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致不月經的原因都有哪些,一一寫出來?謝謝

時間 2022-05-08 23:10:07

1樓:匿名使用者

精神因素:因為精神緊張、恐懼等不良精神因素可以造成月經不調,甚至閉經。

內分泌因素:在懷孕期間內分泌發生很大變化,如果突然妊娠終止,導致激素水平發生變化,垂體一時不能發生正常反應,因而導致月經不調。

子宮內膜損傷:在刮宮過程中過多的子宮內膜被刮掉,以致內膜在短時間內不能修復,導致月經推遲。

感染因素:如果在刮宮過程中或者術後感染,也可能引起月經不調。

在最近這段時間,不要太緊張,放鬆心情,祝好運!

2樓:綠砂岩

排除懷孕,女性月經受很多因素干擾例如:

1、精神因素:如過度的緊張、悲傷、喜悅等等情緒的異常波動都必然干擾中樞神經的正常工作,從而影響到決定月經變化的卵巢功能的調控,使月經期紊亂。

2、營養狀態。

3、外界的工作條件、生活環境以及氣候等變化:日常生活起居無規律、早起晚睡休息不好,或者氣候突然性的過冷、過熱,口服避孕藥都會使女性月經紊亂(月經推遲).

3樓:匿名使用者

妊娠:生理性妊娠

病理性妊娠輸卵管易位妊娠、腹腔妊娠(罕見)手術影響:子宮全切或次全切除

雙側附件切除而未用藥物者

卵巢病變

子宮內膜損傷:如刮宮後造成的閉經

營養因素:嚴重的營養不良可以造成閉經

月經推遲不來可能是哪些原因導致的

懷孕 內分泌紊亂是女性月經推遲不來的主要原因,出現這種情況後要先做早孕檢測,排除懷孕可能再尋找原因對症 月經推亂不來是女性高發的 疾病,導致這種情況出現的原因,有兩種,一種是女性懷孕,另外一種是女性身體內分泌紊亂,這時要做早孕檢測,判斷自己是否已經懷孕,如果排除懷孕的可能,就要從內分泌方面入手,確定...

有哪些關於月亮的詩句 請一一寫下來

1 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李白 靜夜思 2 野曠天低樹,江清月近人。孟浩然 宿建德江 3 明月松間照,清泉石上流。王維 山居秋瞑 4 月黑雁飛高,單于夜遁逃。盧綸 塞下曲 5 舉杯邀明月,對影成三人。李白 月下獨酌 6 小時不識月,呼作白玉盤。李白 古朗月行 7 深林人不知...

導致人體中鉀元素缺乏的原因都有哪些

猴45470炭陶 攝入不足 導致人體低鉀的原因是食物中鉀含量充足,鉀攝入不足見於飢餓。昏迷 手術後長期禁食 消化道梗阻 食管病變吞嚥困難 神經性厭食以及偏食的患者。 排出過多 消化道失鉀 嘔吐 腹瀉 胃腸引流及腸疫等造成大量失鉀,在臨床相當常見。腎臟失鉀過多 即由尿液丟失大量的鉀,這也是臨床上常見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