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氏出現過哪些名人,他們都是做什麼的

時間 2022-05-02 20:10:07

1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人民解放軍開國將軍:龍潛少將,龍飛虎少將,龍開富少將,龍書金少將等;龍且:西楚霸王項羽帳前第一猛將;龍燮:

清代著名戲曲家,著有《瓊華夢》、《芙蓉城》等;龍清泉:北京奧運會中國奧運冠軍。

隆和這個龍姓有什麼區別是不是乙個族譜下來的

2樓:愛運動的小妮

不是乙個族,區別是沒有關連

請說出4位在新中國成長的過程中曾出現過的中華民族的人

3樓:次安平

太多了,你我他她就夠四個了。你得寫你要找什麼專案或領域的人。範圍太廣了,隨便四個名字就可以回答你的問題了。再補充提問吧,寫個範圍。個人意見僅供參考。你要找什麼人

4樓:錦語良言

你要說明出現的是什麼樣的人,否則,數不勝數啦!

5樓:

呵呵。做活動電視台才問這種問題。張三,李四,趙五,王六。四個了吧。

6樓:冬眠了吧檯的時

很多啊,比如你,我,他。

姓龍的有哪些名人,要其身平。

龍氏的繼承人

龍氏族譜字輩

河南的歷史上,出現過哪些偉大的名人

夢哈伴你讀文化 姜子牙 周朝宰相,助周武王滅商,河南許昌人 老子 原名李耳,著有 道德經 道教創始人,河南鹿邑人 莊子 原名莊周,道家集大成者,著有 莊子 河南民權人 墨子 名翟,墨家創始人,河南魯山人 娛樂百事曉 老子岳飛姜子牙,還有三皇五帝當中的黃帝,都是出自河南,在我國曆史發展中,河南所處的地...

小小的奧地利出現過哪些名人,奧地利有哪些歷史名人? 5

泣賀撥吉 弗朗茲 舒柏特 franz schubert,1797 1828 作曲家 浪漫主義 的開創者之一。生於1797年1月31日,父親是維也納近郊的一所小學的校長,有19個孩子,舒柏特最小。他自幼喜歡 8歲開始隨父 兄學習提琴和鋼琴,11歲時進入免費寄讀的神學院合唱團。1811年創作第一首歌曲 ...

歷史有多少李氏名人,歷史上有哪些李姓名人

易水唐河 李氏作為目前全國第一大姓,歷史上出現的名人太多太多了,幾乎囊括了所有的領域。帝王系列 李淵 李世民 李治 李隆基 李克用 李煜 李元昊 李自成將相系列 李悝 李牧 李斯 李信 李廣 李陵 李典 李密 李靖 李德裕 李文忠 李善長 李綱 李贄 李光地 李鴻章 文化系列 李白 李商隱 李賀 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