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吉思汗的大多嬪妃都是敵人之妻,難道他不怕被暗殺嗎

時間 2022-01-19 06:30:09

1樓:愛歷史的追夢人

我們對成吉思汗的認知就是他是一位了不起的英雄,他統一了蒙古各部,而且在他的帶領下蒙古部族發展壯大,甚至於版圖勢力到達歐洲,但是他也有個習慣,每次征服了乙個部落就會把這些部落首領的妻子納入到自己的賬下,那為什麼這些被奪回來的女子沒有下手殺他報仇呢?

首先成吉思汗這樣做的目的不是為了滿足自己的私慾,把這些女子俘虜回來多數都是為了做人質,同樣的這些女子也深知自己的處境,既然被成吉思汗帶回來了,那就意味著整個部族的命運都掌握在自己手中,一旦有所動作,那肯定會被屠族,即使心裡有怨恨也不可能表面上去表達出來,畢竟乙個弱女子想要報仇幾乎是很難完成的一件事。所以對於成吉思汗來說他完全有這個自信不會被暗殺。

另乙個原因就是,成吉思汗本身是個大英雄,在那個時期的少數民族的女子多數都是敬重英雄的,可能剛開始的時候還不樂意,覺得成吉思汗於她們有不共戴天之愁,但是隨著時間的推移,慢慢的就會被成吉思汗身上的魅力折服,開始死心塌地的跟著心目中的大英雄,所以自然不會出現暗殺事件。而且少數民族地區也有搶婚的傳統,就是說誰最強誰就擁有更多的妻子,那成吉思汗自然是強者,那些女子也只能有服從的機會。

不管是哪種情況都說明了成吉思汗的個人魅力無限,不僅表現在征服領土上,對於女子來說也是不可抵抗的殺傷力。

2樓:百度id你好呀

草原上的女人,都是沒有固定歸屬,他們都是屬於勝利者的財富,而作為勝利者,是不會害怕被暗殺的,而這些女人也需要強者來保護她們。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成吉思汗是乙個非常威猛的人,所以他不害怕被暗殺,其次在古代女人的地位是很低的,而且她們大多數都很柔弱,並不會有暗殺的心理。

4樓:小光頭呀

在古代女人的地位本來就很低,再加上成吉思汗本就是個天不怕地不怕的男人,而且在自己家中這些弱女子根本就沒有機會暗殺他。

5樓:影視小迷叨

成吉思汗肯定有自己的考量,能夠掌控好自己的安全,甚至說這些嬪妃,都有弱點掌握在自己的手裡,所以一切都不足為懼。

6樓:haohao生活

在草原上很多征戰掠奪回來的女人,地位都很低下,她們應該沒有能力暗殺成吉思汗。

7樓:餘量不足

當然不怕了,她們的國家已經沒有了,當然是跟著成吉思汗了,而且成吉思汗自己的武力值也是很高的,根本不怕她們的刺殺,還可以來個反殺,完全不成問題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女人成為了成吉思汗的嬪妃,在成吉思汗的手中握著他們大多數親人的性命和國家的安危,所以她們不敢輕舉妄動。

9樓:啊大倩啊

成吉思汗的大多妃嬪都是他征戰沙場勝利掠奪回來的戰利品,宣告著他的勝利。而成吉思汗那麼多妃嬪,這些妃嬪並沒有很高的地位,對成吉思汗來說不足為懼。

10樓:歷史中的輪迴

因為她們都是女人,沒有什麼戰鬥力,而且都是在後宮裡待著,無法跟外界取得聯絡,所以沒有什可怕的。

11樓:

1、古代女子地位低下,一般情況下不會有這種念頭。2、成吉思汗帶兵占領她們的國土,虜獲她們的親人,她們也不敢輕舉妄動。

12樓:日駿八千里

簡直是扯淡,成吉思汗最後不就是叫西夏王妃咬掉那個啥流血不止死的嗎?他不怕是他覺得蒙古女人認同這種文化,稍微別的民族的女人就要了他的命。

成吉思汗的嬪妃們大多都是仇敵的妻女,難道他不怕被暗殺嗎?

13樓:居李夫人

成吉思汗為人十分小心,這些手無縛雞之力的女子們是不可能將他給暗殺的。如果他這麼容易就被人給殺害了,那麼也是配不上天可汗的名號吧。

歷史上的成吉思汗是非常驍勇善戰的人物。他非常的足智多謀,征服了很多亞歐國家,南朝時候的國土面積達到了中國有史以來最大的地步。並且他建立的元朝,也是中國歷史上第乙個以少數民族建立的王朝。

雖然是少數民族統治的王朝,但是一點也不比漢朝統治的王朝弱。他在位的時候,經濟是非常繁榮的,國泰民安,百姓都安居樂業。雖然生產力比宋的時候稍微弱一點,但是元朝的海上**和進出口**還是做得比較大的。

能有如此大的作為,和成吉思汗的優秀是分不開的,他是乙個十分驍勇善戰的賢明君主,在處理了一天的政事之後,自然需要有一些貌美的妃子陪伴在左右,這是人之常情。

他的很多的妃子雖然都是十分的美麗的,但是這些妃子大多不是真心想要伺候成吉思汗的。畢竟成吉思汗是自己父親或是前夫的敵人。乙個女人怎麼可能去伺候自己的敵人,和敵人同吃同睡呢?

但是當時的她們是沒辦法選擇的,只能這麼做。當時的局勢就放在那邊,成吉思汗能夠看中自己,都算是萬幸了。既然成吉思汗能夠包容她們,給她們一條生路,她們又怎麼敢搞出暗殺這種事。

成吉思汗作為一代君王,有一些敵人都是非常的正常的事情。

14樓:清風不願伴九州

我覺得成績是汗,他肯定留有後手把他敢這樣做肯定就有所準備的,並不怕這些。

15樓:李子子呀

在心理學上分析,是因為這些女人患上了一種奇怪的心理疾病,那就是他們會喜歡上虐待自己的人,喜歡對自己不好的人自己的仇人,並且對傷害自己的人產生深刻的感情。

16樓:小貓不吃醋

我認為肯定是有害怕的因素的,但是我感覺更多的是手無寸鐵的女人肯定也不會對她有傷害的

17樓:super臭屁桐

嬪妃差不多都是人質,她們為了保證自己國家和家人的安全,只能嫁給成吉思汗。如果她們要是殺了成吉思汗,她們的國家必定會被大軍踏平,這樣的代價不值得。

18樓:林洛一一

首先,成吉思汗的嬪妃即是妻子,也是人質。這些女人嫁給成吉思汗,就是為了保證她們的家人不被殺害,保證她們的國家不被侵略。因此她們即使再恨成吉思汗,也不敢動手。

如果成吉思汗被殺,她們的家人和國家都將受到蒙古大軍的荼毒。其次,成吉思汗的人格魅力相當強大。作為世界最強大的征服者,試問有幾個女人不拜倒在他的階下?

以也遂為例,成吉思汗與她有殺父之仇。但是最終,她卻心甘情願地愛上了成吉思汗,經常為她出謀劃策。成吉思汗死後,也遂還經常以母後的身份訓斥窩闊台,禁止他沉迷酒色。

有這樣的責任感,誰敢說也遂不愛成吉思汗?

19樓:痕水月

首先成吉思汗個人是非常強悍的,這些嬪妃手無縛雞之力,輕易是殺不了他的,其次她們宗族親人的性命都在成吉思汗的手中,諒她們也不敢肆意妄為。

2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成吉思汗的身邊有很多的高手保護著他,而且這些妻女,都是代表著他的每一次戰爭的勝利

21樓:看風景的小木偶

敢被成吉思汗留在身邊,成吉思汗肯定留有後手,派人專門監視,被暗殺的可能性很才。

成吉思汗的多位嬪妃是敵人的妻女,不怕其暗殺他嗎?

22樓:在文化園喝咖啡

成吉思汗的本人安全防範意識和安全防護警備力量必定不差,通常人也不會有可能,更何況是古時候弱女子,成吉思汗的妃子大部分是人質,這種女性嫁給成吉思汗只是確保親人不被殘害,確保自身國家不被入侵,即便再恨成吉思汗,也很怕出手。出手嚴重後果太嚴重。

美女愛英雄人物,成吉思汗人格魅力在那時候無以倫比,做為最強悍的征服者,古代人尊崇最強者,有哪些美女不拜服,成者王敗者寇,古時候游牧民族有搶婚習慣性,針對這種女性而言,她們感覺自身只是乙個貨物,誰戰鬥力強悍,誰總有爭得越多女性的機會,因此通常也不容易抵抗。

23樓:高旭個你

我覺得成吉思汗的妃子雖然說是敵人的妻女,但是成吉思汗是非常強壯的,所以他不怕暗殺。

24樓:娛樂也優雅

成吉思汗是個比較自信的人,他根本不怕敵人的妻女殺害他,而且雖然是敵人的妻女,但估計也會臣服於成吉思汗。

25樓:匿名使用者

成吉思汗並不把這些女人當成自己的威脅,就算他們要暗殺皇帝,皇帝也有自己的暗衛,豈會輕易被她們得逞。而且這些女人應該明白如果大汗死了,他們可能也會一起殉葬。

26樓:荔枝追星

我感覺游牧民族好像有這種勝利者去奪取失敗者妻女的傳統,應該是大家預設的不成文的規定,所以他不會被暗殺。

27樓:士徒

歷史上面那個時期,征服乙個國家就占領乙個國家,並且占領人家的老婆,成吉思汗那個時候有五百多為老婆,這些女人怕自己惹出禍事連累國家和族人,所以大多不會做出這樣的事情。

28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乙個君王,防範意識肯定是很強的,而且對方還是乙個弱女子,不會把乙個大男人弄成怎樣的。

29樓:一起娛樂七分鐘

即使成吉思汗的嬪妃是敵人的妻女,嬪妃們也不會暗殺她,因為成吉思汗死了,她們也會陪同,並且成吉思汗身邊有人保護著他。

30樓:xz小摩托兒

這個女人都是為了維護自己的親人,保護自己的國家才成為嬪妃的,她們為了自己的親人和國家的安全不敢刺殺

31樓:感性的被單公主

成吉思汗是少數民族,他們的習俗就是這樣,因為少數民族人口少,女人可以生孩子擴大家族,所以是不會殺死女人 的。

成吉思汗技能有用麼?如何能看見敵人的視角

破曉 王者榮耀成吉思汗第一技能是 鷹眼 被動 箭矢第三次上海同一目標時,會造成額外的物理傷害。分析 除了最主要增加視野的作用外,三次傷害同一目標會有額外的傷害。以下為成吉思汗英雄介紹 1.簡介 定位 射手 英雄特長 突進 收割 進攻型別 遠端輸出 生存能力 攻擊傷害 技能效果 上手難度 2.英雄定位...

姓于的都是成吉思汗的後代嗎為什么 如不是說出理由

不是於姓,源於西周王族。史稱周武王封第3子叔於 今河南泌陽西北台鎮 子孫以國為姓。這支於姓人是於姓的正宗。另外,據某些於姓譜書記載,兩晉十六國時,居住在東海郡 今山東郯城 的於姓人有隨鮮卑拓跋部北遷遵從鮮卑習俗改姓勿忸于氏的。直到拓跋部建立北魏,這支已經改姓的勿忸于姓人又跟隨大批鮮卑人南下,到孝文帝...

為什麼愛情之間。最後傷害的大多都是男人

因為女子現在值錢了 女娃少 人家就有資本 有資本 找不到 男人命苦 你怎麼知道女人就不傷心了,你了解?你體會過她們的想法?如果說那個女人不傷心,那只能說她並不是真的愛對方,既然是這樣那男人也沒必要太捨不得.其實女人一旦陷下去,就會不顧一切的去愛,因為某些不得不分手,她們會比死還難受.在你不知道她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