間諜工作主管單位是什麼,反間諜工作的主管單位是什麼

時間 2021-05-04 07:07:56

1樓:古城濃妝

我國的《反間諜法》第三條規定:「****機關是反間諜工作的主管機關」,這裡的****機關,是指****部和各地的****廳、局。

《反間諜法》明確規定了****機關在反間諜工作中的具體職權,這些職權包括:偵查、拘留、預審和執行逮捕的刑事執法權;查驗身份及調查、詢問有關情況的驗證調查權;進入有關場所、單位查閱或者調取有關的檔案、資料、物品的查閱調取權;設定相關工作場所和裝置、設施權;技術偵察權;查驗有關組織和個人的電子通訊工具、器材等裝置、設施的查驗權;對拒絕整改或者整改後仍不符合要求的裝置設施的查封扣押權;提請海關、邊防對有關人員和資料、器材免檢的提請免檢權;對用於間諜行為的工具和其他財物,以及用於資助間諜行為的資金、場所、物資的查封扣押凍結權等。

法律明文賦予****機關的權力有23條之多,為****機關開展反間諜鬥爭提供了充分的保障,創造了有利的條件。

2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是****部,俄羅斯是克格勃,美國是**情報局,以色列是摩薩德。

反間諜工作的主管單位是什麼

3樓:我還沒想好魚

是****局!這是專業反間諜部門!

4樓:摩羯劍靈

是****局,這是國家專門管理間諜的機構,和聯邦調查局的性質是一樣的

5樓:熱血青春

中國沒有「****局」,所謂的「國安局」只是民間的一種誤傳,中共只設有****部。所以是安監部

6樓:來自塔山杏眼明仁的櫻花

按法律規定,是公安局

7樓:匿名使用者

其他的不對,是公安局。

8樓:7許國良

****局,我安全教育題錯過

反間諜的主管單位是哪個部門

9樓:

反間諜的主管單位是哪個部門的回答如下:

1、答案:中華人民共和國****部

3、英文表示:the ministry of state securit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10樓:寶貝馬龍福

你是說,問一下反間

諜的主管是那各部門牙

。實際上那是叫國家的

安全部門。專門是抓間諜的部門。

反間諜工作的主要單位是什麼

11樓:ash鉂

****機關是中國反間諜機構的主管機關,公安、保密行政管理等其他有關部門和軍隊有關部門按照職責分工,密切配合,加強協調,依法做好有關工作。

反間諜工作的主管單位是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是****部,俄羅斯是克格勃,美國是**情報局,以色列是摩薩德。

中國的**隸屬於哪個部門?工作都是幹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解放軍總參謀工作部、總政治工作部、***、****部

1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但恰恰不一定在由軍人轉為**

因為一線**往往需要乙個不為人注目的公開身份,軍人明顯不符合著要求選拔**一般是相關機構的工作人員暗中觀察,選擇合適的人員秘密接觸、培養

不會主動招人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國防的!****!別讓間諜看到啦!

反間諜工作的主管機關是

16樓:朴三基

《工作機關條例》規定,對重在事項的決策,黨的工作機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