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興植物園作文,定興植物園作文500字

時間 2021-05-04 07:07:56

1樓:匿名使用者

星期天,天氣晴朗,陽光明媚。爸爸帶我們到植物園遊玩。

我們買了票,就進入植物園。剛進植物園大門,舉目遠望,各種植物千姿百態,讓人眼花瞭亂:有高大挺拔的樹木,像一位位身材魁梧的士兵守衛著植物園;有碧綠的草地,像給大地母親鋪上了一層翠綠的地毯;有一棵棵玉蘭花樹開得正旺盛,就像乙個個仙子穿著花衣裳,渾身上下都散發著香氣,使人心曠神怡。

我們來到了靈峰探梅,裡面是人的海洋,花的世界。走進梅園,眼前一片梅花,各種各樣的顏色,有紅的、有粉的、有黃的、有白的……真是美麗極了。我仔細一看,發現梅花花瓣分成單瓣和重瓣兩種。

一陣風拂過,許多小花瓣紛紛落了下來,在空中翩翩起舞,就像許多彩蝶在飛舞。在樹下,有些人在寫生,有些人在拍照,有些人在玩耍……

再往裡走,裡面有許多有關梅花文化科普展,講到了許多梅花的知識,梅花種類很多,大部分生長在長江以南地區,它的壽命很長。

接著我們去了玉泉魚躍、植物分類區、竹類園。

在植物園不僅可以賞梅花,看大魚,還可以爬山鍛鍊身體,增長知識。一路上聽著鳥兒的歡叫聲,呼吸著清新的空氣,簡直是在人間仙境啊!

多美的植物園啊,我愛植物園!

2樓:雪西肢邦懸

我們的學校裡有乙個植物園,植物園裡的植物園可多了。植物園中間有乙個小池,池裡有一些小魚。植物園裡的春、夏、秋、冬都很美。

春天,樹木長出了新的樹枝和新的葉子。花兒開的滿地都是,好像是一群女孩到處跑。有時小魚跳出了水面好像乙個小孩在跳。

地面上也長出了新的生合。小鳥又開始找蟲子給他的兒子吃。啊,春天果然是乙個新開始。

  夏天,天氣很熱,我來到植物園,那茂密的葉子為我遮擋著那火熱的陽光。燦爛的陽光把樹葉照的更加綠,像是一塊碧綠的玉。當風吹起時,植物園裡的樹都「嘩嘩嘩」的響起,好像是一戲精彩的演唱會。

   秋天,植物園裡的香蕉樹、哈密瓜樹、桃樹、蘋果樹……都成熟的香蕉乙個坐黃色的塔。樹變成了黃色一片片的落下來。把路鋪又一層,這條路像捕上了一層**。

冬天,太陽被黑雲擋住了。地面上只有一點光。大地像披上了一件白色的大衣。植物園的裡面已經有一些樹沒有樹葉了,好像乙個剛剛剃頭的小和尚。

我的家鄉定興作文550字

3樓:小周子

我的家鄉

山清水秀,鳥語花香,許多遊客前來遊玩。我非常喜歡我的家鄉,我生活在我的家鄉,覺得很幸福。那就是美麗的德慶。

德慶有乙個美麗的文化廣場,去年重新裝過一次修。裝完修,它變得更美麗了。

走進廣場,廣場的舞台大如海,寬如馬路。走了十幾步才走得上舞台。舞台有兩層,上了第一層,再經過幾步樓梯就到了第二層,第一層和第二層沒什麼差別,只是第二層比第一層高了兩三公尺。

從第一層往下看,覺得第二層還比第一層望得遠。

下了舞台,接著到觀眾**的平台。這個平台很寬,好像乙個大操場一樣。每到有什麼表演時,德慶市民都站在這個平台**表演。

沒有什麼表演時就有一些小朋友到這裡溜冰或滑滑板,還會有所一大群市民來到這裡鍛鍊身體。

再走上幾個階梯,就來到了大噴泉。這個大噴泉顏色各異,形態萬千,可美麗了。大家到放假的時候就來到大噴泉外拍照,這個小朋友擺姿勢,那個小朋友嬉皮笑臉。

大家玩得很開心,好像從來沒有見過似的。

家鄉的文化廣場真美麗呀!我為做中國人,為做德慶人而自豪。

寫遊石家莊植物園的作文,寫遊石家莊植物園的作文 70

彩虹波波糖 石家莊植物園位於石家莊西北近郊,是植物景觀為主題的公園,是個優美的綠色生態休閒之處.園內有波澄湖景區 盆景藝術館 熱帶植物溫室 科普館 玫瑰藝術廣場 廊橋水榭 湖心島 蓮花池 步步疊水 世紀鐘等38個景點。還有松柏苑,牡丹園,芍藥園,薔薇園,櫻花園,碧桃園,海棠園,丁香園,水生植物園,異...

關於唐山的綠化植物,唐山植物園的唐山植物園景點

唐山的街邊植物不外乎北方常見樹種,有柳樹 梧桐 槭 絨花樹 楊 龍爪槐等。除了絨花樹開花好看些外,根本就沒有美化的效果。而且綠化的也不好,在郊區古冶是塵土狼煙的。 來自海印寺芳香襲人 的啄木鳥 唐山河北理工內,有各種樹木花草,並且上面掛了牌,標明瞭物種,紫薇,泡桐,等等 非常多 建設路有銀杏樹 很高...

北京植物園好玩嗎,北京植物園溫室好玩嗎

布達佩斯丶丶 植物園裡的環境是在是太優美了.好享受的一個公園.北京植物園在海淀區香山公園和玉內泉山 西山臥容佛寺附近 之間門票也不是很貴.算是可以接受的了.植物園很大.很適合約會.也很適合散步.徜徉在植物園裡.看著綠樹成蔭.實在是享受.植物園的溫室需要單買票.我就進去過一次.除了對植物很感興趣的人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