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代皇帝選妃如何驗身,古代皇帝選妃如何對身體驗身

時間 2021-12-22 05:32:17

1樓:匿名使用者

手臂上有個守宮砂 沒有的就不是了

2樓:過去的風蕭蕭

這個…… 不知道哦 問性學家吧

古代皇帝選妃如何對身體驗身

古代皇帝選妃是怎麼辨別女子是否為處子的

3樓:北境陌上子

古代皇帝辨別女子是否為處子的方法:

1、守宮砂。在古裝劇中經常看見女孩子的父母或者師傅會在其手臂上點乙個守宮砂,砂在貞操在,一旦貞操消失那必是終身恥辱。守宮砂,是中國古代驗證女子貞操的藥物。

據說只要拿它塗飾在女子的身上,終年都不會消去,但一旦和男子交合,它就立刻消失於無形,所以首先就是通過守宮砂驗證。

但是守宮砂其實只是一種普通的偏寒性藥物,有安神,明目,去慾火的作用。從現代醫學角度看,守宮砂更多的是心理警示作用,算一種心理暗示**,真實作用不大。

2、讓女子蹲在香火盆子之間,想辦法刺激女子讓她打噴嚏,如果香火盆中菸灰亂飛那就證明女子已經不是處子,如果沒有動靜,那就是處子。這完全是無稽之談,從現在科學角度看,是沒有任何依據的。

3、會讓有經驗的人檢查女子的儀態神情,以及女子走路的方式,若是走路大腿中間有縫隙,不論大小,都不是**。但是這種方式有很大的侷限,檢查之人的經驗,或者女子有什麼先天疾病,雙腿並不攏,所以也不是科學的方式。

古代皇帝選妃裸檢的過程是怎樣的

古代皇帝選妃需要**檢查嗎

4樓:君影

是需要的,怕有身體上的缺陷

古代皇帝挑選妃子時,如何判斷女子是否為處子之身

5樓:新左右

第一種方法就是守宮砂。據說只要拿它塗飾在女子的身上,終年都不會消去,但一旦和男子交合,它就立刻消失於無形。晉朝《博物志》中記載:

如果用硃砂餵養壁虎,壁虎全身會變赤。吃滿七斤硃砂後,把壁虎搗爛並千搗萬杵,然後用其點染**的肢體,顏色不會消褪。只有在發生房事後,其顏色才會變淡消褪,是以稱其為「守宮砂」。

第二種方法就是滴血驗處。清朝采衡子《蟲鳴漫錄》中記載:「某家女偶與鄰少聚語,族伯遇之...

伯訓以男女有別應自避嫌。次日,偕伯母晨妝,對鏡故插酒庛令指破,滴血水中,凝如珠,佯詫曰:血入水不散何也。

伯母曰:汝女身,應如是。女笑之,蓋以釋前嫌耳。

」原來古代中國人還相信「**之血,滴入水中不散,而凝如珠」。

第三種方法就是噴嚏風。在明代**《三言二拍》有下列一段描述:用細細乾灰鋪放餘桶之內,叫女子解了下衣,坐於桶上。

用綿紙條棲入鼻中,要她打噴嚏。若是破身的,上氣洩,下氣亦洩,乾灰必然吹動,若是童身,其灰如舊。朝廷選妃,都用此法。

第四種方法就是看體態。可以從體態上來看乙個女孩有沒有性經驗,觀相學對於**監別是根據眼角的顏色來判斷。如果眼尾是成粉紅色略帶紅色,表示最近才失去童貞。

假如是呈黑色,即是失貞以久的證據。還有,肌膚白皙的貌美女性,剛做完愛後,臉或身體會呈現粉紅色,這或許是**時,血氣上公升會比較激烈的緣故。此外,如 《**相法全書》卷三說:

「眼光如水,男女多淫」、「發濃鬢重兼斜視以多淫」。

6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估計不會被採納,但還是不吐不快啊。

強調一遍,古代的統治者也是時代精英,是智商爆表的高階知識分子,不是傻子,一些招搖撞騙的法子蒙不了他們!

皇家到底是怎麼辦的,都是秘傳,至少在這個平台上是搜不到的。

但合理推測,不外乎兩種辦法,

一是觀察,高效,但可靠性不足。

二是檢查,可靠性好,但效率差,且有辱斯文。

都是由有經驗的老婦人經手,但也不是特別不能接受。

其他什麼守宮滴血之類,大致都是些皇帝耕田的金鋤頭罷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古代選妃都有檢查身體的。什麼守宮砂之類的純粹是**情節

8樓:匿名使用者

滴血驗處。清朝采衡子《蟲鳴漫錄》中記載:「某家女偶與鄰少聚語,族伯遇之...

伯訓以男女有別應自避嫌。次日,偕伯母晨妝,對鏡故插酒庛令指破,滴血水中,凝如珠,佯詫曰:血入水不散何也。

伯母曰:汝女身,應如是。女笑之,蓋以釋前嫌耳。

」原來古代中國人還相信「**之血,滴入水中不散,而凝如珠」。

9樓:雅居歸舟

好像選秀女,是以老宮女來檢查其**膜是否完整…

10樓:馨香

古代選妃不都是有專門的人驗身嗎?

古代皇帝選妃是怎麼辨別女子是否為處子的

北境陌上子 古代皇帝辨別女子是否為處子的方法 1 守宮砂。在古裝劇中經常看見女孩子的父母或者師傅會在其手臂上點乙個守宮砂,砂在貞操在,一旦貞操消失那必是終身恥辱。守宮砂,是中國古代驗證女子貞操的藥物。據說只要拿它塗飾在女子的身上,終年都不會消去,但一旦和男子交合,它就立刻消失於無形,所以首先就是通過...

清朝的皇帝是如何選妃的

發兔冷知識 古代皇帝是如何選妃的? 河傳楊穎 清朝宮廷選美,即所謂秀女,首先必須是血統純潔的 的女子,以保持滿洲貴族的尊嚴和特權。在保證血緣和社會地位高尚的情況下,才講女子的美貌與素質。在八旗子女內部 選秀女 形成定製以後,每三年都有一批年輕的旗籍女子被選到宮中,不僅皇帝的后妃要從這些女子中挑選,有...

皇帝稱自己的父親叫什麼,古代皇帝如何稱呼自己的父親?

顯示卡吧 像漢高祖劉邦是一個非常孝順的兒子他在還沒有當皇帝以前,每天都一定會去和他的父親請安,就算是當上皇帝以後他也一定不改變習慣,照樣的去和他父親請安,而有一天當劉邦要去和他父親請安時卻看到他父親親自在門口向劉邦跪拜迎接,劉邦覺得奇怪就問他父親身邊的人,原來是有人告訴劉邦的父親說皇上雖然是您兒子,...