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杭州城站到浙江教育考試中心怎麼去文二路

時間 2022-05-02 20:10:07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可以在杭州城站火車站乘坐始發的公交900路(經過10站)或49路(經過13站)直達到天目山路學院路口站下車,浙江教育考試中心就在附近。

公交900路行車線路:城站火車站(滿江紅大酒店) - 市三醫院(杭六中) - 中河路口(南宋御街中山中路) - 延安南路(家樂福超市) - 勝利劇院(龍翔橋) - 延安新村(杭州百貨大樓) - 武林門 - 八字橋(brt換乘站北) - 浙大西溪校區(天目山路) - 慶豐村(教工路以東) - 天目山路學院路口 - 古蕩(萬塘路以東) - 古翠路天目山路口 - 古蕩新村 - 古蕩新村西 - 豐潭路口 - 康樂新村 - 桂花城(浙江綠城醫院) - 駱家莊(古墩路) - 政新花園 - 餘杭塘路口 - 三壩 - 機動車輛管理所 - 蝦龍圩 - 華東陶瓷建材市場 - 祥符南路西口 - 文星橋 - 三墩鎮** - 三墩。

公交49路行車線路:城站火車站(市郵政局) - 葵巷(杭七中分校) - 浙二醫院(省公安廳) - 官巷口 - 井亭橋(省中醫院) - 市一醫院(省婦保) - 小車橋(六公園/錢塘門) - 十四中(省人民大會堂) - 省府大樓東(環西新村) - 武林門西(市中醫院) - 松木場 - 浙大西溪校區(杭大路) - 慶豐村(教工路以東) - 天目山路學院路口 - 古蕩(萬塘路以東) - 古蕩小區 - 豐潭路南口(市七醫院) - 天目山路古墩路口 - 紫荊花路南口 - 汽車西站(紫金港路,近西溪路)。

2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900路,全程約8.8公里

1、從杭州城站步行約220公尺,到達城站火車站2、乘坐900路,經過11站, 到達天目山路學院路口站(也可乘坐k49、49)

3、步行約490公尺,到達浙江教育考試服務中...

3樓:杭州佬在看

從城站坐k11路到花園西村站下,走約80公尺到文二路331號.

公交直達,沒必要打的,如真的要打,共行駛9.4公里,費用約26元(以不堵車為前提).

從杭州火車東站到文暉路321號浙江教育大廈怎麼坐車啊

杭州市火車東站 乘 k179路 杭州市火車東站 長途汽車西站 在 市交警支隊 下車 杭州文暉路321號浙江教育大廈離哪個地鐵站口近 西湖文化廣場站下車,a口出,步行300米到達 從杭州火車站到杭州市文暉路省教育廳怎麼乘車? 正確的乘坐方式 1 杭州火車站 城站火車站 到文輝路321號教育廳乘坐k55...

杭州城站怎麼去錢江新城,從杭州東站到錢江新城怎麼走

公交方案 公交線路 地鐵1號線 地鐵4號線,全程約公里。1 從杭州城站步行約160公尺,到達城站。2 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2站,到達近江站。3 步行約110公尺,換乘地鐵4號線。4 乘坐地鐵4號線,經過1站,到達城星路站。5 步行約640公尺,到達錢江新城森林公園。駕車方案 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

杭州城站火車站到浙江科技學院怎麼坐車

是到浙江科技學院的哪個校區?小和山 學院路 祥符橋有三個小區。可以在城站火車站坐11路 就在城站火車站外面 很近的而且是終點站 位子很多的 坐到慶豐村 然後再在慶豐村換坐k193 坐到浙江科技學院 小和山 站下車就好了 要是還有問題可以發我的站內信。祝 好運 杭州城站火車站坐11 k11 21 k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