間諜的下場,以色列間諜王子伊萊 科恩,他最終的下場如何?

時間 2022-03-04 05:30:14

1樓:匿名使用者

在從古代到現代的戰場上,一直都有一特別不受歡迎的角色,由於這個戰場角色的所作所為相當的陰暗和卑鄙,所以是非常讓人忌憚的,而且其行為往往會帶來極大的危害性,所以其造成的結果對於乙個國家來說是非常嚴重的,因此這個戰場角色一旦任務失敗或者被敵對國抓到,那麼下場將會是非常慘的。

網路配圖

間諜這個名字聽起來似乎是現代才出現的一種特殊軍事人員,但是其實間諜在古代的時候就已經出現,顯然間諜的出現,說明了戰爭的殘酷性,即使是在古代,戰爭也依然的殘酷,只是比起現在來說,沒有那麼多先進的**罷了,不過顯然只要有間諜的存在,其不可估量的破壞力就是存在的。

具體來說,間諜的工作就是打入敵人的內部獲得信任,而當在敵方內部紮穩腳跟後,就可以伺機竊取敵方的機密資訊了,顯然這麼一來敵對國家的每一步動向,對於自己國家來說都是瞭如指掌的,因此僅從這一方面來看,間諜就非常的可怕,而做間諜的人必然也是相當的不簡單的,而顯然間諜的任務不僅是竊取情報那麼簡單,由於已經獲得了敵國的信任了,所以做間諜的人常常還會有更多的發揮空間。

網路配圖

只要能對敵方造成損害的,間諜都會去做,不過這種損害不會是實際上的損害,因為那樣做的話很容易遭到懷疑,所以間諜的做法就是策反敵人的重要人員,顯然這招對於普通人來說是很難理解的,但是在間諜看來就是家常便飯。

所以也可以從這裡看出來間諜的情商是非常高的,而這種策反瓦解敵方的做法,雖然不會像戰場上那樣轟轟烈烈,但是如果一旦達到目的,其帶來的影響將非常巨大,對於已方來說當然是天大的好事,而對於敵方來說就幾乎是滅頂之災了。

網路配圖

可見間諜的殺傷力是非常巨大的,而且由於不受強弱的限制,所以即使在古代間諜也絕對是非常可怕的,而顯然如此具有威脅性的間諜,對於敵對國來說當然是恨之入骨,所以如果間諜一旦被抓到,那麼下場絕對會很慘,如果是在現代,結果可能還會人道一點,被秘密處決,而在古代的話,那顯然就是不行的,必然是什麼刑法都要用一遍,而間諜也顯然知道如果被抓到會是什麼後果,所以間諜都會攜帶自殺用的毒藥。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間諜,管理員快來刪我。

當年軍統的三大美女**,最後的下場是怎樣的?

以色列間諜王子伊萊·科恩,他最終的下場如何?

3樓:出岑

被絞殺。被處死的科恩在廣場被人們參觀六小時,然後便被敘利亞人員運走了。而這一走,便從此杳無音訊,至今已經五十多年了,科恩的屍首在**,能不能被運回國,都還是個未知數。

4樓:輕靈觸動

敘利亞發現了有間諜,最終他被俄羅斯檢查出來,然後他就被抓捕,被處以絞刑。

5樓:三尺筆鋒談文娛

下場很慘,他的間諜身份暴露後,敘利亞就當眾將他處死,然後將屍體掛在廣場上被人們參觀六小時,直到現在屍體都下落不明。

間諜用英語怎麼說,間諜的英文?

underground organization 秘密組織espionage 間諜,偵探 intelligence agent 間諜,情報人員lurcher 奸細,間諜 spy 人員,間諜,偵探,探員,秘密偵察他人行動者secret agent 人員,特務 spy spai 讀作 斯牌 n.間諜 密...

甜蜜間諜的大結局是什麼,甜蜜間諜的結局怎樣了?

是完結了 交待的也可以了 出現三石就說明他可以以真實身份安全生活了 也聯絡女主角了,後面就不言而喻了啊 至於說到警察內部的事情,這個好像沒法交待清楚,說是南韓的內部都差不多這樣 甜蜜間諜的結局怎樣了?一聽名字就知道是喜劇,男主角沒死 關於 甜蜜間諜 的結局 這其實是乙個開放式結局 三石 的 在所有觀...

間諜和特務的區別,特務 間諜與特工有哪些區別?

曉龍 間諜和特務的區別為 意思不同 側重點不同 出處不同。一 意思不同 1 間諜 潛入敵方或外國,從事刺探軍事情報 或進行顛覆活動的人。2 特務 軍隊中指擔任警衛 通訊 運輸等特殊任務的,如特務員 特務連 特務營。二 側重點不同 1 間諜 間諜的主要任務之一,就是採取非法或合法手段 通過秘密或公開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