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el選擇單元格所在行列變色怎麼設定翱

時間 2021-05-04 14:14:26

1樓:匿名使用者

excel **裡面有個填充顏色的選項 可以變色,如果你想要整行或者整列都變色,就點旁邊的1、2、3……或者a、b、c……等,可以直接把整行或者整列變色。

2樓:

我用的是英文版的,中文不知道怎麼說,應該是在「格式「下的條件格式吧,英文是「conditional format」, 你吧所需要的條件輸入到框中,然後再將你想要的格式選好,點ok就行了

3樓:

右鍵單元格,設定單元格格式----圖案----選乙個顏色

4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用vba實現,

效果不好,一閃一閃的,很刺激眼睛,

樓主別想了

5樓:劉毅的

複製以下**。

private sub worksheet_selectionchange(byval target as excel.range)

on error resume next

cells.formatconditions.deletewith target.entirerow.formatconditions

.delete

.add xlexpression, , "true"

.item(1).interior.colorindex = 7end with

end sub

在工作表名稱"sheet1"上單擊右鍵,檢視**,把複製的**粘上去。

關閉視窗,回到工作表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請參考"凍結窗格",能更好的解決您的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先選定該行右擊》單元格設定》圖案》

再選定該列設定

8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得用vba實現

不知道有沒有輔助的軟體

我研究研究

excel 怎麼設定 選中乙個單元格後,整行/整列的顏色都變化

9樓:匿名使用者

wps**的「檢視」選項下,有「閱讀」模式,選中乙個單元格,則單元格所在的行和列都反色顯示。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2010版本的,alt+f11跳轉至vb編輯介面,在該sheet模組中複製下列**:

private sub worksheet_selectionchange(byval target as range)

rows().interior.colorindex = 0x = activecell.row

rows(x).interior.colorindex = 24 '淡藍色

end sub

11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第一行(標題行),資料>篩選>自動篩選,在姓名列中選「趙雲」,這樣僅顯示所有趙雲的行,選中這些資料複製就行。

12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用到vba事件。

如下**將實現在選中單元格後,整行變為紅色,整列變為綠色。

具體步驟:

1、alt+f10

2、雙擊sheet

3、複製如下**到模組中

4、回到該sheet中操作驗證

private sub worksheet_selectionchange(byval target as range)

rows(target.row).interior.color = vbred

columns(target.column).interior.color = vbgreen

end sub

13樓:匿名使用者

要選中整行或整列才可以調整

14樓:平陽虎

用vba**能輕易做到。

15樓:匿名使用者

excel怎麼設定,選擇乙個單元格號整行整列都變化,這個你就是設定的時候,把整行整列的那樣統一設定就行了。

16樓:獅子xy愛我

選中然後滑鼠鍵盤單擊酒可以

ecel如何在單元格有資料時前面的單元格顯示

設定三條條件格式。步驟1 選擇a d列,開始 條件格式 新建規則 使用公式確定的設定格式的單元格。公式輸入 e1 yes 再單擊 格式 按鈕,設定填充紅色。重複步驟1,新建兩條條件格式,公式分別為 f1 yes g1 yes 顏色設定為綠色和藍色,三個條件格式和結果如下圖 岩山遊子 用條件格式來實現...

excel中游標選中單元格,單元格所在一行以另一種顏色顯示

萬年金剛鑽 需要vba,著重要考慮的是 離開 這個單元格時的動作,開啟工作表時當前的單元格是哪個 excel中有個功能按鈕 選擇單元格後,會用別的顏色顯示單元格所在行列 或者http club.excelhome.net thread 1050586 1 1.html 圈圈叉叉小獅子 同時按住ctr...

ecel合併單元格如何取值,excel合併單元格如何取值

使用if函式或者lookup函式都能做到。使用if函式的話,你這裡可以在b1中輸入 a1 然後在b2中輸入 if a2 b1,a2 將b2向下填充就好了。使用lookup函式,則是在b1中輸入 lookup 座座座 a 1 a1 然後向下填充即可。這裡公式裡要使用 座座座 的原因是lookup函式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