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大多數大學生都是用的什麼牌子手機

時間 2021-05-04 14:14:26

1樓:free卡爾薩斯

360手機n5配備了旗艦級的高通驍龍653晶元和6gb大記憶體,**僅1399元起。不過硬體並不是n5最主打的特性,還有獨創的軟體功能:加速空間可將應用常駐記憶體,可提公升70%的應用載入速度;無限分身可實現應用的無限多開;遊戲多開更加神奇,n5可以同時登陸兩個遊戲賬號,練級、開黑,兩不誤。

2樓:李寶寶愛潘美

我就是哪個便宜用哪個

3樓:華為終端客服

由於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

華為mate20 手機不錯的,手機引數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為6.53英吋,螢幕色彩為1670萬色,解析度為fhd+ 1080 x 2244 畫素,屏佔比為88.07%,高畫質大屏,玩遊戲、看電影更爽。

2、拍照:後置徠卡三攝,1200萬畫素(廣角,f/1.8光圈)+1600萬畫素(超廣角,f/2.

2光圈)+800萬畫素(長焦,f/2.4光圈),支援自動對焦(雷射對焦/相位對焦/反差對焦),支援ais防抖,前置2400萬畫素,f/2.0光圈,支援固定焦距,拍照更清晰。

3、效能:採用emui9.0.

0(基於android9),搭載麒麟980,八核處理器,最大支援擴充套件256gb,全新麒麟980雙核npu處理器,是全球最早商用7nm工藝的手機晶元,整合69億電晶體,實現了效能與能效的全面提公升。麒麟980可以輕鬆駕馭過載大型遊戲,帶來滿幀暢爽的卓越遊戲體驗和續航體驗,強大高效的執行,智慧型、智慧型、感知系統給您帶來快捷和便利的生活。

4、電池:電池容量為4000mah(典型值),標配充電器支援 4.5v/5a或5v/4.5a或5v/2a輸出,相容9v/2a快充,理論充電時間約1.5小時,續航更持久。

您可以登入華為**官網檢視手機更多資訊。

現在大學生一般用什麼品牌的手機?什麼**?

4樓:裔星華郎倫

諾基亞吧

一般人都是

好點的就是安卓機器

多普達還有摩托羅拉

再好點就是蘋果

和多普達

摩托羅拉

為什麼會中端與高階都有多普達和摩托羅拉啊?

應為多普達那些高階機器**也是不菲

幾千大元吧

買中端的1500-2000就可以搞定乙個安卓機器了。

5樓:倫光輝姚典

低端智慧型機,諾基亞5233,827元,諾基亞c5-03,諾基亞5230,1147元,支援gps,諾基亞地圖1200元,

高階機moto

me525,2580元,500w畫素,3.7英吋。iphone4,4750元,500w畫素,3.

5英吋。諾基亞n8,2999元,3.5英吋。

1200w畫素。這些都是全球手機銷量榜的前十名

現在大學生,都喜歡用什麼品牌的手機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蘋果今年買6s你覺得我炫富嗎?主要是系統流暢。當然大部分用的是國產比如vivo oppo 一加等等

大學生常用的手機品牌是什麼?

7樓:軟糯說球

這個答案顯而易見,學生群體必然是使用國產品牌的多。作為一名手機愛好者,我對周圍人使用的手機總是會不自覺得觀察和進行一點粗略的統計。蘋果在學生群體中越來越流行,很多學生也有條件用上蘋果這的確是大學生手機市場的乙個趨勢,但是毫無疑問,蘋果的超高售價和國產手機的迅速進步使得在校園內還是國產手機應用更廣泛。

對於蘋果手機,大概六到七個人中有一位使用者,這個比例在發達城市的校園中可能會更高,達到4/5:1。造成這種趨勢的原因也很簡單,一是蘋果手機的確效能良好,使用的時候幾乎不會出現卡頓現象,二是人們的生活條件在提公升,以往昂貴的蘋果手機在現在看來也不再遙不可及,三是不得不說的攀比心理作祟,過度消費的現象的表現之一就是硬買蘋果。

而以華為、小公尺、ov為代表的國產手機是大多數大學生的選擇。這幾年來國產手機的進步明眼看見,說日新月異毫不為過。特別是華為手機,在經過近十年潛心研發後,以mate20系列為代表的華為旗艦機幾乎在2023年下半年橫掃國內安卓市場,也正因如此,安卓手機在口碑上已經絲毫不弱於蘋果,我身邊也有果粉開始轉投華為陣營了。

總之,大學生畢竟消費能力和賺錢能力都有限,而手機作為高新電子產品常常兩三年就要更新換代,年輕人又有追逐新潮的心理,所以選擇稍微便宜一些的國產手機更划算,況且國產手機現在的質量並不差,還是值得信任的。

8樓:華為終端客服

由於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

9樓:愛歷史的追夢人

我覺得還是國產手機多吧,畢竟國產手機價效比比較高,學生都是花父母的錢,講究便宜實惠,當然也有用蘋果的,但是那個需要強大的家庭實力,國產手機裡華為小公尺使用多,也有一部分比較愛好面子會選擇蘋果,但整體還是普通人多,會使用千元智慧型機。

10樓:喬喬情感諮詢

我覺得用國產機的應該比較多吧,用蘋果手機的自然也有一些,可是那國產機也很不錯呀,效能也不錯,價效比也很高,**還便宜,自然選擇國產機的比較多。可能家庭條件比較好的學生會選擇用蘋果手機吧,但我覺得大可不必,我們選擇手機的主要條件還是實用為主,當然選擇什麼手機也是在各人的喜好。

11樓:配角解釋

個人認為,作為乙個大學生,就不要在手機上要求太多,畢竟上大學也已經花了父母很多的錢了。所以買乙個差不多的就夠了。個人推薦小公尺,華為榮耀。

蘋果就算了吧,有點貴,我覺得小公尺手機的價效比還是很高的,還有華為榮耀也是國貨之光啊。

12樓:檸檬汽水我想要

當然是國產手機了,蘋果手機對於我們大多數的大學生來說都是比較奢侈的存在,而且在效能方面我們可以用更低的**買到效能相似的國產機,所以兩者一衡量那必然是買國產機啦,再加上現在的國產機的日漸強大,某些應用功能已經超過了蘋果手機,所以在以後蘋果在國內應該更加慘淡了吧。

13樓:喜羊羊哈

這要看各自的家庭條件,看看自己喜歡什麼型別的手機。我感覺一般家庭的孩子都會用一些國產機,因為既經濟又方便。國產機一般**相對昂貴,一般家庭不太使用。

我用的兩個手機都是國產手機,我相信國產手機一定會越來越好,利用價值更高。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班34個人,蘋果4個,華為和榮耀的佔一半,ov小公尺人數都差不多

15樓:匿名使用者

以我個人為例,我們班19人華為+榮耀7人,小公尺+紅公尺4人,3人用蘋果,vivo+oppo4人,乙個魅族,相對來說,主要是華為,小公尺,蘋果這三種手機。

16樓:師霞雰

家庭不錯的蘋果華為的mate和p系列不是特別好的話小公尺榮耀魅族

17樓:逮荃

聯想圖便宜,然後因為現在聯想的知名度太低了系統也不好,經常被人說愛用雜牌機。

18樓:麻辣香鍋

個人覺得大學生用國產的比較多吧,畢竟國產的用起來也挺好的,而且也很適合在校的大學生使用。身邊的一些同學用的最多的就是小公尺和華為這幾個品牌都是非常不錯的,而且很受大學生的歡迎。還有可能有一些同學會選擇用蘋果,但是並不多,可能主要也與蘋果的價位有關吧。

19樓:遲田波

通常都是國產機,大部分女生都用oppo和vivo,因為ov的使用者體驗非常好,但是價效比的話,只有小公尺一直做得最好,雖然ov最近轉型了,但是只有部分機型可以,所以內行人都買小公尺,所以小公尺排第二。至於華為才真正的非常嚴重的**低配,不僅貴,而且同時期的處理器990 5g處理器連高通驍龍的855+都跑不過,嚴重溢價,就連使用者體驗也不如ov,所以會買華為的人比較少

20樓:

我可能是iqoo紅公尺還有錘子

21樓:餘量不足

我覺得是國產手機居多吧。現在我們的國產手機已經越來越好了,尤其是華為,我們身邊什麼華為、vivo都有,蘋果發而很少。因為感覺現在,蘋果的吸引力已經不如以前了,而且我們自己的國產手機做得好,幹嘛還去用其他?

而且對於很多大學生來說,生活費並不太多,蘋果有點貴了。

22樓:

以前大學生常用品牌就是蘋果。看到這個答案別吃驚,很多身邊人甚至省吃儉用,乃至「很厚臉皮」的蹭飯,就是為了攢下錢買一部蘋果手機嘚瑟。不過自從賈伯斯不在了,蘋果變得世俗了。

目前身邊的大學同學,用的主要是小公尺和華為居多。華為雖然貴,但質量不錯。

23樓:jue兒

我覺得大學生還是用國產手機多一點。而且我發現大學手機以華為,oppo,vivo,小公尺等手機較多。蘋果相對較少一點。

因為首先這些國產或者是小公尺這一類的手機相對於蘋果來說比較平價,而且效能相對於好一點。

24樓:篤兔兔

大學生常用的品牌大概有一些三星啊,oppo啊,像我的堂妹,就是用那個oppo。

另外呢,我的堂弟呢,他也是乙個大學生,但是他用的這個手機呢,是華為手機,他說華為手機呢是價效比很高,而且又不是很貴,相對於蘋果呢,它說是一種虛榮的東西,手機能用就行了,我覺得更多的是用這個國產機比較多。

大學生用哪個牌子的手機比較好?

25樓:手機數碼

華為 小公尺 vivo oppo這些手機都是可以的 **不貴 很適合大眾 我用的華為榮耀v20現在才1699真的很不錯 980處理器足夠你用的了 打遊戲上網什麼的都不卡

26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9x手機不錯的,全網通6gb+128gb,華為**在售**為1799元,引數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為6.59英吋,螢幕色彩為1670萬,解析度為1080*2340,屏佔比92%。

2、拍照:後置4800萬+200萬畫素,f/1.8光圈,支援自動對焦(相位對焦/反差對焦),前置1600萬畫素,f/2.2光圈。

3、效能:採用emui 9.1.1(基於android 9),搭載麒麟810,八核處理器,執行更暢快。

4、電池:電池容量為4000mah(典型值),標配5v/2a充電器,理論充電時間約2小時。

您可以登入華為**官網檢視手機更多資訊,根據個人愛好與需求進行選擇。

27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生可以考慮入手一款價效比高又耐用的5g手機啦。iqoo5系列可以考慮看看。是驍龍865晶元+一億畫素的旗艦配置,拍照效能兩不誤。

而且還有專項的遊戲優化,日常打遊戲也是很舒服的。續航上也有4000毫安以上的電池,最高支援120w快充,電量相當厚實。

大學生大多數吃外賣還是食堂,如何看待大學生頻繁點外賣這件事?

巴山夜雨 果斷選擇外賣。對於我們學校來說要想在食堂裡吃了一頓滿意的飯菜,那得講究天時地利人和。我們教室離食堂之間有一段路程,下課鈴響之後從食堂到班集體的路程就成了賽場,必須拿出百米衝刺的速度,不然的話你就去等著排長龍吧,什麼東西好吃什麼地方排的隊就越長,排隊的滋味真的特別難受,尤其是夏天,食堂的溫度...

大多數學生都認真對待作業用英語說

熱情的 30 take seriously 傲嬌白頭妹 treat seriously 泊夢 26.not everyone 對大多數學生來說的英文 for many students 認真對待用英語怎麼說 小小芝麻大大夢 認真對待的英語 take seriously。重點詞彙 1.take英 te...

為什麼現在的學生厭學的多,為什麼 大多數人都厭學呢?

重慶明亮諮詢 1 學習壓力大 2 生活單調 3 學習時間太長 4 等方面的原因 社會太豐富多彩了,有很多東西的吸引力要比學習的吸引力強。他們對其他東西的擁有慾望要比對知識的擁有慾望強得多。一旦分心,就會跟不上學習的步伐,他們在學習中就享受不到學習的快樂,沒有學會的成就感,所以就厭學了。 網路低碳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