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古代怎樣的死法比較搞笑,古代名人誰的死法最奇怪,最搞笑

時間 2022-02-02 00:00:10

1樓:魅古

《儒林外史》裡范進的老母親是高興過頭死的,東方葛朗台——陳監生,呵呵,臨死看見點兩根燈芯都嚥不下氣的,最搞笑了。

2樓:閒溜

春秋時晉景公是掉廁所裡淹死的,╮(╯▽╰)╭ 國君、糞坑、淹死

3樓:非書門

1.牛皋騎在金兀朮背上,金兀朮怒憤而死,牛皋大笑身亡。

2.王伯當為了掩護李密,壓在李密身上給他擋箭,結果王伯當變成了刺蝟,李密未中一箭卻絕氣身亡。

3,杜甫在安史之亂時候當難民,被人發現後給他煮了兩碗肉,誰知道他吃的撐死了。

4,朱溫父子三人在內宮裡互殺,場面十分滑稽!

6,南宮長萬和宋公下棋,宋公贏一次就在南宮面前顯擺一次,南宮說,你再給我拽一次?宋公說,我就給你拽又咋了?南宮長萬抓起宋公就把他給摔死在地了。南宮長萬就犯了殺君大罪。

4樓:小張鬼

你的笑話很冷,古代有笑死的,據說是點了笑穴。

古代名人誰的死法最奇怪,最搞笑

5樓:匿名使用者

杜甫,饑荒時候餓了段時間,縣令敬佩他,送了幾斤肉,撐死的。李白,酒後撈月,淹死的。

趙雲一生龍馬生涯,從未受傷過,70多歲時被其妻子用繡花針刺了下,流血不止而亡!

6樓:我是專家

晉景公是中國春秋時期諸侯之一晉國的一位君主。

《左傳》只用了一句話記錄晉景公的死:「將食,漲,如廁,陷而卒」,意思是說晉景公吃了碗麥粥,突然覺得肚子漲,於是就去上廁所,結果一陣心痛,站立不住,跌入廁所內,活活被大糞嗆死。詳細歷史請了解:

在古代,對於不同的死法,都有哪些不同的叫法?

7樓:惜小君

皇帝死為崩

皇子、皇親、王侯死為薨

大夫死為卒

士族死為不祿

**、將領死為逝

平民死為死或填溝壑

怎麼測試你在古代的名字,怎樣測試你的古代名字

以下測試僅供參考,望對你有幫助 女生 姓 自己姓的第一個字母 a 慕容 b 任 c 於 d 厲 e 柳 f 鍾離 g 唐 h 東方 j 敖 k 白 l 南宮 m 竺 n 司徒 o 尉遲 p 司空 q 藍 r 邵 s 西門 t 顏 w 莫 x 歐陽 y 尚 z 上官 名 出生月份 1 真 2 踏 3 ...

古代名人林黛玉是怎麼死的??

天上掉下個林妹妹 當然是摔死的呀 呵呵。林黛玉是怎麼死的?關於林黛玉的死,說法極多。書上面說她是連病帶氣死的。本來 嘛,人家書上說的就算數了。可愛紅的人偏說高鶚那廝續的不算,語氣裡透出自己比高老頭強千百部的氣勢,彷彿林妹妹的死只有自己知道。我在網上查了一下,林妹妹的的死因至少有以下幾種 1 摔死的。...

慶陽的古代名人,慶陽在古代有什麼歷史名人

王孝錫,字遂五,寧縣太昌人 近代甘肅省慶陽市著名歷史人物簡介 文化名人 慶陽曆代名家輩出,古有黃帝問醫的歧伯,不窋,鞠陶,公劉,漢有思想家王符,魏晉有政治家傅玄,以及明代前七子領袖李夢陽,金石書畫大家米萬鍾等,都為歷史所稱道。近現代有郭學禮 青年作家兼旅行家 微博環遊中國第一人 路東等。著名將領 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