某純種狗,應該是串串

6樓:coco小豆子

串串吧 想買到一樣的還真不容易

7樓:876589251啊

別人送的,看起來更我家的那只挺像的,四月份丟了!

這是什麼品種的貓?大概多少錢?

8樓:撒kdj好看

英短貓,大概2000左右

9樓:梅花美鹿

看起來好像就是普通的三花貓呀,這個很難賣錢呀,我們這裡但是管人家要的。

這是什麼品種的狗狗,誰知道這是什麼品種的狗狗

中華田園犬是中國本土犬種之一,肩高 約40 55釐米,體重約 20 25公斤。肉食性不強,飲食偏雜食。與狼的外形非常相似,嘴短,額平。誰知道這是什麼品種的狗狗 這個應該是哈士奇吧,這是什麼品種的狗狗? 酒歌飛揚 從你的 上看,這個是串串狗。串串狗活潑 聰明 健康 機警 忠誠,狗狗所具有的所有優秀品質...

這是什麼品種的狗,這是什麼品種狗

戲逸思 嗯嗯,是薩摩耶啊,不過品種不純,可是還是蠻可愛的 薩摩耶犬的頭部 a 構造 腦袋呈楔形 寬 頭頂略凸 但不圓拱或象蘋果頭,兩耳與止部中心點呈等邊三角形。口吻 中等長度 中等寬度,既不粗糙 也不過長,向鼻鏡方向略呈錐形,與整體大小及腦袋的寬度成正確的比例。口吻必須深,鬍鬚不必去除。止部 不生硬...

誰知道這是什麼品種的狗

上犬所有比例上看不出任何以認知純種犬 犬種幼犬的特點 如果小狗連小狗的父母都不清楚視為串串 雜交犬 因為不管任何繁殖背景的純種繁殖最基礎的都得了解幼犬父母的資料 如果有小狗父母 資料上圖再做評估!狗的評估 1是目測 完全憑藉目測評估者的認知 目測評估的一般 對小狗的評估並的東西並不多 小狗還沒長出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