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覺得人他說話做事邏輯很奇怪,跟別人不一樣,你們會覺得為什麼

時間 2021-05-04 14:14:26

1樓:孔家俠女

沒有為什麼啊,每個人都是這個世界上獨一無二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處理方式和思維習慣,我們沒有必要去糾正或者去計較的!

就例如很多人不喜歡吃榴蓮一樣,這些人就不正常了嗎?

君子和而不同!

2樓:敬拜上帝

每個人性格都不一樣,或許這就是他的性格。就像我愛的大叔一樣,因為他奇怪的性格我愛上了,也折磨了我一年了,現在試著放下了。每個人性格都不一樣,或許這就是他的性格。

就像我愛的大叔一樣,因為他奇怪的性格我愛上了,也折磨了我一年了,現在試著放下了。每個人性格都不一樣,或許這就是他的性格。就像我愛的大叔一樣,因為他奇怪的性格我愛上了,也折磨了我一年了,現在試著放下了。

每個人性格都不一樣,或許這就是他的性格。就像我愛的大叔一樣,因為他奇怪的性格我愛上了,也折磨了我一年了,現在試著放下了。每個人性格都不一樣,或許這就是他的性格。

就像我愛的大叔一樣,因為他奇怪的性格我愛上了,也折磨了我一年了,現在試著放下了。

3樓:理桖瑤

一般來說,大腦特別聰明的人,他們的思維邏輯性都特別差。對語言沒有什麼組織能力。往往他們說幾個字,就覺得對方都能聽懂。

4樓:

首先是怎麼樣的奇怪?是所有人覺得他奇怪還是只是你乙個人

5樓:hi菜鳥

離ta遠點就是了,還考慮什麼?閒的蛋疼?

跟女生聊天沒話題了怎麼辦?

6樓:不怕隊長

今天隊長推薦12個聊天話題讓女生分分鐘愛上你

7樓:許川

三個萬能話題教你打破尷尬。

8樓:快速戀愛學堂

你可以跟女生聊聊小時候,可以是調皮的經歷,愛心的經歷等等。

9樓:圭景太史可

其實聊天這種東西

都是靠平時的生活積累。有句話這麼說的

廢話是人際關係的第一句。

不要覺得說廢話很沒意義,有時是需要點廢話來帶動一下的。

你甚至可以說一下你今天做了些什麼

碰到一些什麼

問問她今天做了些什麼

然後你給她分析一些問題。或者

別人跟你說的東西

你可以修改一下

說給她聽

也無所謂的。

反正你記得

聊天有乙個重點

就是有問有答。大家有互動

有交流才會慢慢越來越多話說

形成乙個良性迴圈。

10樓:甲國英善巳

愛乙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乙個人就一定要好好去愛他!!

11樓:淦秀英權嬋

首先,我說了你不許生氣哦……是你的問題啦!

如果真是連你都不知道講什麼好,那就完了!總不能讓女孩子編笑話給你聽吧?實在講到沒話講了,就把你平時積累的超級搞笑的笑話講給她聽~起碼不會讓氣氛那麼尷尬啊!

(注意:不可以是冷笑話!還有講笑話的方式別把笑話講冷。

)然後,通過笑話你就擴充套件好了,別老是問人家「你對什麼感興趣?」她的一句什麼都感興趣就把你給說沒了!你把你平時看到的奇聞趣事講給她聽,但是別太早揭底,賣個關子,要提起他的好奇心才有的說嘛~~或是將一些發生在自己身上的好玩的事!

如果你看她沒興趣就立刻轉話題。

最重要的一點忘問了:她喜歡你嗎?要是她對你沒興趣,那你要考慮聊到最後沒話題的原因了!或是她本身就很難聊……

12樓:修斌斌展芳

不會聊天關鍵是談資太少自己的經歷閱歷不夠豐富,沒有什麼拿來和對方分享的。原因大致3點:平常不愛讀書、不及時學習一些新知識。

沒有整理自己,適合與人分享的故事、或是沒有把聽到的好故事記錄下來。不關注時下熱門話題容易說錯話,容易冷場、容易終結話題;不會延續話題、不會轉移話題;缺乏幽默感;可以針對性的把這些問題解決基本上你就能夠和對方正常交流了。希望對你有所幫助加油!

13樓:莘士恩玉珍

那就找話題~~~越是沒有話題越是尷尬~~~比如,問些她喜歡吃些什麼零食?問喜歡看些什麼電影?等等~~~再者就是說話要幽默,能把她逗笑就算你丫有本事!

要知道,沒有機會都是自己不會創造!

14樓:蔚洛長麗芳

我發現很多男生都不知道怎麼和女生聊天,其實你和女生聊天的目的已經很明確,根據你的目的去聊天就好,可以聊你或者聊她。前期可以多點聊她。其實話題都是**於生活,你實在沒話題那就出去多走走,多看看,多去旅遊。

然後把你遇到有趣的事分享給她。我以就是乙個很內向不會和別人聊天的人。後來還是在網上看了歐陽進天全集裡面的實戰技巧才徹底改變自己。

讓自己現在不再像以前那樣面對女生就不知道說什麼。而且通過聊天我也成功拿下了好幾個好看的女生。

15樓:賁文玉世賦

愛是無償的付出,是心甘情願的幫助,是彼此心靈的感應,既然選擇了愛,就要真誠的對待它,珍惜它,在他(她)困難時予以支援,失敗時與以鼓勵,在他(她)開心時,

一起快樂,悲傷時給他(她)安慰。而不是在擁有時無視它的存在,而在失去後才知道後悔莫及。愛乙個人就要他(她)永遠幸福,做他(她)永遠的避風港,保護他(她),

哪怕一丁點的傷害。真正的愛乙個人並不是我們想象的那麼簡單,一次深情的擁抱,乙個深深的吻,一句不變的誓言,一件不退色的信物…這一切在真愛面前時索而無味,暗而無光的。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16樓:女王style歸來

1、首先要有自信

,不管和誰說話,都要有自信,因為只有自信才能讓你更恰當、更自然地說出你想說的話。

2、圍繞她的興趣愛好,找到你們的共鳴之處;在和女生聊天之前,你要先了解她的興趣愛好,比如喜歡唱歌跳舞、喜歡旅遊等。然後試探性的一兩個你所了解到她的興趣話題進行聊天。

3、聆聽,進入話題之後,認真聆聽她所說的話。這是對她的尊重,你可以從中得知她渴望什麼、討厭什麼、在意什麼,以及她對事情的態度與價值觀。

17樓:抗昆皓逯昌

找話題所有話題都可以 要學會跳躍性思維 最好是她感興趣的話題從平常的聊天中

你應該了解到她的喜好

從哪一方面著手

也可以聊自己的過往等等

適當的開啟自己

會讓她有安心的感覺

每個人都需要了解

你了解她

她了解你

這就是交往的過程

也是必須的過程

18樓:祈慈求羲

去了解她的興趣愛好,有共同的愛好就不怕沒有話題了,比如說雜質,電影,明星,服裝什麼的,你也可以把發生在你身邊的事告訴她,多看看笑話也蠻有用的,最主要語言要風趣一點,差不多

19樓:居玲玲開運

關於聊天的問題,其實是永遠說不完的,因為每個人的情況都不同,使用的方案呢,也就不同。而且每個人的問題都是時時在更新的。所以接下來我就說說和女孩子聊天話題。

話題一.非正常邏輯聊天法

什麼是非正常邏輯聊天法呢?要知道在我們的乙個工作生活當中很多兄弟們大概沒有注意到一些很好玩的,他們總是能給人帶來一種整體的能力的乙個氣氛以及效果。一般不是正常的聊天運用法就是有這樣的乙個原理在其中。

在聊天當中想要達到這樣的乙個成果,那麼你們的乙個回答就必須要讓對方感覺到意外並且還能讓它對你產生濃厚的興趣。

首先了,要使用這樣的乙個方法的前提是你們一定要有足夠的幽默感,不是說你要像郭德綱那樣。但是最基本的你們要有這樣的乙個思維,不然怎麼能有這樣的乙個俏皮的效果?

舉個例子,在跟女生進行聊天的過程,當中女生可能會問你哎呦,你朋友圈好多的美女啊!但是大部分兄弟們都是這麼說的,哪有啊,根本沒有,但說完這句話以後你會發現特別的尷尬,因為你們不知道自己已經犯了女生的界限了,這樣的廢物測試你們根本沒有通過。所以說,在面對這樣的乙個問題的時候,那你可以壞壞的說,你這是在間接性的誇自己是乙個大美人嗎?

或者直接去承認,哈哈哈,不算多,你是第101個。這樣的乙個誇大聊天方法給女生帶來的一種感覺,是很新奇的。

話題二.釣魚聊天法

那麼在這樣的乙個過程,你們要知道,每個人都是有好奇心的,尤其是跟自己息息相關的事情,特別想要,了解清楚。所以說,在聊天的過程當中,你可以,先說乙個結論,然後呢,引起女人對這個事情的乙個好奇心,然後呢再,引導女生,他對你進行發問,不斷地去延伸更多的話題,而且能表達出你們的,乙個幽默,給你們更多的乙個知識。

搭訕女生是有技巧的,女生天生就對陌生人缺乏安全感,怎麼破解這個關係,是搭訕成功的關鍵,我以前也不會搭訕女孩,老是被女生拒絕,後來無意間看了

戀愛攻心操控術

這本電子書,才學到了很多東西,這本書講了很多乾貨,現在我按照書中的方法,已經把到了十幾個女孩了,強烈建議兄弟們去看看,上網查下就能找到這本電子書的,戀愛攻心操控術,讓你在撩妹的道路上有「名師」指路。

20樓:麻汀蘭鹿雪

真愛如水,那是褪去熱戀面紗、經歷人生風雨後的真實,對於沒有付出過或沒有得到過真愛的人而言,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愛就是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用心去感受吧.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愛是一輩子的事..!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回答完畢,希望對你的提問有幫助,如果滿意請採納o(∩_∩)o...哈哈

21樓:花生

跟女生聊天沒話題了怎麼辦?那麼你只需要做到這兩點,尤其第一點!

男人女人在一起約會時,一旦沒想好怎麼說,心理就會感覺緊張,一下感覺氣氛就尷尬了,就冷場了,自己心理就開始有點急,越急越不知道自己說什麼『這種感覺很難受。下面磊哥就為大家解決一下煩惱吧!

一、多重對話脈絡

簡單點說,就是趁話題沒有完全切斷之前,提出新的話題。新話題繼續一部分,再返回原話題。我們交談的時候,總是說某乙個話題。

這樣容易結束以後,沒有新話題續上去,造成空白的尷尬。特別是qq和簡訊聊天時,跟異**流,要是有空白時間,就很丟水準。

多重對話脈絡,講究對話進行中,同時進行多個話題。

舉個例子:

a:幾天不見,你都曬黑了,去**日光浴了?

b:都怪你,推薦的防曬霜就是牛奶兌水。考駕照,路考去了。(2個話題防曬霜、駕照路考)

a:就你那小短腿,能夠著油門麼?

b:喝了你那防曬霜,補點鈣就夠著了唄。(先暫時擱置路考話題)

a:我就奇怪了,沒錢買車,考什麼駕照。

b:路考那個考官,就跟你一樣,嘴裡沒人話。(引出路考話題,擱置買車話題)

具體說一下步驟:

1.提出多個話題。

2.推進對方說的其中乙個話題,擱置剩餘幾個。

3.擱置當前話題,推進剛才的擱置話題。

4.繼續3步驟。

簡單點說,就是趁話題沒有完全切斷之前,提出新的話題。新話題繼續一部分,再返回原話題。

注意:幾個話題要符合你的目的,完成對話的目標。亂侃就等於在說廢話。這個技巧只是讓你有話可說,若讓對方你理解你的意思,還需要別的技巧配合。

多重對話脈絡的作用

多重對話脈絡,就能製造強烈的熟悉感,好像大家已經很熟了,這就是多重對話脈絡的真正價值。在對話中,尤其是彼此很熟的人,會出現很多條對話脈絡,可能談天氣、家人、昨晚做了什麼、各種哲學思考或時事等等。隨著對話的進行,某些脈絡可能重複或是周期性地出現。

但是互相不熟的人,會覺得跟當下狀況有關的話題比較輕鬆,結果卡在那個話題上直到聊不出個屁來。

想象有個男人在公園裡遛狗,遇到乙個也在遛狗的女人,他們開始對話:

男:喔,嗨,那是西班牙長耳獵犬嗎?

女:不,它是公尺克斯。幾年前我從動物收容所領養的。你的狗呢?

男:它是黑色拉布拉多。他們越來越受歡迎了,是吧?

女:是啊,是啊,狗最好玩了。

男:你養很久了嗎?

女:喔,大概三年了吧??

男:那??那你都喂哪種狗飼料?

注意到這個男人已經詞窮了嗎?他用狗的話題成功跟女人產生互動,但他找不到更多相關話題好繼續對話。所以他又回到狗的事,顯然跟女人對話對他很重要,他很不想「搞砸」。

結果他在對話中很明顯地過度使用疑問句。

互相熟悉的人們講話時經常使用多重對話脈絡,不熟的人就可能困在單一話題裡,接著就是禮貌性的結束:

男:請問現在幾點了?

女:喔,六點半。

男:謝謝。對了,你是**人?

如果你用新話題來取代先前用過而且暫停的話題,就透露出興趣,反而強迫她提早決定要不要公升起防護罩,甚至用「我有男朋友了」來拒絕你。在組合中使用多重對話脈絡,就能製造強烈的熟悉感,好像大家已經很熟了。

你剛進入組合時,因為還沒有展示太多價值,女人不會急著跟你產生互動。你必須能提供90%的內容,否則就會當場掛掉。隨著時間推進,吸引力建立了,就可以用吸引力引誘女人投入更多。

這時候你還是要主導互動,繼續刺激她。你必須口若懸河,這非常重要。

永遠要有話題。調整到健談模式,不只是撩妹,要練習跟每個人講話。使用幾個不同的慣例,用多重對話脈絡的方式跳來跳去,不要直線性地乙個接乙個。

當你用三到五個對話脈絡把目標的心思沾滿,你會發現後勤補給似乎不成問題,你永遠有話題可以回去,否則太多尷尬的冷場或突然顯得詞窮無法維持氣氛,可能會讓你的組合迅速變調。

二、抓取關鍵字聊天法

希望這篇文章,能讓還困惑在談戀愛約會沒有話題、不會聊天的你,不知道怎麼聊天的你有點思維上的啟示。當然,上面的這些東西不要生搬硬套的去用,任何的改變不是一片文章就能解決問題的。

怎麼說話做事才能讓人覺得你是個成熟穩重的人

這裡的黎明淨悄悄 1.男人是社會的主體,不管你信或不信.所以男人應該有種責任感.2.25歲之前,請記得,愛情通常是假的,或者不是你所想象的那樣純潔和永遠.如果你過了25歲,那麼你應該懂得這個道理.3.吃飯7成飽最舒服.對待女友最多也請你保持在7成.4.30歲之前請愛惜自己的身體,前30年你找病,後3...

如果人一直讓你幫他做事但你沒有時間也不想做可是又怕關係鬧僵怎麼辦

如果乙個人一直讓你幫他做事 但你沒有時間也不想做 這個時候直接說,直接太忙了,不好意思不能幫忙。沒有什麼好怕的,如果不想幫忙而去幫忙直接心裡不舒服,何必呢? 如果乙個人一直讓你幫他做事,你沒有時間也不想做,又怕關係鬧僵的話,就直接告訴他,現在自己手頭上有非常重要的事情,沒有時間幫他,等你有空的時候再...

人如果覺得自己做人做事太失敗了,會不會沒有活下去的勇氣啊

我有時候也會覺得自己做人做事太失敗了,但是我從來沒有想過放棄自己的生命,雖然我下沒有小,但是我上有老.我不會讓愛我的人傷心。你覺得自己做人做事失敗,是因為你對自己沒有自信,你總覺得自己做的不好,你放大了那些過失和錯誤。重要的是你要有上進心,要去努力,不能不努力而去自怨自憐。介紹你去看戴爾卡耐基的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