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算是大家閨秀,怎樣才算是乙個大家閨秀?

時間 2021-05-04 14:14:26

1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乙個年心目中"大家閨秀",你一定要心胸寬闊,有風度,學會韜光養晦,

不要計較太多,要做到"小事忍,大事明",對於雞毛蒜皮的小事能忍則忍,觸到你的原則你就該說"不"

總會做傻事--做了傻事不可怕,就吸取經驗,你要學會,會主動的去"借鑑"別人的經驗,做任何事情,要三思而後行,預想結果會怎樣

你不必感到害羞,如果害羞是因為你什麼地方不如別人而底氣不足,那麼你就盡量努力去做,努力就沒遺憾了,做人就是這樣,不要卑,也不能亢

2樓:匿名使用者

文靜,大方,文雅其實就是要懂禮儀,稍稍內向

3樓:匿名使用者

良好的禮儀規範 良好的品行

4樓:匿名使用者

【解釋】:舊指世家望族中有才德的女子。也泛指有錢有勢人家的女兒。

【出自】:南朝·宋·劉義慶《世說新語·賢媛》:「顧家婦清心玉映,自是閨房之秀。」

【示例】:姑娘既是位~,怎生來得到此? ◎清·文康《兒女英雄傳》第八回

【近義詞】:千金小姐、金枝玉葉、閨房之秀

【反義詞】:小家碧玉

【語法】:偏正式;作主語、賓語、定語;含褒義,泛指有錢有勢人家的女兒

古代女子穿衣有講究,怎樣才算是大家閨秀的穿著

5樓:陳璐燕

唐朝以前風氣不是很開放,所以女子穿衣不不是很露的,唐朝中後期大約是貞觀之治後流行坦胸露背,因為那時唐風開放,但是到了宋朝以後,女子衣服就很保守,可能是因為文化對於女子的束縛,到了清朝,由於旗人文化的影響,衣飾的流行又有改變,出現了旗袍和馬甲等等。但是古時候穿衣服裡面的衣服不會長過外面的衣服,女子的腳也是不能露在外面的,對於有身份人家的姑娘更是不會出現這種現象。自南唐女子開始流行裹小腳,直到五四青年運動。

怎麼判斷乙個女生喜不喜歡自己

6樓:我的健身男友

從女生髮型就能看出她心裡是不是喜歡你!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乙個女生喜歡你,那麼在你面前的時候,她會很注重自己的言行舉止,因為某些時候生怕自己做錯了些什麼或者是說錯了些什麼你就會反感她,大部分女孩子就是很喜歡胡思亂想,所以平時和你相處的時候也會很在意你說的話,聽到你自己誇她的時候,臉就會撲通撲通的紅起來,甚至某些時候你的想法只是出於對朋友的關心,多說幾句關心她的話,聽到你這樣子她也會高興上幾天,因為喜歡你所以在意你的一言一行。

8樓:不詳德瑪皇子

以下幾個方面,可以採納。

1.看女生和你在一起的時候是否拘束

9樓:三隻豬嘍嘍

如何判斷女孩子喜不喜歡你,你要細心觀察一下,她是不是會偷偷注意你,當你看她的時候,她又會快去把眼睛從你身上移開,如果有這樣的情況,那麼可以確定,她有點喜歡你了。她會刻意做一些事情來吸引你的注意。一般來說,喜歡上乙個人,就會急切的想要對方的注意,所以經常會做一些事情引起你的注意或者說一些你可能會感興趣的話題來吸引你,當你不再她視線範圍內的時候,就會很失落,就像是要在全世界範圍內也要找到你才放心一樣,如果有這樣的人在你身邊的話,說明她真的很喜歡你,而這樣的女生一般在感情上也是很執著的。

當然,還有一些人,即使她喜歡或暗戀你,她也不會有任何行為或言語上的表示,這類人,大多都是性格內向的人。只有通過細心相處,你才能感覺得到她是不是對你有好感。

10樓:匿名使用者

1、戀愛復

高手做的是「怎麼

制讓自己喜歡的人bai喜歡自己」,而戀愛du老手才能是真正了解zhi女人的人dao,他們敏銳的洞察力會告訴他誰對他傾心;

2、這個問題不需要相當的經驗,因為對於戀愛方面,這問題只是成為真正高手的第一步奠基而以;

3、女孩喜歡你不是用眼睛看出來的,那只是一些直覺而以。(如果你不會通靈的話~~)應該是怎麼發現。

多數女孩不會像男孩那樣輕易就喜歡乙個不知道愛不愛自己的人,只會有崇拜什麼的~~有的話,也只是通過你的女朋友了解到你很優秀,喜歡你的型別,一般會把希望放在別人身上~~因為你的優秀和專一會讓她覺得像你這樣的人不會很少的

11樓:1上山打老虎

如果乙個女生喜歡你,那麼她的眼裡都是你。當你比賽時,她會為你吶喊加油。有的時候會故意惹你生氣,有的時候又會很聽你的話,總是主動去找你。總的來說,她會想盡辦法得到你的注意。

感覺沒有→_→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乙個女生總bai是很主動的找你du聊天,生活中對zhi你噓寒問暖,對dao你的一切事情都很上心,甚至有內時候容

關心你勝過關心她自己,總是以各種藉口尋找各種機會約你出來一起吃吃飯,看看書。散散步,甚至看看電影之類的,那麼就可以肯定這個女生是真的喜歡你,不過,也會需要你去安慰他,會跟你計畫未來,計畫一切,不會嫌棄你的所有。

13樓:溫柔小三毛

乙個女生如果喜歡你,她的目光會不知不覺的總是看像你,但是當大家聚在一起的時候,她卻會對你保持距離,但是你對她說話她卻都會微笑的回應。她會對你的事情非常敏感,如果她問你一些可能別人都不知道的你的一些事情,說明她一直都在偷偷的關注著你。 當然試探乙個女生是不是喜歡你的最直接的方式就是走到她的面前,面帶微笑直視她的眼睛慢慢跟她說話,如果她有點慌亂說話彆扭臉還紅了,那一定就是喜歡你了。

14樓:嗯嗯嗯嗯佛門

最直接的方法是在她面前和另外的女生表現曖昧,如果他在乎你,那肯定會有吃醋的表現

若你想委婉些,就可以約她出來逛街時,可以走到一些情侶物品店,然後故意問她類似「這樣東西你有沒想過送給誰」或「這東西真有趣,我們也買一對好麼」之類的試探性話語

又或者跟她說你做了心理測驗,測驗結果說你和她很登對,你和她上輩子是一對之類的話,看看他什麼反應咯

其實一句話,就是跟她曖昧,曖昧的越深入,你就越能看清她對你的心意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乙個女生總是很主動的找你聊天,生活中對你噓寒問暖,對你的一切事情都很上心,甚至有時候關心你勝過關心她自己,總是以各種藉口尋找各種機會約你出來一起吃吃飯,看看書。散散步,甚至看看電影之類的,那麼就可以肯定這個女生是真的喜歡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是乙個很有技巧性的問題,因為不同的女生擁有不同的個性,所以對喜歡的男生會做出不同的反應,而且還隨著她所處的環境、當前的心情狀態等因素的變化而呈現不同的表現。看她的表情:當你假裝自己生病,跑來皺著眉頭和她說話,然後要仔細觀察她的表情,如果她喜歡你的話,就會很關心地問你,並且臉上會顯露焦急,難過,心疼的表情,同時她也會和你一樣皺起眉頭.

你越裝得嚴重的樣子,她有可能都會有淚光出現。

17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她的眼神和你的眼神

18樓:人間有味是離愁

如果不敢與你對視,見到你就臉紅,或者是總是主動關心你,多半就是了,如果是比較皮的女孩子 會故意惹你生氣 見到你和別的女生在一起 會給你發如果是比較皮的女孩子 會故意惹你生氣 見到你和別的女生在一起,會不理你。傲嬌的女生一般不會主動獻殷勤,只有你遇到困難的時候才會幫助你,,,,注意了,無論什麼樣子的女孩,只要喜歡你都有乙個特點一一,只要你一對她示好,她就會臉紅心跳?

19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那個女生喜歡你呢?,那麼她的眼裡都是你。有

的時候會故意惹你生氣,有的時候又會很聽你的話,那樣她就對你有意思,加油?吧青年,說實話那個女生喜歡你呢?,那麼她的眼裡都是你。有的時候會故意惹你生氣,有的時候又會很聽你的話,那樣她就對你有意思,加油?吧青年,

20樓:天蠍

確定女生對你有沒有好感。喜歡的情緒是要建立在有好感的基礎上的,如果乙個女生對你連有好感都算不上,那就更談不上喜歡了。乙個女生若是對你有好感,那她首先不會排斥跟你接觸,當然前期更多的是言語的溝通和交談。

若是女生跟你聊天不會經常藉口有事,或者很敷衍,那她基本對你是不反感的。

2/6確定自己對該女生的想法。我不贊成男生抱著一種獵豔的態度去接近女生,這樣對雙方都不好。在男生確認女生對自己有好感後,再確認一下自己對女生的想法或態度,若是確實有想進一步的打算,再跟女生接觸為好,若只要想證明自己的魅力或其他方面的因素,還是不要繼續了。

怎樣才算是家,怎樣才算是一個家

書南從恬 普通人的生活,一夫一妻一個孩子是一個家,互相關心,互相愛護,帶孩子散步逛街,偶爾吵吵架就是一個幸福的家 家是一個讓人放鬆的地方,無論發生什麼事,無論在外受過什麼樣的傷,家都是一個會給你溫暖讓你心安的地方。家就是一個可以休息的地方。親人們在一起,一起開心,一起努力為自己的家而奮鬥。所謂的家,...

怎樣才算是好男人,怎樣才算是一個好男人?

姓永芬疏己 其實,說句實話,能夠做為一個成功的好男人,有味道的男人,則是每個男人殊途同歸的美麗夢想,一個有智慧的男人,首先是愛自己的家,愛妻子,愛孩子,愛親人,和愛自己的愛人,共同營造和藹的家庭,能夠成為一位真正的好男人他的標準也是非同一番,他有著一顆龐大的胸襟,有著一顆遠大的理想和志向,有著人生的...

怎樣才算是好孩子,怎樣才算是乙個好孩子

其實我覺得這個問題沒有乙個明確的界定,孩子的標準很難用乙個 好 和 壞 字來衡量。不走大人設定的路的不一定不是 好孩子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他人設定的路,不一定就是自己想走的路。哪怕是父母,都很難為孩子設定出他最滿意的路。而不滿意的路,在父母的高壓下,孩子卻不得不走下去,這將令孩子痛苦一生,一輩子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