靳東微博現錯別字引人設崩塌,他究竟是個什麼樣的人

時間 2022-01-14 20:05:10

1樓:七月風

靳東前一段時間他的人設遭遇了一次崩塌,很多人對他的印象也有了很大的改觀,最主要的原因還是他自己說錯話,並且在微博上發錯字的原因。至於靳東到底是乙個什麼樣的人其實事很難說的,娛樂圈中立人設的事情是很多的,難免有崩塌的時候。

事情的導向是靳東和在微博上發布了一首像詩的人生感悟。文中提到了梵谷說過「在這個薄情的世界深情的活著」。正是這一句話被網友指出,這句話並非梵谷所說,而是著名的精神科醫生曾奇峰寫給梵谷的一句話。

這話並且在2023年還被當作書名出版過,同時成為了許巍的《燦爛》和網路歌曲《博情歌》的歌詞。

隨後這個錯誤變成了乙個導火索,隨後靳東的其他一些言論錯誤也被翻了出來,包括靳東說過的「諾內爾數字獎」,眾所周知諾貝爾是沒有數學獎的,因此靳東之前學識淵博的人設崩塌的話題引起了網友們的熱議。不過靳東本人對這一點並沒有太大的感覺,並且在微博上發布一條訊息聲稱更重要的應該是自己的工作和自己的生活。不得不佩服一下靳東他的心態是非常好的。

靳東他是乙個老演員,演技自然是不在話下的,之前和胡歌合作的《偽裝者》是非常受網友喜歡的。無論是劇情還是演員的演技都是無可挑剔的,而這次靳東因為錯別字引起自己人設的崩塌,確實是有一點可惜的。

2樓:溫笑寶貝

靳東演的電視特別的好看。覺得微博裡邊兒出現錯別字也是正常的,是個人都會有寫錯字的時候。

3樓:豌豆

明星的微博大部分可能都是由經濟公司來管理的,所以我覺得即使出現錯別字也不是他的問題,再說偶爾有錯別字也沒什麼大不了的事情。

4樓:jue兒

我覺得這個出現錯誤很正常。人無完人。你就不會有出錯的時候嗎?而且靳東一直給我們很踏實的關係。

5樓:雪兔軍玉

他的演技挺棒的,演的作品也很吸引人,關於他微博寫錯別字這一點,我認為可以原諒,因為大家都會出現這種情況。

6樓:

靳東是知名演員,他的形象吸引眾多粉絲,至於錯別字,這不足為奇,是人都會犯錯誤,不用**竟是什麼樣的人。

7樓:顧小胖

我個人覺得靳東在演藝圈還是演技比較好的,也看過他的一些電視劇集,發微博出現錯別字也是很正常的吧。

8樓:

靳東微博現錯別字,個人覺得是正常現象啊,畢竟有時候打字會不注意。

9樓:苗蛋

靳東,對粉絲一向都很友善,而且很低調,就他微博有錯別字,可能也是一時失誤吧!

10樓:來自雲濛峽有安全感的月見草

微博有錯別字就引人設崩潰,人心真可怕,錯個字也許就是因為疏忽打錯了就不了饒恕嗎,和他是什麼樣的人有關係嗎?怎麼就人設崩塌了?

11樓:神秘格格巫

感覺靳東不像是會打出錯別字的人,因為他飾演的角色都是知識面特別廣,心態特別正的人。

12樓:

有錯別字很正常,明星也是人不是神,別對人家要求這麼高,有的時候對自己要求嚴格一點也是好的。

13樓:曦曦曈曈

明星也和我們平常人一樣!都會犯錯!不足為奇!和他是什麼樣的人沒什麼關係!

靳東人設崩塌事件是什麼情況?

14樓:快樂的乳娃娃

這段時間的靳東話題真是不少,除了《我的前半生》討論度很高以外,關於靳東「文化人」人設崩塌,也是引得眾人矚目。今年屏霸靳東目前正處在動輒玩命被黑程式中,算是走紅後乙個必經之路吧。曾經蠻愛慕他的金星說對靳東太失望,稱其演戲角色雷同,都是說金句,一堆心靈雞湯。

一向懟天懟地對空氣的金星又開炮了,這次是對準了她一直很欣賞的靳東,不想一向很沉得住氣的老幹部竟在微博回懟了,而且還延續了自己一貫的風格引用了一句看起來高大上的古詩,喊話質疑他的人多花點時間關心自己的工作和生活。結果,靳東引用的這句古詩被指使用的語境不對,跟他表達的意思完全沒關係,再一次引發非議,被指此前塑造的有文化有內涵的人設崩塌了。

我們可以要求乙個演員具有很高的文化修養,誰讓他是公眾人物,應該做好表率,如果他大字不識乙個,目不識丁實在說不過去。可是,要求終歸是要求,可他不是專家學者,偶有錯誤也是可以被原諒的,再說了,中國的文化博大精深,乙個人皓首窮經也未必就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無事不通無事不曉。所以,從這點來看,靳東只是鬧了一場小笑話,一場小烏龍,根本無足掛齒,根本也談不上所謂的人社崩塌,如果非要拉剛上線,只能說是吹毛求疵。

那麼什麼叫「真正的人設崩塌」比如昔日的陳冠希,當下的白百何。

演員不管到了什麼時候,其他的一切都只是附加品,真正可以對他評判的只有演技和作品,用心演好戲刻畫好每乙個要演的人物,演出它的靈魂來,讓觀眾看的時候不跳戲,才是重中之重。最喜歡靳東作品,別的與我無關。歡迎評價。

15樓:小奶牛爺爺

今年40歲的演員靳東,可謂是大叔魅力的代表。網友們還給靳東起了「老幹部」的外號,因為靳東飾演的角色往往都是成熟穩重、樂於說教的成功人士。但近日靳東發了一條微博被網友吐槽靳東的高格調是裝出來的,靳東人設也崩塌了。

8月14日,靳東回應了人設崩塌的質疑。

情的起因是因為8月7日,靳東和往常一樣在微博上發布了一首像詩的人生感悟。文中提到了梵谷說過「在這個薄情的世界深情的活著」。

隨後有網友指出,這句話並非梵谷所說,而是出自著名的精神科醫生曾奇峰。這話在2023年還被當作書名出版過,也成為了許巍的《燦爛》和網路歌曲《博情歌》的歌詞。

這個錯誤變成了乙個導火索,隨後靳東的其他一些言論錯誤也被翻了出來,包括靳東說過的「諾內爾數字獎」,這下靳東之前學識淵博的人設崩塌的話題引起了網友們的熱議。

8月14日,靳東發微博回應了自己說錯話的事情。靳東依然用了幾句詩詞來回應。靳東說:

擔心本人說錯話,寫錯字的朋友分享一下。醉臥沙場君莫笑,古來征戰幾人回,完全不用替我擔心。多花點時間關心一下自己的工作和生活,好像更重要一些。

其實,靳東的微博一直都是這個畫風,如同靳東一直以來飾演的角色一樣,外表有型、一本正經、作風嚴肅。他們平時低調無緋聞,平日裡喜歡讀古詩詞,微博要用繁體字發,每到十二節氣必有感慨,經常有些金句丟擲來對少女們進行正面引導。

對於靳東的回應,粉絲也作詩詞來表示支援:「東哥支援你,骨有三分傲,情有一點痴,永遠支援你,不要理會黑子和噴子,陪你一路走來,希望你平安順遂,無視噴子,你很好,有些心疼,但相信你,你是個通透的人。」

靳東人設崩塌事件始末

這段時間的靳東話題真是不少,除了《我的前半生》討論度很高以外,關於靳東「文化人」人設崩塌,也是引得眾人矚目。今年屏霸靳東目前正處在動輒玩命被黑程式中,算是走紅後乙個必經之路吧。曾經蠻愛慕他的金星說對靳東太失望,稱其演戲角色雷同,都是說金句,一堆心靈雞湯。

一向懟天懟地對空氣的金星又開炮了,這次是對準了她一直很欣賞的靳東,不想一向很沉得住氣的老幹部竟在微博回懟了,而且還延續了自己一貫的風格引用了一句看起來高大上的古詩,喊話質疑他的人多花點時間關心自己的工作和生活。結果,靳東引用的這句古詩被指使用的語境不對,跟他表達的意思完全沒關係,再一次引發非議,被指此前塑造的有文化有內涵的人設崩塌了。

一期《金星秀》中,金星與做客節目的吳越聊到了電視劇集《我的前半生》中的一些話題,其中就有一段是關於靳東的。在金星看來,靳東從《歡樂頌》到《外科風雲》再到《我的前半生》等劇中的角色幾乎都是精英人設,是很有錢的人生導師,就連造型都沒怎麼變過,角色太雷同,「數落」他是「穿著西裝灌雞湯,什麼事兒都懂」。

雖說金星嘴上這麼批評,但實際上她還是非常欣賞靳東的,表示他演的很好,最後也在節目中發出呼籲,希望他以後能塑造更多不同的角色,這其實應該算是比較中肯的建議了。

這期節目播出之時,靳東本人正在荷蘭取景拍攝新劇。不知道是不是接收到了金星的評價,8月7日在新劇即將殺青之際發了這一條微博:「當生活在別處時,是夢是藝術是詩,而當別處一旦變為此處,一切隨即變為生活的另一面殘酷,身處荷蘭語區的安特衛普,想起了梵谷那句『在這個薄情的世界上深情地活著』,或許最好的旅行就是在陌生的地方發現了一種久違的感動,轉眼間戀愛先生殺青在即,感謝所有同仁忘乎一切的創作,在這樣乙個立秋就要再見。

」這一番話看起來滿滿的現代詩感覺,結果卻被眼尖的網友發現了乙個重大錯誤,文中「在這個薄情的世界上深情地活著」這句話不是出自梵谷,而是某個專欄作者寫的。

就因為這個錯誤,引發了一場網友的扒皮行動,靳東早前的一些其他錯誤的文學引用也被翻了出來,紛紛嘲諷他學霸的人設是裝出來的,並就他有文化、有內涵、愛讀書的人設大討論。

面對外界的非議,14日晚靳東再度通過微博回應,喊話擔心他專業和未來戲路,及說錯話寫錯字的質疑者不用替自己擔心,多花點時間關心自己的工作和生活更重要。

而在這則微博中,靳東再度引用了一句古詩「醉臥沙場君莫笑,古來征戰幾人回」表達自己的心境,結果再度遭遇了吐槽,有人說這句詩放在這裡與他要表達的意思完全沒有關係,再一次吐槽他沒文化。

小編查閱了一下,靳東引用的這句古詩出自唐朝詩人王翰的《涼州詞》,直譯就是「醉臥在沙揚上也請諸君不要笑話,古來出外打仗的能有幾人返回家鄉?」表達的是詩人的樂觀主義情懷。為此也有粉絲就此解讀,靳東將娛樂圈比作沙場,既然身處於此就一切順其自然,表達一種情懷胸臆,所以並沒有什麼不妥。

在今天的娛樂圈,立人設易,維護人設難,特別是無數眼睛在盯著你的時候,很多細節會被拿出來推敲乃至吐槽,不過靳東的心態尚好,也許還真的是這詩歌博大的胸懷給了他勇氣哦。

靳東愛妻被曝要生二胎是真的嗎

之前,靳東嬌妻李佳被曝懷二胎。據網友曬出的**,李佳身穿黑色的上衣和褲子,腳踩平底鞋,小腹凸起。終於今天網曝靳東老婆即將生下二胎。

他本人已經赴香港陪產。據該朋友圈截圖顯示,靳東目前人在香港陪產,暫時無法接受採訪,也沒有《我們的愛》的相關群訪。靳東和李佳就因為共同主演了電視劇集《青春不言敗》定情,然後順利地結婚生娃。

雖然電視劇集《我的前半生》作為黑馬闖入螢屏和觀眾視線後已經結局了,但它作為今年最熱門的電視劇集之一,創造的熱度和話題已經載入史冊了,即使結局了,大家還在津津樂道地議論某些劇情和人設。

但那些都只是劇情而已,從賀涵回歸現實的靳東,不止唐晶羅子君是浮雲,連飾演她們的馬伊琍袁泉也都只是浮雲,大家早就各自結婚生子成家,只能是合作過的同事了。

現實中的賀涵也就是靳東,他的老婆既沒職場白骨精唐晶的幹練果敢,也沒有羅子君那麼漂亮可人,也沒袁泉馬伊琍那麼大紅大紫,看起來比較樸實親和,但這個老婆其實也不簡單,某些方面比袁泉馬伊琍還牛。

靳東老婆李佳,和趙薇一樣來自北京電影學院的明星班,雖然不如同學趙薇黃曉明那麼大紅大紫,作品也不多,但也演過一些作品,表現也還不錯,只是重心不在演藝事業上。

李佳和靳東結婚後,生下兒子,一家三口過得很幸福甜蜜。

新浪微博熱門合唱歌詞我錯了你錯在哪我錯在什麼什麼後面忘記了

你知道錯了嗎?知道 錯哪兒啦?知道 我問你錯哪兒拉?我錯在 人生規劃太簡單 還沒讀研就上班 沒聽二叔的話去他的單位當個保安 我錯在 花開了還不敢摘 大學都不懂戀愛 喜歡的人不是學歷太低就是身高太矮 我應該 幫國足小組出線 幫宇宙飛船充電 一家老小的願望都交給我實現 我應該 畢業乙個月內 就業總裁 閃...

新浪微博錢包提現不出來怎麼回事情

是賬號沒有實名或者繫結的銀行卡錯誤造成的,解決方法如下 2 然後在微博個人中心頁面裡,點選 微博錢包 如下圖所示。3 進入微博錢包後,單擊左上角的 餘額 按鈕,如下圖所示。4 進入餘額頁面之後,可以看見餘額數量,然後點選右側的 提現 5 最後在開啟的頁面中,輸入提現金額,點選底部確認提現按鈕,如下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